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習慣的名言警句,關於好習慣的名言

2023-05-30 10:30:09 字數 3172 閱讀 2049

1樓:高大且動人灬福星

1、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

2、好習慣會使人受益終身。

3、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養成一種做好事的習慣。——亞里士多德。

4、孩子成功教育從好習慣培養開始——巴金。

5、習慣不加以抑制,不久它就會變成你生活上的必需品了。——奧古斯丁。

6、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莎士比亞。

7、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蕭伯納。

8、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西塞羅。

9、習慣不加以抑制,不久它就會變成你生活上的必需品了。——奧古斯丁。

10、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莎士比亞。

11、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培根。

12、根深蒂固的惡習決非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玉外納。

13、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亞里士多德。

14、習慣比天性更頑固。——昆圖斯。

15、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

16、習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它的奴隸。——高汀。

17、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18、習慣要靠習慣來征服。——坎普滕的托馬斯。

19、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20、當你開始依照習慣行事,你的進取精神就會因此而喪失。——烏納穆諾。

21、討飯三年懶做官。——日本。

22、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利德益特。

23、人應該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自己。——奧斯特洛夫斯基。

24、習慣能造就第二天性。——西塞羅。

25、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樣的習慣,就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有什麼樣的命運。——查·艾霍爾。

關於好習慣的名言

2樓:信曼嵐

關於好習慣的名言如下:1、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2、習慣使我們順從一切。——伯頓。

3、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亞里士多德。

4、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

5、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6、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

7、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8,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培根。

9、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10、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狄德羅。

11、我們靠規範的管理,培養每個孩子的良好習慣,從點滴做起,從小事抓起。

12、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西塞羅。

13、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

14、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養成一種做好事的習慣。——亞里士多德。

15、習慣比天性更頑固。——昆圖斯。

16、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內不愧心。——韓愈。

17、習慣要靠習慣來征服。

18、習慣十倍於自然。——威靈頓。

19、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泰戈爾。

20、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好習慣名言

3樓:匿名使用者

1、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後來是習慣造成我們。——王爾德。

2、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蕭伯納。

3、養成誠實的好習慣,說老實話做老實事,表裡如一,做一個誠實的人。

4、努力耕耘,少問收穫。學生讀課外書籍要養成習慣。先看序文或作者編者的前言,知道全書的概況,是好習慣。

把書估計一下,預定若干日讀完,而且如果能按期看完,是好習慣。有不瞭解處,不怕查工具書,不怕請教老師或者朋友,是好習慣。自己有所得,隨手寫簡要的筆記是好習慣。

其實說不好的習慣,半途而廢,以及眼睛在書上,腦子開小差,都非常不好。——葉聖陶。

5、謙固美名,過謙者,宜防其詐——朱熹。

6、人應該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自己。——奧斯特洛夫斯基。

7、思想引導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造就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美)約·凱恩斯。

8、為自己養成一個好習慣,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每天進一步,踏上成功路。

9、習慣支配著那些不善於思考的人們,好習慣可以保證他們不成為壞人。——華茲華斯。

10、孩子成功教育從好習慣培養開始。——巴金。

4樓:匿名使用者

1、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

有關好習慣的名言警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事物的自理中,一盎司習慣抵得上一磅智慧---託·布·裡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

與其臨淵羨魚 不如退而結網。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拳不離手 曲不離口。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他可以主宰人生。

[英]培根。

關於好習慣的名句,關於好習慣的名言

關於好習慣的名言 關於好習慣的名言如辯褲下 1 習慣是社會的巨大的飛輪和最可貴的維護者。威 詹姆斯。2 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後來是習慣造成我們。王爾德。3 孩子成功教育從好習慣培養開始。巴金。4 少雹螞成若天性,習慣成自然。孔子。5 任何事物都不及習慣那麼神通廣大。奧維德。6 驕傲的人必然嫉妒,他對...

關於好習慣的詩歌,關於「好習慣」的詩歌是什麼?

習慣 by kaiser3344 我們總習慣 用破舊的鏡框 侷限自己的世界 我們總習慣 將愛情的內容 定義到輪迴中的永遠 蘇格蘭人在午後的陽臺 凝望上帝的窗 悠閒 寧靜 沾沾自喜 信仰與理想 也不過是種疼痛的坐姿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加勒比的海鷗 在夜晚扎進黑顏色的海洋 撥開糾纏不清的水草 苦苦尋覓...

關於好習慣或壞習慣的小故事,關於養成好習慣的小故事。

孟母擇鄰 孟子讓汪的母親十分注重環境對人的思想品德的影響作用曾先後遷居三版次。據說,孟母起初帶著 權年幼的孟軻帶滑昌,住在一所公墓附近。孟軻看見人家哭哭哀哀地埋葬死人,他也學著玩。孟母見了,很快把家搬到了一個集市的附近。在新家附近,孟軻看見商人們自吹自誇地賣東西賺錢,覺得很有趣,便又蠢扒學著玩。孟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