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久才能有錢麼?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錢?

2023-05-30 23:10:06 字數 3331 閱讀 7532

1樓:慢慢長夜來答題

十分鐘,睡著後就會有了。想有多少有多少。

2樓:鴿子叔

你的身邊有那種很嘚瑟的人嗎?

經常可以聽到他們說「賺錢嘛很容易啊」,一副命好,大風一刮,錢就掉在他面前的姿態。實際上這樣的人,賺錢的路可能才最不平坦。

想想我們這代人很奇怪,好像羞於去談自己有多麼努力,多麼努力地去賺錢,取而代之的,更願意讓別人覺得是自己運氣好,聰明,會使巧勁。

但其實,只要我們想得深一點,就會發現在賺錢這條路上,沒有人可以很輕鬆。

就好比談戀愛,喜歡一個姑娘,即使你再喜歡,但是不去做些什麼,那麼在一起的機會自然渺茫,姑娘成了別人的。賺錢也是,沒有人不喜歡錢,但喜歡程度不同,努力程度不同,結果自然不同。

如果我們想賺錢,那麼我們會十分留意身邊賺錢的機會,我們會集中注意力,調動腦細胞去研究到底怎麼賺錢,併為之努力。

差不多從16年開始,我花錢加入了不少社群,每次社群聚會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這幫人可真拼啊。聚會節奏一般是這樣的,從早到晚輪流分享乾貨,晚上10點左右加餐一頓,等吃完飯,回到房間,再拉著自己感興趣的賣家繼續聊,壓榨乾貨。

有一次,青島一個賣家多喝了點酒,睡了一個多小時,等他醒了之後,以為會抱怨我們吵到他了,結果說我們為什麼不把他叫起來。

選擇確實大於努力,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

但,如果不努力,不好意思,沒的選。

還有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呵呵,網際網路時代,風口多了,沒點真材實料,飛一個看看呢。

大多數機會,如果是純新手,就是沒法把握住的。

比如說我說東南亞電商是未來5年的機會,但是如果說你連國內**沒有幹過,那麼知道了這個機會,你也玩不起來。我的邏輯是,先幹著跟趨勢相關的事情,努力,等機會來了你一定能夠賺錢。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麼摸到賺錢門道的。

2023年上半年,我聽到2位未來的中國首富說了這樣的話。

李彥巨集說:5年後所有企業都需要通過網際網路營銷;

馬雲說:未來所有的企業都是電商企業。

當時我在想:如果這兩位大佬說的是真的話,從現在開始研究網際網路,未來應該會是機會很多吧?

於是2023年6月開始,我每天蹲在網路上看別人是怎麼在網路上賺錢的……

我研究了一兩個月,理解了一個概念:「流量」,當時流行一個「流量為王」的說法!

因為以前我也關注網際網路,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流量都是投大廣告獲得的。但是一兩個月的瞭解,讓我知道了網際網路流量有很多低成本的獲得方式。

請問我什麼時候能有錢

3樓:塔木裡子

每個人都想有錢。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一點,錢不是無緣無故地從天上掉下來的。

1)要有一份安生立命的工作。

2)有了工作的基礎,你要提高自己的技能。實現自己的職業規劃。這樣,工資就可以增長。

3)在專業方面要做到精。得到上司的認可。充實自己。如果自己有創業的打算,那更應該學習。

4)學習理財知識。你要知道,一個人就算再有錢,如果不會理財,也是坐吃山空。積累自己的種子錢,才能錢生錢。可以實現自己的理財目標。可以在事業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5)一切穩定後,學習投資方面的知識,利用種子錢,賺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6)持續!堅持!就會越來越多錢!

努力奮鬥勵志的句子。

1、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2、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臺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3、要得到別人讚歎,就得先讚歎別人。

4、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5、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絡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4樓:古方紅糖

1、等你學會賺錢,有賺錢能力的時候,錢就不愁了;

2、有想法得有行動,不然等你猶豫時候,別人行動了,那錢就給別人賺了,現在想賺錢,就付諸行動去掙錢;

3、真正有錢的人是一個會用錢的,他的錢不會亂花,該花的時候不猶豫,哪怕他沒有存款,但是由於他總是能把有限的錢花在有用的地方,這才叫有錢。

5樓:真實客觀的存在

人的財運、官運與壽命是從人一生下來那一刻註定了的,我十月一期間就找過一個「氣數學」的人算過,說我2023年2023年2023年這三年賺了不少錢和女人,但不是人生中最好的運,說我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財運不好,說我一定要到2023年才能進入好運,那時是人生巔峰。我20132014那幾年確實是賺了錢,買了房買了車,2016工地出了事,虧了一百多萬,致使20172018知道目前都很背,一直虧,現在欠債將近一百萬,真的後悔沒找點遇見那個高人,現在我很相信命運。

6樓:熱心網民

好好工作,勤奮學習然後賺大錢。

7樓:love野兔

你家人給你上墳的時候。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友,有朋友的人必定會有成功。有朋友更健康。多跟朋友學習。跟你同學一起互相學習,一起進步。班裡的。要和優秀的人交往。這樣才能知道掙錢的方法。

努力學習當學霸,只有學習好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才能有錢,讀書好未來才能有好工作。

找適合自己的職業掙錢,選擇職業,就選那種光明正大、利人又利己的工作。千萬不要從事不正當的職業,那樣會使你內心不安,你也很難有成功的希望。

做到這些你就會有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真正努力了,付出了,就會有了,不再錢多少,用時有就可以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錢?

10樓:計夏仍念

美國鋼鐵大王卡耐基曾說:人生的輝煌來自觀念的轉變。

一點沒錯,只要你改變對自己的看法,確信從現在開始努力奮鬥,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那你在看到朋友我的回答之後,立刻正確制定目標,然後為此奮鬥不息,堅持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得到很多了,只要中途你不放棄自己!朋友,加油!態度決定一切,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呢,我什麼時候才有女朋友

說實話,這個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有條件的話,可以裝扮一下自己,畢竟好的外形也很重要。外形條件不足的,先充實一下自己,有才能也是可以吸引女生的 主動點擴大交友圈,祝你早日成功脫單!這不是要來的,是遇來的。第一,要夠年令。第二,個人夠優秀。笫三,目的要正確。交任何朋反也不可能全為自己。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能...

大櫻桃什麼時候能熟,櫻桃還有多久才能熟?

這個要分地區來講,一般北京地區常見的露天的在陽曆五月二十號左右開始到六月二十號左右結束。其他的地區結合氣候特點或早或晚一些。櫻桃還有多久才能熟?您指的具體是什麼情況,現在種植都比較發達了,市面上5月份櫻桃現在賣的已經非常多了,要是您自己培植的室外櫻桃的話大多是六月份左右真正成熟的,我就非常喜歡吃櫻桃...

結婚對聯貼多久才收回,結婚的對聯什麼時候撕掉

一般沒有損壞就不要動它。損壞了就取下。還有需要貼新對聯 如過年 時也可以取下更換對聯。結婚的對聯什麼時候撕掉 結婚對聯一般新婚三天就要撕掉,寓意早扯 撕 對子,早生貴子。這是我們那裡的習俗。只要不爛或脫落不用撕掉。可以等到下次貼春聯或做其他好事貼對聯再撕。結婚時貼的對聯過後能揭掉嗎 等到貼新聯時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