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比賽作文

2023-05-28 09:25:06 字數 923 閱讀 6707

小學生四年級嗑瓜子比賽的作文四百家裡和家長一起嗑瓜子的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咔,咔……」這是什麼聲音呢?是老鼠,是**,還是據木頭的聲音?哦!原來是我們的嗑瓜子比賽啊!

我們的桌子上擺著準備好的瓜子,它們各個顆粒飽滿,香氣撲鼻,讓人垂涎欲止。有些同學趁著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把瓜子吃了;有些同學看著瓜子,不停地嚥著口水;有些同學把舌頭伸得老長,想舔一下,嚐嚐鮮,那樣也很滿足了。瓜子們形態各異,有的細長,有的矮胖,有的圓潤,還有的稜角分明。

它們穿的衣服也十分有趣,一件黃色的毛衣和一件黑色的西裝像一位位紳士似的。它們形狀也千姿百態,有的像水滴,有的像一隻只青蛙,還的的像艘小船。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大家嚴陣以待,我們用右手捏住瓜子,突然,不知是誰,用門牙「咔」的一聲,或許是他想比別人更快,也或許是他太緊張局勢,不小心嗑了瓜子。老師終於從口中說也了「開始」,教室裡突然「咔」聲連天,有的同學把瓜子拿在手中,不知如何是好,有的把瓜子放入門牙之間,「咔」的一下把瓜子咬開了,用手把瓜子仁拿也來,還有的很熟練,瓜子嗑開後,用舌頭把瓜子仁鉤了上來。

同學們嗑瓜子的樣子非常特別,一起去看看吧!

慢條斯理型。

周弈嗑瓜子時,比紳士還要斯文,她把瓜子慢慢地拿起來,又慢慢地放進嘴中嗑一下,再又慢慢地拿出來,最後又慢慢地拿也瓜子仁,一切都是慢慢地。她還把瓜子殼排了排隊。

積少成多型。

姜舒寧和林彤就是典型的例子。她們先把瓜子嗑出,再一粒粒的積成一堆,等所有瓜子都嗑完後,再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其實在旁邊的同學已經對瓜子仁虎視眈眈了。

雙管齊下型。

我就是這一型別,我把一顆瓜子放入嘴中,把另一粒在手中預備著,等嘴中的瓜子嗑也來時,連忙又把另一顆放入嘴中,津津有味地嚼著。

我雖然剛剛嗑了一些但還沒怎麼嗑完,我也要抓緊了。

比賽只不過是個過程,重要我們很開心。

產婦可以吃瓜子嗎,月子期間可以嗑瓜子嗎

每個女性在坐月子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由媽媽去照顧的,不管是婆婆媽還是自己的媽,在這個時候都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告訴產婦有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當然也會為了產婦做很多好吃的食物。那麼坐月子能不能吃瓜子?在坐月子的時候最好不要吃瓜子,尤其是西瓜籽比較硬,普通的葵花籽和南瓜籽又具有上火的功效,雖然瓜子有營養,但是...

我虎皮鸚鵡炸毛,沒精神,發出嗑瓜子的聲音,全身冰涼昨天晚上到現在沒吃,現在沒力氣吃了

我家玄鳳也這樣過,是感冒了,我給我家玄鳳喝了點兒藥就好了 有沒有注意保暖啊!快給它暖一下看看 我虎皮鸚鵡炸毛,沒精神,發出嗑瓜子的聲音,全身冰涼,從昨天到現在沒吃了,現在都沒力氣吃了,大便裡有 是不是有老鼠啥的嚇到了?或者給它弄個伴?一對好些 可能寂寞異常了。虎皮鸚鵡最近一隻沒精神,渾身發軟,走路搖...

歇後語 生孩子,嗑瓜子,歇後語大全及答案

瞭解清楚歇後語 生孩子,嗑瓜子的含義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克勞斯 莫瑟爵士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教育需要花費錢,而無知也是一樣。這不禁令我深思。培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使人精確。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