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胃不好 總是拉肚子吃點什麼好呀?

2023-06-03 00:20:07 字數 2763 閱讀 3367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椒塞到豬肚中燉後棄胡椒。吃豬肚。

腸胃不好還經常拉肚子,該吃點什麼?

2樓:家博寶貝啊

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纖維素和維生素,可以選擇喝粥和吃一些粗糧,這樣對腸胃很好有利於吸收。

3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一個是您的拉肚子,有沒有我們的細菌的感染,有沒有其它原因的引起你拉肚子的因素,比如說你有沒有潰瘍性的結腸炎,有沒有克羅恩病,以及你有沒有一個寄生蟲的一個感染,甚至您有沒有腫瘤,是淋巴瘤也好,或者是結腸癌也好等等這樣的一個疾病。

所以如果您有拉肚子這樣一個情況的話,肯定需要您立即就醫,然後首先完善的一個檢查,就是一定要先把我們的大便先化驗一下,這個是非常基礎的,也非常重要的一個檢查的一個手段。

4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應該吃一些藥物來調理一下,其次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它是否特別好消化。

5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多吃點兒柿餅。因為柿餅可以起到止瀉的作用,從而可以更好的保護腸胃。

6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吃一些比較溫和的食物。比如多喝一些粥來調理腸胃。千萬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東西。

胃腸不好經常拉肚子了,吃什麼東西好?

7樓:西米睿陽

飲食方面,我們要多吃些對腸胃有幫助的食物,主要可以多吃的食物有胡椒,豬肚,蘋果,小米粥,牛奶,酸奶,木瓜,淮山,香菇等這些食物。

8樓:莫莫學習

吃雜糧,因為雜糧有助於修復胃腸纖維,也比較容易消化,同時還應該根據醫生的話和去吃藥。

9樓:小百里

一般都是會選擇吃西紅柿,雞蛋,還有就是香蕉,這些其實都是可以促進你的消化的,而且總體來說其實也是比較健康的一些食物。

10樓:hada藍精靈

不要吃辛,辣,涼的食品,戒菸酒。少吃油炸食品,飲食需要清淡,生活要有規律,平時吃點小米粥,米湯,豆類的,牛奶,豆奶,雞蛋。

腸胃不好,吃東西就拉肚子吃什麼藥好?

11樓:惠芷藍

腸胃不好吃東西就拉肚子,那麼應該吃益生菌,吃益生菌的是可以讓肚子不會再吃什麼東西就拉肚子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對症下藥會比較好,不要自己隨便服藥。

12樓:淡浩初

腸胃不好吃東西就拉肚子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益生菌。益生菌能有效的調理腸胃,同時不能吃生冷硬辣的食物。多吃溫熱的食物,多喝開水。

13樓:秦赩

能不好吃東西就拉肚子,吃什麼藥好?這個可能就是要吃益生菌,益生菌是幫助腸道恢復的啊,經常吃益生菌的話,肯定是有好處的,有所改善的。

14樓:皇黎雪

腸胃不好,吃東西拉肚子,你應該去醫院檢查,自己不要亂吃藥,聽大夫的最好。

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該吃什麼?

15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6樓:雅聖靈芝小秘書

不要吃過於寒的食物,胃寒最容易導致拉肚子了,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

1、粥類容易消化,尤其八寶粥,裡面含有花生、杏仁、白糖等,熱量更高更豐富,對胃有好處。而新鮮的花生富含蛋白質、脂肪,能有效地保護胃。

2、牛奶,味甘、性平,可補肺胃,生津液,潤大腸,適宜陰虛胃痛。

3、蘋果,比較中性,可健脾補氣益胃,適宜脾虛食少、胃陰虧虛。蘋果的維生素跟營養都不錯,具有美容,養胃,還等什麼呢。

4、捲心菜,因為有健脾養胃、緩急止痛。裡面含有的部分維生素c,讓它不但軟化血管,還有止痛及促進潰瘍癒合的作用。

5、平時最好是飲用普洱茶,保健,養胃功效。

6、酸奶,早上喝酸奶對人體有益,酸奶容易消化,還可中和胃酸,保護胃粘膜。

7、湯水,菠菜、粉絲、雞蛋湯等,你還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雞精進行調味,這樣養胃的功效會更加的明顯。

8、麵條,麵條是溫性的,然後又比較軟,因麵條是含鹼的,當胃反酸是吃麵條可以中和過多的胃酸,效果特別好。

17樓:接誼池燁偉

這屬於先天性的,自己平時要注意,儘量吃些溫性食物,根莖類蔬菜,譬如姜,還有最重要一條就是保持好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參苓白朮散,吃幾個療程。

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吃什麼好

19樓:d獨孤敗天

中醫認為:「脾胃是後天之本」。各種飲食、水谷,都必須經過脾胃的消化、吸收,才能對人體產生益處。

而腸胃病不是一天產生,而是長期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為此**腸胃病也要從飲食入手。中華藥膳是中醫學的一部分,藥食同源成為一種輔助**手段,我們提供一些食療方法,給讀者有益的幫助。

1.香菇粥 配方:小米50克、香菇50克。 製作:

先煮小米粥,取其湯液,再與香菇同煮。 每日服3次,持續服用有效。 功效:

大益胃氣。適用於氣虛食少,有開胃肋食用。

2.豬脾粥 配方:豬脾、豬胃各1具、粳米100克 製作:將豬脾、豬胃洗淨切細,與米同煮為粥 功效:健腹益氣。適用於脾胃氣虛、不下食、米穀不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洛哌丁胺、鹽酸小檗鹼、腹痛水、複方氫氧化鋁、香蓮丸、保濟丸。**千金片、腸炎寧、附子理中丸、香砂六君丸、霍香正氣水、車前草。

女朋友的胃不好,怎麼養胃啊,我女朋友胃不好,該怎麼養胃呢

12 桂棗山藥湯 紅棗12粒,山藥約300克,桂圓肉兩大匙,砂糖1 2杯。紅棗泡軟,山藥去皮 切丁後,一同放入清水中燒開,煮至熟軟,放入桂圓肉及砂糖調味。待桂圓肉已煮至散開,即可關火盛出食用。山藥具有補脾和胃之功能 桂圓 紅棗有益氣血 健脾胃的作用。13 蘿蔔羊肉湯 羊腩肉750克,白蘿蔔500克,...

吃了奧利奧胃疼,拉肚子,超黑的稀的便便,嚇死我了。怎麼回事?奧利奧不能吃了

我原先以為吃雜了,我沒有在意。經過無數次的嘗試。我吃奧利奧第二天準會拉肚子。拉黑色的水啊!奧利奧是不是有什麼化學成分啊!希望追查!我也不幸中招,吃了奧利奧之後 巧克力那種 拉肚子,且便便也是純黑色的,所以才想上網來查查的,果然大家都一樣 我家寶寶也是,所以我網上搜尋居然有同款,懷疑奧利奧有問題 原來...

我男朋友胃不好,可還總是有應酬,總喝酒,我應該怎樣保護他的胃啊,在他喝酒前或者喝酒後應該怎麼做啊

沒有準點的吃飯 還有很多白領,每天工作加班加點,一天在電腦前忙上十幾個小時,一週工作7天,整年沒有休假。有時候忙得飯都顧不上吃,嚴重的飲食不規律導致噯氣反胃,經常性胃痛,吃什麼都不香,不吃也不覺得餓。應酬加班 銷售成外企白領胃病最高危職業 四 長期的睡眠障礙 長期睡眠不足也容易導致胃潰瘍,並可能誘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