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歡樂喜劇人》第四季 第四期

2023-05-30 23:20:06 字數 1972 閱讀 5808

新一季《歡樂喜劇人》開播,你最期待哪位新喜劇人的表演?

1樓:生活的樹洞

我最期待歐弟的表演,因為我覺得歐弟說話很幽默,他在舞臺上能放得開,身上沒什麼明星包袱,而且他的長相也很適合演喜劇,再加上也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他了,所以會很期待他的表演。

2樓:半糖雲

最期待的是岳雲鵬,岳雲鵬是個淳樸的人,在德雲社他對師兄弟們很好,很照顧,在極限挑戰也很能逗樂,積極向上,很期待他的表演。

3樓:職場擺爛專家

沈騰團隊吧。開心麻花一直以來在表演方式和素材上都表現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像別的團隊表演都是用一些老梗。比較期待沈騰的新表演。

4樓:小du聊情感

宋小寶,因為我覺得宋小寶的演技很好,而且非常搞笑,希望能見到他。

5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我最期待秦霄賢的表演。因為參賽選手中,只有秦霄賢一個是專業的喜劇人,其他都算跨界。

6樓:讓我裝傻賣萌

個人很期待李雪琴的表演,她的脫口秀節目很優秀,也很有幽默感。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2017實力嘉賓出演情況?

7樓:爽朗的凡凡

歡樂喜劇人從開播到如今已有三季,而觀眾對演員們的表現褒貶不一,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的觀賞性和包袱的質量來看,一二季質量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吳秀波的司儀可謂深入人心),第三季實在是沒有多少新的東西展示給觀眾了。按照網友推測,今年年底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將和大家如約見面。對於第四季哪些出演嘉賓將參加出演,我們來盤點一下:

遼寧民間藝術團,往屆成績一直不錯,宋小寶帶隊拿了一次第二,楊樹林帶隊拿了次第三,「娘仙」文松拿了次第一(畢竟第三季總體實力沒那麼強,郭麒麟畢竟比不了岳雲鵬吧)。網傳第四季將由宋曉峰帶隊出戰,此情此景我想吟吟吟吟詩一首那位。對於宋曉峰在前幾期的表現來看,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的,傻呆萌是其作品包袱的表現之處,不足的地方就是遼寧民間藝術團大多表演風格都差不多,新的東西太少,看多了覺得乏味。

下面說一下開心麻花吧,這個團隊確實人才濟濟,從第一期至今一直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在第一期就由沈騰把冠軍獎盃帶回了開心麻花,並在之後完成了《夏洛特煩惱》的拍攝和取得了不錯的票房。開心麻花實力派演員很多比如艾倫、常遠、陳昊明、杜曉宇、何子君、韓云云、賈蕊、劉思維、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翰、楊曉明、朱微瑋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王成思這名演員,王成思,身高4350px畢業院校於北京電影學院,王思成在第三期幫助常遠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其以誇張而又細膩的表演方式為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網傳魏翔將作為代表參加暫時不知真假。?

如何評價《歡樂喜劇人》第四季的嘉賓陣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馬上就要回歸了,那麼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陣容如何?嘉賓陣容是非常龐大的!堪比春晚了!

第四季《歡樂喜劇人》的嘉賓名單,四大門派首當其衝,德雲社、開心麻花、大碗娛樂、遼寧民間藝術團王牌喜劇人助陣,五組中國頂尖喜劇勢力集結,喜劇界首次直面國民公投投票機制,101個**評審,現場爆燈,甄選出喜劇之王。

據悉《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早已定好,而且就在今天也是第四季第一期的開錄時間,讓我們看看都有哪些大咖去了呢?演出陣容:宋丹丹、陳佩斯、郭德綱、宋小寶、丫蛋、黃渤、孫濤、岳雲鵬、沈騰、賈玲、賈冰、孫健弘、程野、大兵,地點在北京東五環。

舞臺已搭建好,就等到場嘉賓表演pk了,《歡樂喜劇人》彙集了國內喜劇界的當紅明星,雖然將它劃歸到明星真人秀,但其獨特的載體——「喜劇」,讓其與熒屏上不勝枚數的明星真人秀有了涇渭分明的區別。

更讓網友們驚喜無比的是,黃渤也在嘉賓名單當中,而有網友猜測,黃渤將成為這一季的主持人。黃渤在娛樂圈中可謂是出了名的雙商都很高的藝人,能搞笑、能苦情、能主持、能唱還能跳,正宗的全能藝人。而上個月的金馬獎頒獎禮,又一次讓大家看到他主持的功力和應變的能力。

總之一句話,勃哥主持的節目,一定看!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2019實力嘉賓出演情況

歡樂喜劇人從開播到如今已有三季,而觀眾對演員們的表現褒貶不一,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的觀賞性和包袱的質量來看,一二季質量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吳秀波的司儀可謂深入人心 第三季實在是沒有多少新的東西展示給觀眾了。按照推測,今年年底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將和大家如約見面。對於第四季哪些出演嘉賓將參加出演,我們來盤點一...

惡魔高校d d第四季幾時出,惡魔高校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未來兩年內會出,跟居 來看,但是 實在太多預計會被壓榨,有的部分會沒有,好像十幾卷,兩卷一季,就我目前看來從來沒有看到過67季動畫所以還是別想看到完整的了。只知道今年肯定會出,特麼等死了,特麼劇情真作,都三季了還沒把女主這啥家族當家的女主給搞定,只是不停的修煉,特麼見鬼!這個具體還是要看bd的銷售量...

惡魔高校第四季會出嗎,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官方已經放出訊息了 就是時間不知道。今年9月 都是有可能不肉 換了製作公司。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在2016年10月22日,富士見fantasia文庫舉辦的活動上,由石踏一榮著作 miyama zero 零 插畫的 作品 惡魔高校d d 宣佈將製作第4季動畫。2017年1月4號訊息惡魔高校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