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生撒嬌,男生真的都會招架不住嗎?

2023-05-30 04:00:07 字數 3842 閱讀 7128

1樓:達

這個還是要看顏值,如果顏值高的女生的話,撒嬌男生真的會招架不住的,如果很醜的女生撒嬌的話,男生絕對不會理她的。

2樓:筱磊

是的,因為作為一個直男,面對一個嬌滴滴的女生對著你甜甜的撒嬌,沒有幾個男生會承受得住。

3樓:c醬粉絲團

會的,如果女生撒嬌的話男生一般都會妥協的,因為男生沒有拒絕會撒嬌的女生,而且是那種可愛又會撒嬌的女生。

4樓:辰星

如果喜歡你的男生,會招架不住,但是不喜歡你的男生,怎麼樣子都是會拒絕你的。

5樓:藥監大度新春

女生撒嬌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招架不住,尤其本來感情就有問題的,或者乾脆就不認識的女生向你撒嬌,估計你只會逃跑吧。

6樓:以心

面對女生撒嬌,男生招架不住,只是因為一個很想疼她的感覺。並不是說招架不住!

7樓:寶11616卜謂

我覺得一般的男生都會招架不住女生的撒嬌。

8樓:弘平幻

至少我的男朋友是招架不住,他堅持時間最長的一次,也只有兩分鐘。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抵擋不住女生撒嬌?

9樓:而且我

因為大多數的男生內心都特別的虛榮,而且也有徵服欲,所以都抵擋不住女生的撒嬌。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女生撒嬌的行為讓男生有成就感,所以大多數男生都無法抗拒。

11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女生撒嬌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愛,而且面對自己喜歡人的撒嬌,抵擋不住。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會對男生撒嬌

12樓:愛情調味劑

通常女生不會撒嬌的原因,有3個。

第一,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有些女人總是愛說自己不會撒嬌,其實其中一部分的人不是不會撒嬌,而是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一般來說,女人會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情不自禁地撒起嬌來,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這種行為可能是毫無意識的,由此可見,撒嬌對於女人來說,或許並不難。

第二,覺得撒嬌就是做作。

其實有很多女性對「撒嬌」

的認知有點不妥,有些女人在看到別的女性對男友撒嬌時,總是愛說「這個女人咋那麼做作啊」。其實撒嬌就只是表達自己的一些小情緒,好讓對方知道,所以說,偶爾撒撒嬌會使感情變得更好,當然這個讀要把握好,過度的話,只能說是做作和無理取鬧了。

第三,太高冷,覺得撒嬌沒面子。

總有些女人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

的仙子似的,當然這是誇獎,不過清高的女子確實容易讓人望而止步,但是誰規定清高的女子就不能撒嬌了?或許是外界這種常規的定義使得這群仙子也這樣規定自己,那麼她們會覺得自己撒嬌的話就會奇怪,並且沒有面子。

13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可能是性格問題,有些人大大咧咧或者是比較偏向於男性化的,她覺得撒嬌是特別不好意思的事情,幹不出來,自我抑制。還有種是因為這個女的不喜歡這男的幹嘛要和他撒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得明白,活得灑脫~!

男的為什麼受不了女的撒嬌?

15樓:幕攻

男人受不了女人撒嬌,那是因為女人撒嬌的時候,男人會覺得很煩,而且還不能說什麼,只能哄,這樣就會讓男人覺得很累,所以說女人還是不要經常撒嬌的好,偶爾撒嬌,男人還是會覺得你可愛的。男人受不了女人撒嬌,是因為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很煩,而且還不能說什麼,只能哄,而且還要裝作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其實男人都受不了女人的撒嬌。因為女人撒嬌的時候,會讓男人感覺很煩。

而且男人也不知道女人到底在想什麼,所以說,男人就覺得女人的撒嬌很煩,所以說男人受不了女人的撒嬌。因為女人撒嬌的時候,會讓男人覺得很累,而且還不能說什麼,只能哄,這樣就會讓男人覺得很累,所以說,男人就會受不了女人的撒嬌。

男生為何對會撒嬌的女生毫無抵抗力?

16樓:生活百事咖

對於一個女生而言,有一個男生能看穿自己的偽裝、保護自己的倔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會甘願變得溫順柔弱,信任對方、依賴對方。

愛情就是一物降一物。每個女生都想被寵愛,她們不是不會撒嬌,而是不能撒嬌。如果沒有可以依賴的人,別人給不了足夠的安全感和保護,撒嬌和示弱就會毫無意義,所以更多時候,單身久了的女生還是更願意依賴自己。

會撒嬌的女生往往是比較溫柔的。對於大部分的男生來說,女生的溫柔是最重要的一個殺傷性**,男人根本就阻擋不了一個女生的溫柔。

這種非常溫柔的女生身邊往往圍繞著很多的追求者,她們懂得理解男生,比較善解人意,而且也比較好說話。所以這種女生的異性緣一般都非常好。

會撒嬌的女生性格往往比較柔軟。女人強勢一些,當然不是什麼壞事。就算你本身的性格如此,該柔軟的地方也要學會柔軟,不要過於強硬。

男人最不能招架的就是女人撒嬌,一旦你對他撒嬌,便會統統都答應你的要求。所以女人要收起自己一身的刺,性情溫柔一些,偶爾的撒嬌會讓你的感情生活很順心。

除了會撒嬌這一點很吸引人之外,一個非常自信的女人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一個自信得女人從她的眼睛裡就能看出她的氣場,那份與生俱來的自信,任誰都會被吸引,男人都喜歡的女孩子,她自信且認真,雖然不怎麼撒嬌,但是卻能夠一直吸引男人的視線。

如果你會撒嬌,那就掌握好這一門技術。如果你真的不會撒嬌,那就自信一點,你的異性緣也會不錯的。

17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為什麼男人對會撒嬌的女生沒有抵抗力呢?首先我們要剖析男人的性格。男人的內心深處都藏有一種保護欲,這是他們的天性也是他們的本能,但這種本能並不是說誰都可以激發出來的,而是在遇到嬌弱的女生時,他們的保護欲就會自然的被催化,尤其是舉止輕柔、說話溫聲細語、長相如同林黛玉般楚楚可憐的女生,最容易獲得男人的青睞。

其實會撒嬌的女人往往都是很聰明的,因為她們懂得如何示弱。女人恰到好處的示弱會讓男人有一種滿足感,他會覺得自己被需要是一件很有成就的事情,就會不自覺的對女人愛護有加。所以說,有時女人軟綿綿的一句話就可以瞬間俘虜了男人的心。

而女人的撒嬌同時也是一種**,一種令男人心甘情願的**:在情侶遇到矛盾的時候,傻女人會如同機關槍一樣轟炸男人,令男人產生逃避或被逼妥協的心理;而聰明女人就會懂得用撒嬌、眼淚來化解矛盾,所以即使男人多麼生氣,在女人的撒嬌賣萌面前也會瞬間變得沒有脾氣。

而且,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坦克型別的女生,這種型別的女生說話中氣十足、做事雷厲風行,很容易讓男人找不到存在感。坦克型女生和撒嬌型女生相比,明顯是會撒嬌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產生征服慾望,令男生有徵服慾望往往也是男人心動的表現。另外,強勢女人的感情之路往往都不會很順利,只會對男人進行施壓並不是理智的行為,強勢只會讓男人漸行漸遠。

但是,女人要知道撒嬌並不等於做作,也不是惺惺作態,如果女人總是毫無節制的耍性子也會讓男人心生厭惡之意;真正的撒嬌是要分時間場合、恰到好處的賣萌,是可以讓男人感到愉悅、產生憐憫之心的絕招。

最後,希望所有女生都可以被人所愛,被珍惜被保護,永遠不被辜負。

18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女生撒嬌的時候太可愛了。對於男性而言,可愛的事物總是容易觸及他們最柔軟的部分。

19樓:林霖之說

男人都喜歡那種軟軟糯糯的女生,那樣的女生會激起他們的保護欲,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真男人,能讓他們心理上得到一種特別的滿足感。

20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因為撒嬌的女生都很溫柔很可愛,都說溫柔是可以俘虜男人的一種**,而且在有些時候,女人只要撒撒嬌,就可以把男人的心都撒軟了。另外撒嬌的女人都懂得怎樣哄男人,讓男人有一種滿足感。

男生對女生撒嬌語句,男生要怎麼對女生撒嬌

1 像我這麼英俊帥氣的男生能娶你可不是你的 福氣 嘛!2 媳婦,抱抱寶寶。3 我會去找你擁抱你。4 你再這樣的話,我就不理你了啦!5 你怎麼那麼粗暴,一點也不懂得關心人家男孩子6 你要是還欺負我的話,我就去告訴咱爸咱媽。7 你也太壞了,我要告訴媽媽你欺負男孩子 8 如果我不在這了,你還會喜歡別的男孩...

女人向男人撒嬌的話,男生要怎麼對女生撒嬌

眾目睽睽下不適宜撒嬌。試想,當男人與他人談話時,女友突然走過來,抱住自己嬌嗲的說 親愛的,人家好想你 這樣的舉動容易讓對方不自然並且有排斥感。撒嬌的話怎麼說 可以多使用語 氣詞 學會裝無辜 尾音要拖長 多說情話來撒嬌。1 多使用語氣詞 撒嬌的時候要多使用語氣詞,比如真的嗎?好耶?句末一定要加一個嬌滴...

男生喜歡女生對他撒嬌嗎,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

這個看來個人吧!人家不都說了源撒嬌女人最好命啊!我覺得是個男人都多多少少喜歡女生對他撒嬌吧!但是撒嬌賣萌也要有個度,適當就行,過度的話就成了作了,或者發嗲了。那樣的話男人也是受不了的,之前看過一個節目,一個男生就因為受不了女生時時刻刻都撒嬌賣萌而提出分手。確實偶爾的撒嬌會讓男人覺得你很可愛,如果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