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怎麼刷紫書,傲視天地刷書

2023-05-30 10:20:06 字數 3474 閱讀 6713

1樓:珂留熟

2000j要1周內用掉,刷不出高星任務就不做。具體流程是這樣。

做1星任務,然後任務最大完成是1星,應該出2星任務,如果沒出就不要做任務了,用金幣刷直到刷出2星。完成2星任務以後,上面會顯示本週任務最大完成2星,應該可以出3星任務,沒出就用金刷,以此類推。1天就應該刷到6星完成,周2就能刷出來。

如果你金幣分散著用,今天完成幾個任務刷一會,明天完成幾個任務刷一會,是刷不出來的,只是浪費金。

另外,舉個例子,比如完成7星刷8星任務時候,要接1個7星任務再開始刷,刷出8星來以後,把7星任務放棄了做8星,其他星也是這樣。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您好!凡是有幾率提高星等的任務,都是沒有一個確切花費金額的,這個就需要看玩家的運氣了。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省錢的做法是到週五自然出現7星,再用金幣刷。

一般做法是,如果你「當前完成的最高星數」是n(n=1~9)星,那麼就金幣重新整理任務,直到出現n+1星(也就是說你不可能一下子從6星刷到10星),接這個任務並完成,這樣最高星數會加1,之後重複完成以上步驟,直到10星。

最近從接觸到的人,感覺刷書成功率降低了,點背的幾千金幣。

傲視天地刷書

4樓:網友

首先,奉勸不要再遊戲上花太多錢,其次,刷書沒退路,一旦開始,就要拿出決心來,另外附上攻略,祝遊戲愉快!

刷書時間為週一,這個沒什麼爭議性,週末官方更新每日任務後重新累計,則最大化刷到的效果。40級後出現每日任務,一天可以做6次,星期一從1星開始做起,完成後變為2星,完成2星可以刷出3星,以此類推。

2星任務做完,有可能不會出現3星任務,那麼重新整理1-2次就能出。3星任務完成後就開始需要重新整理出4星任務,做完4星刷5星,基本上都是1-2次即可。

5星任務完成後,點選再接5星任務再開始重新整理任務。這麼做有2個好處,萬一刷不出來還可以有個5星任務可以安慰,刷出來再取消接受6星任務即可;另外就是點選接受5星任務,系統會預設任務星級為5星,這樣刷出6星很快。

6星藍書,7,8星綠書,9星黃書,10星先出紅書,再刷出紫書。星期一就可以刷出7星,星期二開始就可以刷出10星任務,拿紫書,接下來的5天每天可以任務得6本紫書,每本12600銀幣,收入很可觀,留下2本自己用,其他的都可以扔商店啦。

花費總結:1-5星可不花費金幣,6-10每星級只需5-10內必然可以刷出。記住最重要的是做完任務再接一次相同星級任務才可重新整理。

本人經過多次驗證成功,由於相當低調都是刷2本自己夠用就沒繼續下去!最後友情提示,最後能夠有直接10金幣完成任務的vip功能,別胡亂看其他攻略而害怕花費過多,一旦刷書就沒有退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停了,600多什麼也沒當,太少了。除非你rp大爆發。

6樓:昕兒佳逸

假如周3給了7星任務,或許還有希望。

7樓:傲視天下廖化

現在每日任務出新版了。你只用4天就可以刷出一本紫書只要你每天政績達到900.

158玩的傲視天地的書是怎麼刷出來的啊~人家經常刷到的?

8樓:蠍族長老

就是用每日任務刷出來的,還有的就是通過過圖獎勵得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每日任務刷出來的,還有的就是通過過圖獎勵得到的,就這兩種方式,沒了。

10樓:紫軒ぁ好人

從前期過關的情況來看,策士書無疑是眾多玩家遇到的一個重要難點,雖然推圖送了一本綠色的《吳子》,但是這顯然不能滿足眾多玩家的需要,對紅書、紫書的追逐自然成為眾多玩家的目標。那麼紅書、紫書的**渠道主要是什麼呢?當你主城 升級到40級,就會開放每日任務系統,通過這個系統完成每日任務,就有一定幾率得到高等級策士書。

在每日任務系統的介面上,有本星期完成任務的最高星級,根據本人的刷書心得,我發現:當本週任務最高星級為3——5星時,任務所獎勵的策士書都是白書;當星級為6星級時,所接到的6星任務的獎勵必定是藍色策士書;當星級為7星級時,任務所獎勵的都是綠色策士書;同理,8星級就是黃色書,9星出黃書,10星出紅書和紫書。所以,想要獲得高品質策士書,首先必須要獲得每日任務的高星級。

傲視天地刷紫書怎麼重新整理詳細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vip3或者以上那就不要想了,據我所知,從傲視天地開服至今,不是vip的還沒有人刷到過紫書。

這裡說一下,刷書無怪乎只能用每日任務刷,所以既然要把任務做到10星才有紫書,所以我們做的就是要努力把星數提高上去,有錢人第一天就可以刷出來紫書,拿錢不停的砸就是了,不停的重新整理任務直到出來10星為止,大概要1000多金幣,也就是小100元左右,劃不划算那看你怎麼想了。

假如你不想多花錢的話,就慢慢來,一般情況下,第一天好的話可以刷到3,4星左右,這是一個好兆頭,然後幾天慢慢的頂,基本上到了週三,週四就可以刷到7星左右,然後慢慢保持,最後一天在衝刺10星,當然主要是看你人品,假如前幾天任務特別好提升的話,可以在週六或者之前就衝刺10星。刷書主要是看人品,人品好的幾百金幣刷一本都有,我們區有一個哥們人品不好1000多金幣才刷到基本紅書。

紫書其實非必須,對於沒錢人更是如此,一個是前期沒好用的策士,二是策士幾乎都需要2洗或者以上,不然你都拿不出手,單洗的策士後期都是廢物。

12樓:蓄電池獵手

紫書簡單,不用vip,你推圖打到水滸圖,楊志出紫書碎片,邊上的武松出紅兵符碎片。另外過圖也有送紫書和紅兵符。

13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現在的版本已不需要刷日常任務獲得了,可在梁山勢力中刷楊志就能得到紫書的碎片。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傲視天地紫武出了碎片後還能出整個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爆出紫武碎片和爆出整的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也就說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可能爆出整的紫武。

15樓:流浪的巨集巨集

能,親身經歷,你只要不停的打呂布軍團,很多人都會在碎片合成之前爆出一個整的,我掉了4個大夏龍雀了,碎片才只有12個。

不存在有碎片不出整之類的說法。

掉**和委派全看運氣,沒有什麼技巧,所謂的技巧只是一種心裡安慰。

委派不急的話就每天委出第三個商人,用第二天的免費委派他,出個第四個就等明天再用免費的委,沒出就再花錢委派到第三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雙槍 大夏龍雀 九霄神怒 都是浮雲 基本沒什麼用 不要在乎這個。

努力推圖吧 目前你根本用不上 你的銀子需要來強化馬和甲 已經披風等你需要紫武的時候 在大清 大明 早就搞了兩把雪霽了目前我已經過了蒙古 都已經融化了兩把紫武了 留雪霽才是王道 畢竟初始值高100多。

高100多的紫武啊 !!那是麒麟等望塵莫及的。

17樓:

當然能,不會因為你有碎片就不給你整的。

傲視天地怎麼搭配武將?傲視天地武將搭配如何?

傲視天地一個戰法將,3個戰鼓,一個舞姬才是主流,所有裝備只要6件,5件甲,一匹馬 一匹馬3件甲強到主城同級,科技優先衝鋒,鎧甲。用趙琳就好,戰法將洗勇武將等級上限 15左右,理論是20,但是 20不好升。戰鼓,舞姬洗統,舞姬最先出手,戰法將最後出手就是了。披風,第二戰法什麼的等主城到100級,第一匹...

傲視天地李自成怎麼樣

你已經到李自成了?可以啊,不過,建議不要用李自成,畢竟是單體傷害,眩暈機率低,傷害也不高,如果有紫武紫馬,可以考慮用,就是練起來很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李自成戰法是橫衝直撞,帶暈的,但是傷害不算很高,如果想練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實話作用不大,因為前有努爾,後有成吉思汗,練李自成其實就是純屬浪費,就看您...

傲視天地100級去新地區之後怎麼獲得威望

親愛的玩家 您好,去新地區就是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因為都是高手在新區,新區能獲得的每天的攻堅寶箱,能開啟大量的銀幣和軍令 玉石和威望,在新區威望也不會缺的,因為以前在舊地區要的是軍令,一小時才恢復一下,新地區是攻擊令,半個小時恢復一個,就算您攻擊失敗,也會獲得很多威望,但是新區的小號還是會有很多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