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電池漏水怎麼辦?摩托車進水怎麼辦?

2023-05-27 15:50:07 字數 4260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硫酸和水稀釋而成,比重為之間,有腐蝕性,沾上後馬上用水清洗,如果電池漏液,除了檢查液麵高度不要超過最高刻度外,還要測試一下充電電流是否過大。

2樓:車王

那裡邊是電鹼液 漏了就換一塊新的 花不了多少錢 那個有腐蝕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修一下,在重新包裝一下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低面漏水嗎,倒過來,清理乾淨,用哥倆好沾就ok

5樓:草原上好多二哈

摩托車漏電怎麼修?教你一招不用換電池,電池能多用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充電器。

確定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是否相符。

確定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是否相符。

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充電器用於室內,應注意防潮,防震動。充電時嚴禁覆蓋,應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

電瓶不能隨時都充。

1.鉛酸電池不是鋰電池,不可以隨時後充電,鉛酸電池的壽命按衝放電次數計算的,電瓶最怕虧電,經常保持電量充足可延長電瓶壽命。

2..充電時,充電器的指示燈是先紅燈後綠燈,燈變綠後應保證浮充2小時,這對抑制電池硫化有好處。

防止電瓶過充電。

1.電瓶過充產生大量氣體沖刷極板,加速極板上活性物質脫落,使電瓶壽命縮短。

2.電瓶過充加速失水,導致電解液乾涸、電瓶溫度升高,造成熱失控,極板膨脹,外殼變形。

防止電瓶過放電。

在使用電瓶講究技巧,也可延長電瓶使用壽命。長期深幅度放電會造成電瓶極板軟化,縮短使用壽命。

對長期擱置不用的電瓶,應每月充足電一次,一般以充電器紅燈轉綠燈後繼續浮充5小時為佳。

經常護理電瓶。

摩托車進水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發動機氣缸有沒有進水,如果發動機汽缸或者曲軸箱、齒輪箱進水必須破機檢修。如果只是電路進水,在太陽下都曬曬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著是到排氣筒那裡有幾種情況車子有沒有熄火如果沒有沒事 如果熄火了說明水進了發動機你要確定水有沒有發動機如果進水需要用柴油清洗。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線路上的水吹乾後把機油和齒輪油換了,再把火咀拆了啟動(這樣剛體中的水就會給排出來)裝回火咀著車掛檔運轉十分鐘後再把機油和齒輪油換了就沒事了。

怎麼檢查摩托車電池漏電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簡單的測量方法:關閉鑰匙,拆下電瓶正負極接線,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電瓶正負極之間不應導通,如果導通有電阻說明有放電的地方。另一種方法是:

用萬用表的電流檔測試。把萬用表紅表筆插入10a電流插孔,萬用表也設定在電流檔,拆下電瓶負極接線,關閉鑰匙門,用萬用表紅表筆接電瓶負極線,黑表筆接電瓶負極樁,這時萬用表讀數應為零,如果有顯示數字,就是有放電的電量。另外,有的踏板車裝有洩壓電阻,如果它短路也會使充電量不足,還有檢查剎車燈是否常明,剎車開關不回位的情況,它們也會在行駛中耗電。

11樓:網友

檢測摩托車是否有漏電的一種方法:

拆開電瓶負極接線後,萬用表的電流檔(紅筆)接電瓶的負極,其(黑筆)接斷開的電瓶負極線頭。如下圖所示:此時萬用表電流檔沒數字就表示車子電器沒有漏電。

12樓:稽清安宦裳

一般不嚴重沒事不影響,你可以備上電瓶卡子,把車電源開啟,車燈打亮,如果消耗特別快,大燈會明顯變暗說明漏電,

摩托車進水了怎麼辦?

1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摩托車進水了要檢查是哪個地方進水了,需要及時清理摩托車進水的部件。摩托車進水一般是空濾、化油器、發動機進水了,會造成摩托車熄火無法啟動,需要把水都清理乾淨否則會影響摩托車的使用壽命。

摩托車在行駛中,一旦涉水進水後,容易引起進水的主要零部件是車輛的燃油供給系統、電路控制系統,其次是發動機、點火器、發電機和油箱等部件,而水滲入的燃油供給系統又包括化油器、空氣濾清器。 出現化油器進水的問題,主要是由油門線隨水流下或是油箱蓋封閉不良,導致漏進油箱後隨汽油流入化油器中,尤其是當油門線進入至化油器的埠處,其密封膠套若老化開裂容易滲水進去,若出現破損,應儘快更換。

若不及時進行必要的維護保養,不僅會影響車輛的正常行駛,還會直接造成摩托車各零部件的早期損壞。

14樓:網友

摩托車進水了,怎麼辦?摩托車進水了,可以進行晾曬,這屬於自動晾乾,第二方式可以,用吹風機把進水的水全部吹乾,要是不吹乾的話,個個積架是不行的,是不能正常執行的,所以說這兩個都可以,幹什麼的?進水了,必須得處理,不處理,他是打不著火的,進水了以後處理好了跟沒進水是一樣的。

摩托車水箱漏水還能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水箱漏水不能騎。

漏水較為輕微時,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堵漏劑,發動汽車運轉。經過迴圈後,冷卻系統中不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放出,不會影響散熱和發生堵塞。

簡介。在沒有堵漏劑時,可臨時用散菸絲放入水箱內,利用水迴圈壓力,使菸絲堵塞在散熱管的漏水處,暫時使用。

水箱管路漏水時,可將漏水的散熱管從漏水處剪斷,用塗上肥皂的棉花團堵住被剪斷散熱管,而後用鉗子把被剪斷的散熱管頭部夾扁再卷邊壓緊即可制止漏水。

橡膠管接頭漏水,可及時用螺絲刀將橡皮管接頭卡子在橡皮管接頭纏兩道,而後用鉗子擰緊。如橡皮管損壞,可用膠布把破裂之處包紮,暫時使用。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不能讓車缺水導致高溫,不然能夠帶來很大的損失。應立即去修理廠或4s店進行更換水箱處理。

車子水箱漏水不建議車主再開車,因為水箱的水缺少或是太少了發動機得不到水或防凍液的降溫,發動機會因為溫度過高導致拉缸或抱瓦,情況相當危險,所以發動機就會無法啟動。

摩托車水箱漏水怎麼補

16樓:清寧時光

摩托車水箱漏水怎麼補摩托車水箱漏水怎麼補 汽車水箱漏水的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1、水箱蓋未擰緊,擰緊就可以了。注意要等發動機完全冷卻後再去檢查,不然在高溫的情況下開啟水箱蓋,高溫高壓防凍液有可能彈出傷人;2、水箱管路漏水特別要注意檢查進水管、出水管。

通過擰緊水管卡箍或加上卡箍的方法來阻止漏水,也可以選擇水管漏水的緊急包紮方法,並及時更換故障水管;3、如果水箱漏水的裂縫不超過1mm,可以選擇加水箱強力堵漏劑,把發動機開啟,開啟大迴圈5-10分鐘內,冷卻系統無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以及整個墊塊,都會有止漏現象,洩漏後不需要釋放出來,不會影響散熱和堵塞,如果裂縫非常大,就需要更換水箱了。 @2019

電動車電池漏水什麼原因?

17樓:網友

電動車蓄電池出現漏水,也就是俗稱的「漏液」,基本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上蓋與底槽之間密封性不好或因碰撞,封口膠開裂造成;

2、安全閥滲漏液;

3、接線端處滲酸漏液;

4、其他部份出現滲酸液漏液。電動車蓄電池漏液的解決辦法:

1、首先要進行外觀的檢查,找出滲酸漏液的部位。取開面板看安全閥有無滲酸漏液痕跡,再開啟安全閥觀察電池內部有無流動的電解液。

2、若仍未發現異常,應做氣密性測試(放入水中加壓充氣,觀察有無氣泡產生並冒出,有氣泡說明有滲酸、漏液)。

3、最後在充電過程中,觀察有流動電解液要將其抽出,對電池漏液的檢查一定要認真仔細,儘快排除問題。

18樓:永恆之伈

電動車電池漏水的說明電池已經壞了。有的一些鋰電池裡面會流出一些液體,這樣的電池最好不要繼續使用了,以防發生危險。

19樓:情感權墨傾宬

電瓶內部缺水造成極板硫化,與你長期饋電也有關係,應該每天都要充電,經常保持豐電狀態。

摩托車被抓。請問怎麼辦,摩托車被抓怎麼辦

無證駕駛摩托車的處罰可以看看下面的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摩托車油箱破了怎麼補,摩托車油箱破了怎麼辦

一般摩托車汽油箱是不建議因破損而進行修補,因為摩托車油箱一般就在發動機上回面,答 萬一發生漏汽油情況就會非常危險,所以,是不建議進行修補。但如果樓主真的要修補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放清汽油卸下油箱,用鹼水注入箱內搖洗吹乾,修整好受損部份還原形狀後再粗沙紙打磨需修補部份的表面,要有粗糙感,用電烙鐵溶錫...

摩托車怎麼銷戶,摩托車怎麼銷戶

摩托車被盜也需要辦理登出手續。摩托車登出流程 1 機動車所有人在辦理業務前應先將涉及機動車的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2 業務受理視窗 審查資料 交回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 登出時限 1 自受理之日起1個工作日內,到業務受理視窗領取 機動車登出證明 2 因機動車質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