憨豆先生的哪些片段讓你至今想起來都很搞笑呢?

2023-05-27 09:40:06 字數 4268 閱讀 9470

1樓:歷陽想

有一集羅溫·艾金森戲中飾演一個笨手笨腳,老是出洋相的情報員,他連做夢都想當一號**的好好先生。因為他太想當英雄了,所以他的做法有點過頭,老是把自己想象得很厲害。他總把全人類常犯的小錯集於一身,犯過錯之後,又會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們忘了,留著下次再犯,樂天派的作風實在讓世人折服。

不得不說這位笨手笨腳的**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帶了很多麻煩,一波接一波的笑料,與一般喜劇靠設定出人意料的包袱來搞笑不同,憨豆先生每逢關鍵時刻都會掉鏈子,而笑料就由此引發。這讓觀眾覺得這位**該下崗了,太笨了。

2樓:寶95515虐溫

憨豆先生登場,輕佻的眼神,不屑的神情。原來是前面藍色的三輪汽車擋住了他的去路。相信大家對這輛汽車不陌生,在劇中被憨豆先生虐得慘狀連連。

憨豆先生當然不好惹了,一記突然加速強硬超車。嚇得藍車幾乎人仰馬翻。憨豆先生施展自己獨特的停車技術,標杆不彎車不停。

憨豆先生異想天開,驚為天人的鎖車方法,讓偷車的都無可奈何。短短1分多鐘的時間,幾個鏡頭,兩三小事,沒有對白,單純動作。便將一個賤賤的,自作聰明的傻瓜形象體現得淋漓盡致。

令人不得佩服。

3樓:寶寶70880堪寄

有一集憨豆先生今天是來考試,坐下來後和同桌禮貌性地點頭示意。同桌一臉傲嬌地炫耀自己所帶的筆,然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惹上了誰。於是,我們的憨豆先生開始了他的表演。

你有,我也有,我還要比你的長。得勢不饒人,我左口袋裡還有,陸續有來,陸續有來。然而憨豆先生會輕易放過你?

於是憨豆先生從他的右口袋裡掏出了一套系列,五顏六色任君選擇。當同桌看到憨豆先生再接再厲掏出了玩偶、鬧鐘,看上去準備要開檔擺攤的時候,他開始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大錯。同桌臉如死灰。

4樓:沉夜孤星

羅溫·艾金森主演的一部喜劇,講述了六個人參加一個奪寶競賽的故事。在中國有著響噹噹稱號的「憨豆」羅文·阿特金森在劇中扮演患有陣發性嗜睡症患者,每當發作無論正在做什麼事都會即時入睡。片中,阿特金森把「憨豆先生」搞笑作風發揮得淋漓盡致外,更有突破性演出,著實令人驚喜一番。

5樓:汐

《憨豆先生》:這也是羅溫·艾金森的成名作,也是他被眾人熟知的作品,憨豆先生是個有一點笨拙、有一點幼稚、有一點單向思維、有一點靦腆、又有一點短路的傢伙,他的喜劇感來自大家都有可能會發生的日常生活中。他平日的穿著則是非常典型的英國保守中產階級的裝扮。

憨豆先生》是一部有劇情的,有聯絡的,整部劇中「憨豆」的對白極少,更像是一部用肢體表演的默劇,就這樣簡單的肢體動作帶給了大家無限的歡樂與開心。

憨豆先生中有哪些搞笑片段?

6樓:永戀言

憨豆去診所做例行檢查,卻造成了各種各樣的破壞,他對周圍的一切,都有著孩子般的興趣,就是控制不住他自己,而牙醫也不是什麼聰明人,因為憨豆不小心麻醉了他,那之後,憨豆可以自己給自己看牙,他充分抓住了這個機會,哈哈後面一系列的搞笑動作我就不說了,總之是很好笑啦。

7樓:通以梅

還記得還都在參加一次考試的時候,試卷發下來,信心滿滿的憨豆先生一下子懵逼了,試題並非他所複習的科目,憨豆先生看著同桌答題答得風生水起,情不自禁地伸頭觀望,(和我求學年代的考試形態一模一樣)被同桌察覺後即刻作出的精彩應對也可謂一絕,接下來,憨豆先生使出了渾身解數來偷看同桌的試卷。 被後人爭相模仿「看!有飛碟!

的經典招數,還有乾坤大挪移、吹氣法、暗度陳倉,然而都不管用,無計可施的憨豆先生哭喊起了自己的媽媽,憨豆先生不知不覺中睡了過去,醒來剛好聽到考官宣佈還有兩分鐘交卷,憨豆先生這才發現,他的問卷還在檔案袋裡面,而他開頭拿出是另外一個科目的試題,焦急的憨豆先生不知所措,甚至一把奪過同桌的筆來答題。他面前的那一堆筆感覺受到了一千噸的傷害。可惜考官不給憨豆先生時間了,他一聲怒吼嚇得憨豆先生把筆都甩了出去。

而此時,憨豆先生設定的鬧鐘,恰好響起。

8樓:小知11578嘿捌

憨豆先生登場,輕佻的眼神,不屑的神情,原來是前面藍色的三輪汽車擋住了他的去路。相信大家對這輛汽車不陌生,在劇中被憨豆先生虐得慘狀連連,憨豆先生當然不好惹了,一記突然加速強硬超車,嚇得藍車幾乎人仰馬翻,憨豆先生施展自己獨特的停車技術,標杆不彎車不停,憨豆先生異想天開,驚為天人的鎖車方法,讓偷車的都無可奈何,短短1分多鐘的時間,幾個鏡頭,兩三小事,沒有對白,單純動作。便將一個賤賤的,自作聰明的傻瓜形象體現得淋漓盡致,令人不得佩服。

9樓:猴67164諄土

憨豆堅持要買一個打折沙發,他甚至愚弄了一堆佔便宜的人來買到沙發,但是,怎麼搬回家呢?這是一個舉世聞名的時刻,旅程以羽毛浴作結,沙發到位之後,憨豆又用一些同樣非傳統的方法,來解決了他家其他的裝修問題。

10樓:吳尊是我的

憨豆在他家舉辦除夕派對,這並不是嗨翻天的那種派對,他的客人寧可去隔壁的公寓裡,但不管怎樣,憨豆還是扮演著熱情好客的主人,但他自制的葡萄酒和零食成了最後一根稻草,快速調整時鐘後,憨豆以為派對已經結束了,當他知道真相後心碎了一地。

如何評價憨豆先生式的搞笑

11樓:掰手腕的老太太

他是牛津大學電子工程學博士,演了一輩子傻子,所有人都知道他很搞笑,卻不知道這個「傻子」已知之捐款超過三億美元,是"全球捐助慈善事業金額最高藝人」

他不像有些藝人成名之後就生活不能自理,他沒有助理,沒有一大堆保鏢,自己拿行李,和普通人毫無二致,這才是真正藝術家。他就是著名喜劇演員——羅溫·艾金森!憨豆先生!

喜劇演員都是這樣,把快樂帶給了別人,卻把孤獨留給了自己!!

所有人都知道他很搞笑,卻很少有人知道他把上億英鎊捐獻給非洲難民!!

憨豆先生來上海內地首秀,他沒有助理,自己拿行李,這才是藝術家!這才是典範,這才是榜樣。請記住他的真名!他叫羅溫·艾金森。

憨豆先生全集和憨豆先生的電影和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憨豆先生最著名的幽默短劇 電影:1 《憨豆先生的大災難》 2《憨豆先生的**周》 3《憨豆特攻》 還有今年快上映的 《憨豆**2》 that's all

13樓:煤窖之黑睡貓

靠……一二樓。

bai真那啥啊……

首先,du憨zhi豆特派員dao不是憨豆先生系列的,內憨豆特派員原名叫《喬恩。

容 英格里斯》,是羅恩埃金斯在片中飾演的**的名字,可引進中國後,那幫廣電總局的山炮們給瞎譯名,就成了《憨豆**》

其他的有那個電視連續劇,《憨豆先生的大災難》,《憨豆先生的**周》,等等等……

反正憨豆特派員絕對不是憨豆先生系列的,這稍微懂點電影的都知道,我不知一二樓怎麼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憨豆先生的**周》《憨豆特派員》

還有他的一些短片,但我不知道名字啊。

植物蜘蛛俠》好像也是吧。

其他的不知道了。

15樓:蔣曉西

憨豆** 是全世界最好看的。

憨豆先生原名叫什麼?有過什麼特別的經歷?

16樓:沐杉居士

憨豆先生原名叫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2023年1月6日出生於英國泰恩河紐卡斯爾,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羅溫·艾金森因出演《憨豆先生》而走紅。2023年,艾金森推出了電影《憨豆先生的大災難》。在2023年的《史酷比》 中,羅溫·艾金森客串了反派角色埃米爾。

2023年,他主演了《憨豆**》。2023年,他主演的《憨豆先生的假期》在戛納上演。2023年,他主演的《憨豆**2》上映。

2023年7月,羅溫·艾金森出演了倫敦奧運會開幕式。2023年,獲英女王頒授cbe勳章。

關於憨豆先生的電影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憨豆先生的大災難。

憨豆先生的假期。

特派員。憨豆先生15集幽默搞笑的短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最好看的是《憨豆**》和《憨豆先生的假期》

憨豆先生的電影

19樓:閆墨愛

憨豆**還有憨豆的七日假期吧。

20樓:匿名是沒名字

憨豆**,pptv可以免費看(2部)

憨豆先生拍過的電影有哪些,詳細,憨豆先生電影有哪些(全部)

1 憨豆先 生的大災難 憨豆先生的大災難 是由tiger aspect productions製作的喜劇電影,該片由梅爾 史密斯執導,羅溫 艾金森 彼特 麥尼科領銜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在倫敦的國家畫廊當保安的憨豆先生,被當作 專家 押送名畫的故事。該片於1997年7月3日在澳大利亞上映。2 憨豆先生...

哪些曖昧的情形讓你至今懷念

我讀初中的時候,跟班裡的一個男生經常在qq上聊天,聊到半夜三四點。然後到了聖誕節的時候,兩個人偷偷地往彼此的書桌裡塞禮物,都知道是彼此送的,都沒有明面上地讓大家知道。然而至始至終,我們都是同學關係。在高中,那時也是個情竇初開的年紀,喜歡上了一個陽光開朗的男孩。他最愛穿著乾乾淨淨的白襯衫,笑起來有兩顆...

有哪些讓你誤會至今的詩句?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句詩句是以前讓我覺得是一個特別不文明的詩句,可是現在我知道它的意思之後我就不會這樣想了,一直以來我都對它有著很深的誤會。小兒垂釣胡令能,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這詩挺押韻,我一下就背下來了,嘿,還覺得自己挺聰明。只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