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有哪些歌曲,草蜢經典歌曲

2023-06-02 02:00:05 字數 2111 閱讀 3640

1樓:小梁說**

草蜢的歌曲有:

1、一口氣九牛二虎。

2、舞林大會。

3、故鄉的原風景。

4、旅行回憶。

5、星月神話。

6、一生何求。

7、暢遊人間。

8、江湖情。

9、佛說。10、穿越記。

11、夢裡人。

12、誰愛我。

13、草蜢之夜。

14、愛上不該愛的人。

15、愛情的陷阱。

16、記憶的旋律。

17、你的答案。

18、未來的希望。

19、愛的答案。

20、永遠的友情。望。

草蜢經典歌曲

2樓:商詩雙

草蜢熱門歌曲曲目:《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失戀》、《半點心》、《忘情森巴舞》等。

草蜢經典歌曲

3樓:

摘要。草蜢(grasshopper),中國香港歌唱組合,成立於2023年,由蔡一智、蘇志威、蔡一傑三名成員組成,組合因三人姓氏的部首都是「艹」(草字頭)而得名「草蜢」。2023年參加香港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出道,隨後師從梅豔芳。

2023年發行首張粵語同名**《grasshopper》;同年獲得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新人獎,2023年發行首張普通話**《限時專送》;同年憑藉歌曲《失戀》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同年發行的歌曲《失戀陣線聯盟》成為其代表作。2023年起連續六年奪得香港叱吒樂壇流行榜組合金獎。2023年憑藉歌曲《lonely》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

2023年發行的歌曲《寶貝對不起》成為其代表作。

草蜢經典歌曲。

草猛經典歌曲有《失戀》、《lonely》、《寶貝對不起》、《半點心》、《忘情森巴舞》限時專送abc,我們,永遠愛著你。

草蜢(grasshopper),中國香港歌唱組合,成立於2023年,由蔡一智、蘇志威、蔡一傑三名成員組成,組合因三人姓氏的部首都是「艹」(草字頭)而得名「草蜢」。2023年參加香港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出道,隨後師從梅豔芳。2023年發行首張粵語同名**《grasshopper》;同年獲得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新人獎,2023年發行首張普通話**《限時專送》;同年憑藉歌曲《失戀》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同年發行的歌曲《失戀陣線聯盟》成為其代表作。

2023年起連續六年奪得香港叱吒樂壇流行榜組合金獎。2023年憑藉歌曲《lonely》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2023年發行的歌曲《寶貝對不起》成為其代表作。

草蜢的經典歌曲都有哪些,求資源

4樓:活在瓜裡的籽

簡介: 草蜢,中國香港歌唱組合,成立於2023年,由蔡一智、蘇志威、蔡一傑三名成員組成,組合因三人姓氏的部首都是「艹」(草字頭)而得名「草蜢」。/

求草蜢的所有歌曲**

5樓:活在瓜裡的籽

簡介: 草蜢,中國香港歌唱組合,成立於2023年,由蔡一智、蘇志威、蔡一傑三名成員組成,組合因三人姓氏的部首都是「艹」(草字頭)而得名「草蜢」。/

經典粵語歌曲有哪些?求經典的,粵語經典歌曲大全

千千闕歌 桑海一聲笑 上海灘 陳百強系列 張國榮系列都很經典 相思風雨中 千千闕歌 上海灘鐵血丹心 漫步人生路 萬水千山總是情 粵語經典歌曲大全 經典粵語老歌 譚詠麟 水中花 痴心當 玩偶 無言感激 雨夜的浪漫 陳百強 孤寂 從今以後 煙雨悽迷 無聲勝有聲 一生不可自訣 陳慧嫻 反叛 人生何處不相逢...

王菲最經典的歌曲有哪些,王菲經典歌曲有哪些?

1 容易受傷的女人 是王菲於1992年下半年,從美國返港並重新踏入樂壇而發行的唱片 coming home 中的歌曲。王菲這張唱片一推出即斷市,銷量衝破白金,碟內的 容易受傷的女人 橫掃全港,更在各電視臺的 頒獎禮中,勇奪金曲,聲勢可謂一時無兩,令她一舉躍入香港一線女歌手的行列。2 相約一九九八 是...

求幾首經典歌曲,求推薦幾首經典歌曲

女聲我覺得王菲的歌曲不錯 流年 矜持 不留 棋子 都不錯,本人最喜歡 流年 和 棋子 詞也不錯。劉若英的 原來你也在這裡 一輩子的孤單 卡朋特 yesterday once more 紀念三毛的 滾滾紅塵 汪明荃的 萬水千山總是情 羅文和甄妮的 鐵血丹心 男聲我覺得許巍是我多年來堅持喜歡的為數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