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娶婚前有同居行為的女人嗎?原因是什麼呢?

2023-05-28 05:35:06 字數 2413 閱讀 3931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我愛她,就算是她之前同過居,我也是會娶她的,因為我愛她,所以我不在意她的以前,我只在意她的未來。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是不會娶的;因為我的內心根本就接受不了,可能有一點感情潔癖吧,和喜不喜歡沒有關係。

3樓:清秋雲奕

不會。在同居的時候,女人難免會跟對方做出一些應該做的事情。對於這一點,會有一些潔癖。

女人婚前同居過,你們介意嗎?

4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介意的有之,不介意的也會有很多。

5樓:牛巴奧

心底裡介意,到不要當著這女的說出來。

女人在婚前有過同居經歷,作為男人的你會介意嗎?

6樓:巨蟹阿斯頓

我不會介意的,我比較相信對方,所以不在意她之前的經歷,也不會放在心上。

7樓:小豆子子梓

作為男人我不會介意,因為感情應該是很單純的,也應該是很善良的,所以我覺得作為男人我不會介意。

8樓:自己滴定

作為男人的話,我應該是會介意的,主要是因為我對這方面可能是比較傳統一些,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會傳統很多。

女人婚前同居的看法

9樓:帳號已登出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不婚一族「,其中原因跟離婚率的逐年上升不無關係,很多未婚的人士認為婚姻充滿了各種不確定的因素,與其在婚姻中折騰,不如好好經營自己。

但是也有不少人選擇婚姻,為了降低婚姻帶來的風險,很多人就提出了婚前同居。

但是婚前同居一直倍受爭議,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不負責任的,而有些人認為這樣做才是真正地對自己負責任。

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結婚?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結婚呢?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也有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問題是多餘的,後者通常認為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就可以進入婚姻,那是因為他們認為婚姻裡的一切問題,都可以用愛來化解。

然而越是這樣想的人,婚姻生活越是會過得一地雞毛。真愛不僅僅是當下的兩情相悅,是長久的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感恩和相互忠誠,但凡有一點做不到,都不能稱之為真愛。

很多倉促地進入婚姻的人,都會對婚姻大失所望,因為跟預期實在相差太大,而另一半的缺點也越來越多地暴露在自己的面前,這些都是戀愛期間被忽視的問題,但是一旦兩個人住在一起,所有問題就都會暴露出來。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就很容易把責任推卸到對方的身上,事實上,婚姻是需要我們去賦予它幸福的能量的,只有學會正確地去愛,才能抓住幸福。

然而這些只有經歷過才會真正地體會到其中的含義,婚前同居就可以讓彼此提前感受婚姻的樣子,但是也有不少人堅持婚後才住在一起,那婚前同居,到底有沒有必要呢?聽聽已婚女人的看法。

為什麼建議女人婚前同居?

10樓:幸福的小泊遠

婚前同居的必要性之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柴米油鹽中磨合習慣,磨合脾氣,磨合感情。曾經看過一個徐崢的一個電影,老婆總會在老公下班後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不過大多數是炸醬麵。一天,老公下班回到家裡,依舊是炸醬麵,依舊在**著無聊的電視劇,吃著吃著老公說"我們離婚吧"老婆立刻"嗯"了一聲,不是她同意離婚,而是沒想到夫妻二人都沒有發生矛盾卻竟然被提出離婚。

老婆震驚了,死活要老公說出理由,老公一直說沒理由,沒理由,最後爆發了"在家總是穿著這件紫色毛衣!一個星期四次吃炸醬麵!牙膏總要我從下往上擠!..

看似根本不起眼的小事情,積少成多之後,都是滿滿的失望。

那婚前同居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 最重要的一點,保護好自己的安全。

兩個人兩情相悅,是因為彼此對對方都有美好的感情存在而走到一起。這段感情是屬於兩個人的,同時也是有不穩定因素的。不要因為一時貪愉而有了孩子,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需要三個人來揹負。

2. 放平位置,不要一味的付出/索取。

正如前文提到,生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相互照顧。不存在一方弱勢一方強勢;也不存在誰賺錢多誰就有不做家務的權利,兩人應該一起面對家中的瑣碎事情。分工不同不代表有人可以不做,有商有量也會是促進感情的一個方法。

3. 擺正心態,不要一味的忍耐。

同居生活重在磨合二字,天天生活在一起,假面具是帶不久的。兩個人需要相對坦誠:適當暴露自己的缺點,將自己的軟肋亮出來,更正陋習等等。

當發現對方身上有讓自己無法接受的問題時(如家暴等)要及時止損,不要陷入糖衣炮彈。

11樓:情感解惑景言

有人可能會認為,婚前同居可以給予女性更多的自主權,因為她們可以在實際生活中試探關係,更好地瞭解婚姻對她們的要求,並提供了更大的選擇權,從而使她們能夠更好地度過婚姻的時期。另外,婚前同居也會減少離婚的可能性,因為將瞭解彼此的需求和各自的專注,這可以提高雙方婚姻關係的質量,減少日常挫折等因素對婚姻的負面影響。

你們會娶抽菸喝酒的女人嗎,抽菸喝酒的女人你會娶嗎?

如果是男人也抽菸喝酒,有可能去一個。會抽菸喝酒的女人。兩個人到處是誰也不說誰。抽菸不喝酒的話,有可能不會去又抽菸又喝酒的女人。都愁多喝,那開支太大了。應該不敢娶吧!主要擔心以後。這樣子壞毛病。很難容忍。不能因為這些習慣而判別一個人是好還是壞,因為很多男生也抽菸喝酒,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壞的,只能說明他...

你會娶二婚還帶著孩子的女人嗎,你會娶一個二婚還帶著孩子的女人嗎?

我是頭婚,取了一個帶男孩子的女人,結婚前我一直不同意,閒有個孩子不方便,但對方她媽說孩子她帶只要給娃拿學費就成,就這樣我們結婚了,結婚二個多月,她讓我把我房產證名子換成她的名子,可能嗎,就開始鬧,村子裡戰地要分錢讓她把戶口搬回來,分錢她不,搬要把孩子帶回來養,成,那也要把孩子戶口還有她戶口都搬回就行...

你覺得情侶在婚前有沒有同居的必要性?

個人認為情侶在結婚前是十分有必要同居的,因為兩個人同居了的話,起碼能夠對婚後的夫妻生活有大致的認知,明白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婚後生活。如若不喜歡的話,還有機會去修正和彌補。如若在婚後才發現彼此不合拍,對婚後的生活十分失望的話,到時候會帶來無盡的痛苦。一 婚前同居可磨合彼此的性情。如果兩人在剛開始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