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塘尾兩地乘坐哪路車可以去深圳火車西站

2022-06-23 20:45:08 字數 781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頭火車站也是深圳西站,在福永塘尾是沒有直接的車可以到的,不過你可以在寶安大道上坐338到南頭下,然後在對面去坐234就可以直接到了。

或者是先坐車到福永,然後坐337到南山醫院下,下車後在南山醫院東坐58路就可以直接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火車西站就是南頭火車站

標準名稱是「深圳西站」,因為西站在南頭,所以又稱南頭火車站,公交站名有的都用「南頭火車站」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要到的是「深圳火車站西廣場」,是「深圳火車站」的「西廣場」,那是在羅湖的那個「深圳火車站」的後廣場,在和平路上,僑社那邊。

我在南頭住了十幾年,這很清楚。你先搞清楚你要到哪?再發個貼問一個吧。

或者問「坐什麼車去深圳西站」、或者問「坐什麼車去深圳火車站西廣場」

3樓:青春原無曲

深圳火車西站就是南頭火車站,只是叫法不同.

福永塘尾先在塘尾村委那裡乘751路到福永汽車站.

在 福永汽車站 坐 機場2線 在 深圳大學 換乘 36路 到 南頭火車西站

也可以 福永汽車站 坐 331路 在 南新路口 換乘 234路 到 南頭火車西站

4樓:娃爸娃媽一家親

深圳火車西站就是南頭火車西站,深圳火車站有火車站西廣場。

你既然是說西站就是在南頭。

你自己搞清楚自己去這裡查吧

去火車西站輸入:南頭火車西站

羅湖可以輸入:火車站西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