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好考不好考,難度怎麼樣

2023-05-30 03:50:08 字數 3287 閱讀 5010

1樓:愛玩遊戲的小狸

中國傳媒大學難考。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難考,而且播本基本上就是最難考的藝考之一,而且女生報名人數普遍比男生多,所以女生更難考。

中國傳媒大學簡介:中國傳媒大學(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資訊傳播領域行業特色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國家「111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媒介與女性」教席單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中國傳媒大學。

2樓:月田月田

難考。中國傳媒大學每年都有上萬考生報考,2023年,參加中傳藝考的考生共45884人。2023年,參加中傳藝考的考生共53751人,報考人次更是超過了十萬。

在2022屆中傳招考資料顯示,有5萬餘人參加了中傳的線上初試。

而2023年,中傳擬招生895人。895/50000*100%=。

這意味著2023年,中傳錄取率不足。同樣為線上考試,2023年中傳錄取率尚為2%。

中國傳媒大學難考嗎?

3樓:洱海笑客

中國傳媒大學是個很好的學校。一本啊,在山東得上600才可以試著報。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招生章程裡面說的很明白,電視攝影專業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也就是說到時候根據報名學生的文化考試情況制定錄取線,而不是重點線。再說呢這個是面向全國招生的估計會按照北京地區的分數來參考。

如果你能夠達到二本的話還是很有希望的。現在剩下的時間自己好好想一下怎麼來提高成績吧。

提問您好影視多**製作具體學什麼,韓國湖南大學在中國認可度高嗎回答影視多**技術主要學傳播學概論、攝影技術、廣播電視概論、導演基礎、電視製作、紀錄片創作、影視特效、三維動畫製作、計算機圖形影象處理、廣播電視節目主持、影視作品分析等。

韓國湖南大學是中韓兩國承認的知名大學,學校在中國涉外監管網上也是可以查到的,學生就讀專業結束後獲得的學歷後,在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是可以進行認證的。

提問中國傳媒大學跟這個學校合作每年有多少這學校的學生以後就業怎麼樣。

一本提問。相當於國內什麼學校 謝謝一定給您贊。

5樓:空寧澄澈

看不同省吧,分數不同。

湖北省過了一類線就可以上···湖北省一類線一遍540~550之間新聞系難度不大。

哪些專業強你查它校園**看啊。

中國傳媒大學要藝考才能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非藝術類專業無需參加藝考,直接通過普通高考文化分就可以。如:廣播電視工程、自動化、智慧科學與技術、數字經濟、網路空間安全、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人工智慧、傳播學、英語、漢語言、法學、經濟學、工商管理等等。

以下藝術類專業需要參加藝考,並取得合格證才能填報志願。

7樓:惠企百科

傳媒學院一定要藝考嗎不是。考傳媒大學不是必須參加藝考的。傳媒大學的招生一般也分為普通本科生招生和藝術本科生招生,而用不用參加藝考,是需要根據所填報的專業來決定的。

一般來說,傳媒類大學如播音主持、舞蹈、**、表演等藝術類專業,是必須要參加藝考的;但廣播電視工程、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廣告學、電子資訊工程、數字**技術、外語類、漢語言等專業,參加普通高考後憑高考成績即可以直接填報志願。

首先考傳媒大學確實並不一定要參加藝考。考編導或者新**方向有需要參加藝考的院校專業,也有參加普通高考就可以報考的院校專業,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中國傳媒大學藝考難嗎?

8樓:最愛建哥

難,但也不是特別難,只要懂。就行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不過普遍很難,大多數需要進小圈而且有小分限制。

中國傳媒大學難考嗎?

10樓:惠企百科

中國傳媒大學是比較難考的。學校是教育部高等學校新聞傳播學教學指導委員會,動畫、數字**教學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單位。現有新聞傳播學、戲劇與影視學2個國家「一流學科」。

新聞學、廣播電視藝術學2個國家重點學科,傳播學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網際網路資訊、文化產業2個北京市高精尖學科,新聞傳播學、藝術學理論、戲劇與影視學3個一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

中國傳媒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通訊與資訊系統、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動畫學4個二級學科北京市重點學科,7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8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9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1個專業碩士類別,84個本科專業。

在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組織的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中,我校新聞傳播學、戲劇與影視學被評為a+學科,藝術學理論被評為a-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傳媒大學——學校簡介。

中國傳媒大學難考嗎? 求過來人指路!!

11樓:達貝妮

看不同省吧,分數不同。

12樓:允清兒

不好考,我在糾結考不考中傳。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就業方向

中國傳bai媒大學碩士 研究生招生專業du只zhi要查詢一下 學校公dao布的今年碩士研究專生招生專業目錄屬就全知道了。中國傳媒大學2018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已經公佈,你想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的碩士研究生,首先要查詢中國傳媒大學的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裡面包括了所有該校的碩士研究生招生資訊。中國...

想考中國傳媒大學藝術管理的研究生,這專業好嗎,需要哪些

藝術管理屬於藝術碩士廣播電視下的一個方向 全日制mfa也是統招的碩士研究生,報名和考試均和全國統考同時進行。報名是在網上進行,時間是每年的十月一日至三十一日,考試時間一般是在一月份,每年時間不太一樣,但相差不大。全日制藝術碩士是,公共課國家統一命題,專業課學校自主命題。需要看的書有 藝術概論 藝術學...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不是不太好考

南廣學院吧 不好考,我是二本差3分來的南廣。廣告學專業。非藝術生 好考啊 畢竟分數線低啊 當然如果成績不好什麼學校都比較難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好考麼?我同學就是南廣的,抄我們現都bai大二了。我也不知道你專業什麼水du平,一般來說不很容易 zhi,招的人dao也少。至於暗箱操作的問題是藝考乃至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