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籃球運動中,你學到了哪些人生道理?

2023-05-30 22:25:07 字數 1053 閱讀 9444

1樓:藝璇學姐講百態

籃球運動是一項團隊運動,從籃球運球的過程中我意識到了團隊的重要性,意識到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拼盡全力,要爭分奪秒的專注,否則很有可能因為一分之差與成功失之交臂。

2樓:烙科接溫啦靡

你必須有團結和毅力的精神。你要學會與團隊成員合作,豐富自己的興趣愛好,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學會制定策略。

3樓:創作者

要有團結精神,也要有堅持的毅力,一定要學會和隊員配合,要豐富自己的興趣愛好,還要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學會戰略方面的制定。

4樓:隨遇而安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天天要堅持鍛鍊,每天掌握一點小技巧,學習別人的長處。

5樓:啥地方

有些人只適合交朋友,並不適合一起打籃球,運動可以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但不能提高有一些人的心理素質,籃球打得再好,也對找工作沒有幫助。

籃球運動中,你學到了哪些人生道理?

6樓:愛唱的英侃

所有的運動都是應該堅持的,而且你沒有大汗淋漓過,就不知道成功的結果,在我們付出的時候就可能會有回報,但不付出一定不會有,在極限的運動中,我們可以發洩自己的情緒。

7樓:青楓侃

我學到的就是在人生當中一定要知進退,而且也應該能屈能伸,這樣才能夠讓一個人活得更加的精彩,而且也能夠促進自己的成功。

8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團隊之間的配合非常的重要,而且單靠一個人能力,根本就沒有辦法獲得比賽的勝利,然後平時一定要加強訓練,而且是非常典型的臺上10分鐘,臺下十年功,而且一定要有運動精神,同時也要不拋棄不放棄。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們喜歡某件事情的時候,要有團結的精神,要有動力,要有目標,不怕辛苦,不怕艱難,一定要做好這件事情。

10樓:蕾蕾

做事情不能急於求成,要踏實,不能太急躁,一定要想好下一步,想好以後再走,不要一步錯導致步步錯。

籃球運動員有誰

喬丹,科比,艾弗森,奧尼爾,加內特,韋德,詹姆斯,博什,德隆,保羅,杜蘭特,鄧肯,雷。阿倫,納什等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說的是怎樣成為籃球運動員吧,要符合以下條件哦 1.要知道比賽的規則。這是成為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至關重要的條件之一 2.練習球技,然後再多練習配合。要不斷努力...

籃球運動員範子銘父親是誰,籃球運動員範子銘身高多少

shi姚志源 姚明的父親應該叫姚志源 是姚志源 姚明的父親叫姚志源 姚志源 父親姚志源 身高2.01米 曾效力於上海男籃 姚志源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在休斯敦的日子裡 父親姚志源談姚明 叫姚志源 籃球運動員範子銘身高多少 範子銘身高210cm,體重115kg。範子銘,1998年9月5日出生於廣東,中國籃...

籃球運動裡打手犯規怎麼判,籃球中怎樣才算是打手犯規?

進攻時,在三分線內打手,罰球兩次,在三分線外投三分時打手,罰球三次 理論上說,在進攻方的整個投球過程中,對其肢體任何接觸都是打手.但是在高速的運動中準確判斷蓋帽和打手是很難的.一般裁判由 1.看位置.如果防守方手的水平位置高於投球方,一般判有效封蓋,反之如果有接觸,判打手.2.看有沒有明顯的下壓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