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這首歌是否拿過獎,小蘋果是哪一年的歌

2023-06-03 09:20:07 字數 1906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總是以平緩的姿態行走,留在心底的溫情卻越走越濃,散發著醉人的馨香持久而綿長。與你相擁的過程,總是忘記年輪的增長。時光流轉,轉瞬已滄桑,而那份入心入情的心動,卻激盪在歲月中的某一個角落,隨華年流芳。

如果說我們都逃不過事態的炎涼,那麼我願剪輯一段靜美留給自己,伴時光久長。

從秋葉的飄零中,我們讀出了季節的變換;從歸雁的行列中,我讀出了集體的力量;從冰雪的消融中,我們讀出了春天的腳步;從穿石的滴水中,我們讀出了堅持的可貴;從蜂蜜的濃香中,我們讀出了勤勞的甜美。

小蘋果是哪一年的歌?

2樓:八卦娛樂分享

2023年。

小蘋果》這首歌的發行時間為:2023年05月03日《小蘋果》是「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的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由王太利作詞作曲,2023年5月3日釋出,韓國演員裴澀琪友情出演mv。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小蘋果》斬獲全美**大獎(ama)「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2023年12月3日,獲得mnet亞洲**大獎(mama)「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創作背景:

蘋果是人們愛吃的水果,筷子兄弟認為用蘋果比喻珍愛的人和物十分貼切,因此取名《小蘋果》。這首歌曲的創作初衷就是為了配合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中的場景。

筷子兄弟一直想在**中加入多樣化的元素,因為他們小時候常聽荷東、猛士等迪斯科舞曲,所以採用復古節奏搭配神曲元素,是為了致敬流行,懷念青春。

小蘋果這首歌是誰寫的?

3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小蘋果。詞曲:王太利。

演唱:筷子兄弟。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有你的每天都新鮮,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花叢間,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金色麥田,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小蘋果》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由王太利創作詞曲,是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全美**獎「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mnet亞洲**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歌詞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這是哪首歌

dadi明明明白 這是一首非常流行的歡快類歌曲。 一首非常流行的歌,男女老少都喜歡唱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一點也不閒多 揚帆啟航 蘋果今年的確太貴,再小一個也得人民幣5元,愛不起! 於是忘了季節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紅的笑臉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

有首歌裡面有個歌詞是小呀小蘋果是什麼歌

小蘋果 筷子兄弟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

蘋果樹打了藥以後剛成的小蘋果變成了紫色是不是打藥的問題請專家指導

這個很正常不用擔心,即就是沒有打藥見潮發紅與天氣沒關係過段時就正常了。要看什麼品種和成熟期間了,一般太陽晒的地方區域性是正常的,不過都是這樣的話,就不正常了,藥用量超標或者藥物沒有攪拌均勻,千愁萬感,把身子一天天糟蹋起來,杯弓蛇影,一日竟至絕粒。侍書與雪雁說寶玉親事未定,老太太要親上作親,黛玉聽了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