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永至樟木頭的長7車最晚是幾點出發

2023-05-27 16:40:05 字數 1601 閱讀 2627

1樓:長魚晗昱

現在還有沒有樟木頭長7車至深圳福永的車。

樟木頭車站到深圳福永汽車站怎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車。

1、在 樟木頭振通汽車站乘坐 福7路(7站)到 黃牛埔下車。

2、轉乘 寶路華328路(22站)到 福永汽車站。

3樓:汕頭大巴汽車票

詳細請參考:

1、莞樟立交站乘坐 302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到蜆殼海橋站下,往前走到大朗候機樓站轉乘 機場專線(常平車站-大朗候機樓-寶安國際機場新航站樓) (坐1站)到福永汽車站總站(白石下街)下。走約130米到深圳-福永汽車站。

2、國營車站(樟木頭)乘坐 謝崗2路 (坐1站)、 689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坐3站)、 樟木頭2路 (坐4站)、 樟木頭5路 (坐4站)、 樟木頭6路 (坐4站)到樟木頭振通汽車站總站(站內公交站)轉乘 長7路(福7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坐37站)到福永車站(107國道)下。走約200米到深圳-福永汽車站。

深圳市福永汽車站到東莞樟木頭長途車站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福永汽車站(站內)乘坐長7路(福7路)(坐35站)到樟木頭振通汽車站總站。

5樓:魚得水

先做到長安汽車站,長安汽車站有到樟木頭的車。

請問從樟木頭汽車站到深圳福永汽車站坐什麼汽車最快?

6樓:萬同光茆雙

詳細請參考:

1、莞樟立交站乘坐。

302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到蜆殼海橋站下,往前走到大朗候機樓站轉乘。

機場專線(常平車站-大朗候機樓-寶安國際機場新航站樓)(坐1站)到福永汽車站總站(白石下街)下。走約130米到深圳-福永汽車站。

2、國營車站(樟木頭)乘坐。

謝崗2路。坐1站)、

689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坐3站)、

樟木頭2路。

坐4站)、樟木頭5路。

坐4站)、樟木頭6路。

坐4站)到樟木頭振通汽車站總站(站內公交站)轉乘長7路(福7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坐37站)到福永車站(107國道)下。走約200米到深圳-福永汽車站。

7樓:湛靜槐褒婉

沒有直達車。

1、在樟木頭振通汽車站乘坐。

福7路(7站)到。

黃牛埔下車。

2、轉乘。寶路華328路(22站)到。

福永汽車站。

從深圳福永汽車站到東莞樟木頭汽車站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福永橋底有很多車過去的 直接去坐吧 別在站裡買票了 貴!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福永汽車站一樓售票廳買票,那裡有直達的。

深圳橋頭到福永車站怎麼坐車?福永到有到順德的車嗎?幾點?多少

坐753路車到福永龍洲百貨下車,往寶利來酒店方向走,就看到福永汽車站了。有到順德的車,65元,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一班車。766路 新城聯檢站 公明下石家 05 30 21 20 票價表 線路圖 我來糾錯 新城聯檢站 新錦安雅園 石鴻花園 安樂村 海濱中學 創業天虹 寶安體育館南 寶安體育中心 ...

深圳市福永鎮有賣香的地方嗎,深圳市福永鎮屬於哪個區

福永鎮有座鳳凰山,山上有座廟,廟裡大把的香,而是不用錢買。福永下十圍有一家,下十圍市場步行街 萬發佛店 十幾年老店了。深圳市福永鎮屬於哪個區 福永位於深圳市寶 安區.福永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南部,西臨珠江口,與中山市 珠海市隔海相望,南與西鄉接壤,北與沙井相連,東北角與公明毗鄰。總面積56平方公里,總...

深圳福永勞動法的電子廠有那些,深圳福永和平有哪些電子廠是按勞動法的,現在招普工的

福永和平的電子廠按勞動法的很多,具體哪家公司的招工時間你可以到萬福廣場的 永信職介所 去看一下 深圳福永和平有哪些電子廠是按勞動法的,現在招普工的 福永和平的電子廠按勞動法的很多,具體哪家公司的招工時間你可以到萬福廣場的 永信職介所 去看一下 深圳福永塘尾有哪個電子廠在招工,按勞動法的?如果公司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