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經常就會吵架,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2023-06-02 00:05:10 字數 1788 閱讀 8323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我會選擇離婚,因為兩人經常吵架是很痛苦的,而且毫無幸福感可言,所以我會離婚。

2樓:創作者

我會選擇離婚。說明兩個人的性格是不合適的,如果兩個人經常吵架的話,也會特別的累,所以我會選擇離婚,過自己的日子。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時候我會坐下來好好和對方聊一下,希望兩個人能夠相互磨合一下,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

結婚之後經常會吵架,你覺得這正常嗎?

4樓:羅文

結婚之後會經常吵架的,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結婚之後不再想談戀愛的時候什麼恩愛,結婚以後都會面臨柴米油鹽的平淡日子,難免會出現摩擦,這是非常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結婚之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肯定是有矛盾的,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6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這樣不正常。因為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讓婚姻生活變得不愉快。

結婚後總是吵架怎麼辦

7樓:仙女可愛到炸

1,溝通交流。夫妻可以敞開心扉談一次,把內心裡的想法告訴給對方,然後一起去化解誤會,這樣能夠減少爭吵;

2,作出反思。夫妻都應該反思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然後找到一個正確的相處方式,這樣一來就能夠讓彼此擁有和諧的關係;

3,控制情緒。夫妻在生活中應該盡力控制自己的脾氣,無論遇到多麼憤怒的事情都應該保持冷靜,這樣能夠避免爭吵;

4,換位思考。夫妻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應該多替對方考慮一下,要懂得對方的心思,這樣能夠減少夫妻之間的誤會;

5,付出感情。夫妻在日常生活中都應該對彼此付出感情,要把對方當成自己最親的人,這樣能夠讓兩個人保持安穩的狀態;

6,學會退讓。夫妻在生活中如果產生了爭吵,這個時候不要針鋒相對,而是應該退一步,這樣就能夠讓彼此保持和諧的關係。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夫妻在生活中發生爭吵,這可以說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沒有一對夫妻不發生吵架的,但是如果天天吵架,這就會對婚姻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因此每一對夫妻都應該減少吵架的次數,這樣才能夠避免傷害感情,從而維繫兩個人婚姻的幸福。

剛結婚就一直吵架

8樓:張宇衛

互相適應吧,實在適應不了就分了。外人沒法給解決,別看夫妻來回吵,要是外人幫忙一個沒準會被夫妻倆一起懟。

結婚後經常吵架,這樣還怎麼過?

9樓:浩海永寧

這樣的話很難過下去了,必須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去找父母幫忙,還可以去居委會解決這個問題,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已經不能過了。所以我建議你應該馬上離婚,千萬不要將就。

11樓:撒的謊

這樣子也可以過的,而且有很多人就是吵著架,但是也不選擇離婚,依舊也這樣子過了一輩子。

12樓:無能為力大蒜

可能也沒法過了,如果結婚後經常吵架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勢必會變淡,到最後也避免不了離婚的下場。

剛分手沒多久,但發現還是喜歡她,這時候你會不會後悔?

什麼事都得講個度,講個規則,若是超越了對方承受的度,在想去挽回對方絕對是不可能的了,談情說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在規則中,不是任由一方說了就算的事,無論大小事情,還是別放太久的好,有問題則及時的去應對,迴避終歸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只能是把問題搞的複雜化,當你想求複合時除非你是皇上,除非你是優質男,讓女人...

自己很喜歡她,但她似乎並不喜歡我,這時候你會選擇放手嗎?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我喜歡她,但是她卻對我的追求經常視而不見,甚至還有一點點厭惡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我會選擇放手,既然得不到她的回應,那苦苦糾纏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愛情本來就是一件雙向奔赴的事情,你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她有時候會突然間對你很好,讓你覺得自己很有希望,但是,沒過多久,她又莫名其...

如果母親經常和別人吵架,作為女兒你會怎麼做

告訴她你的感受 並告訴她沒有那麼多好生氣的 而且這樣除了讓人難堪沒有別的好處 如果她的品性已定 那你不要被她影響 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