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到溫州多少公里,溫州離台州有多遠多少公里

2023-05-29 19:40:07 字數 1015 閱讀 3180

1樓:abc生活攻略

內容如下:約120公里。

溫州到台州。

全程約公里/2小時4分鐘。

溫州市行車計劃。

1)從起點到正東,沿秀山路行駛570米,右轉進入萬源路。

2) 沿萬源路行駛480米左轉進入市府路。

3)沿市府路行駛590米,經過右側溫州自然家園,直進市府路。

4) 沿市府路行駛140米,1號出口,往機場大道方向,直進機場大道。

5)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往g15方向,稍右轉進入溫州東樞紐。

2.沿溫州東樞紐行駛750米,經過溫州東樞紐約550米後直行進入沉海高速。

3、沿沉海高速行駛公里,直入興萬山隧道。

4.沿興萬山隧道行駛310米,直入沉海高速。

5.沿沉海高速行駛公里,直入金山隧道。

6.沿金山隧道行駛430米,直進沉海高速。

7、沿沉海高速行駛公里,過石鎮橋,直進雁蕩南隧道。

8.沿雁蕩南隧道行駛公里,直上沉海高速。

9、沿沉海高速行駛公里,直入雁蕩山隧道。

10.沿雁蕩山隧道行駛公里直上沉海高速。

11.沿沉海高速行駛公里,台州/黃岩/椒江/g104出口下,稍右轉進入台州交流道。

12. 沿台州交流道行駛公里,經過台州交流道,3號出口前右轉進入g104

溫州離台州有多遠多少公里

2樓:糯米餈的糯

溫州到台州最短距離132公里,駕車約2個多小時。

台州距離溫州有多少公里

3樓:耶律師函

台州到溫州大約是200公里。

浙江台州和浙江溫州誰離重慶更遠,浙江台州和浙江溫州那一個距離貴州最近?

浙江台州離重慶更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1785.5公里 起點 台州市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40米,左轉進入白雲山中路 2 沿白雲山中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中心大道 3 沿中心大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中心大道 4 沿中心大道行駛520米,在第5個出口,朝g15 黃...

順豐快遞從溫州到台州要多久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

台州溫州杭州寧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杭州的話,西湖,西溪溼地,宋城,杭州樂園.溫州的話,雁蕩山.寧波的話,鳳凰山公園 台州溫州寧波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啊 台州的 國清寺 還有台州市裡的仙居縣,仙居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 有景星巖 神仙居 十三都 淡竹 公盂5大景區.我就是住在仙居的,仙居最有名的是永安溪漂流,和無骨花燈.我們這吃的有名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