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心燈中為什麼說這樣的信任對他來說是奇蹟

2023-06-03 09:00:08 字數 1373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點亮心燈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盞燈,一盞可以照亮心靈的燈,只是許多人將它禁閉,從而束縛了自己的靈魂,而有些人卻能夠點亮這盞燈,於是小小的一盞燈,便照亮了整個世界。 心燈,是無形的,也是有形的,它隱藏在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如若這盞燈黑暗,人就會在自己設計的陷阱裡無法自拔,看不到前方的路,看不到生命的陽光,久而久之,便自我封閉,逃避現實。而一旦點亮這盞燈,眼前就會是另一番天地,因為我們的生命不能沒有亮光,我們不能總在黑暗中摸索,我們必須適時調整自己,開啟心窗,陽光才能照進來,點亮心燈,才能看到生命的色彩。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地方,明媚的陽光也有照不到的地方,我們生長的這個世界,同一個太陽,同一個月亮,卻有著不同的山水和季風,有著不同的風景和自然。有的地方鮮花盛開,有的地方冰凍三尺,有的地方碧水藍天,有的地方寸草不長,我們不能片面的說哪個地方好,哪個地方不好,好的地方未必盡如人意,不好的地方也未必沒人光顧,重要的是一個人怎麼去看待,從哪個角度來看問題。心態好的人,即使久居貧寒地帶,仍舊活得快樂充實,心態不好的人,哪怕周圍盡是鮮花掌聲,仍然感到彷徨苦悶,為什麼呢?

問題很簡單,快樂的人很容易滿足,時時懷著感恩的心,不管身處那裡,總不忘把自己心靈深處的那盞燈點亮,讓它隨時照亮自己的心。而不快樂的人,大多急功近利,追逐浮華,在貪慾面前,常常遺忘了自己心靈深處的那盞燈,殊不知心燈才是自己的財富,是自己最寶貴的資源,捨棄原本富有的精神財富而去追逐虛無的功名利祿,當然不快樂了。 點亮心燈,其實不難,不需要花費多大力氣,只需要一顆平和的心,用心活著,用心來感受一切,很多時候都會是開心的,哪怕是一次美麗的邂逅,一回真情的握手,一頓豐盛的晚宴,一個甜蜜的美夢,一次傾心的交流,都會讓人心情愉悅。

因為只有點亮心燈,才能擁有一顆明朗的心境,以一顆豁達的心,來應對一切突如其來的不幸,用燦爛的微笑來化解所有的傷痛。只有心靜如水,才能遠離浮華,遠離枯燥和乏味,在平淡中找到生活的樂趣。

點亮心靈的燈,說明什麼

2樓:紫堇軒愛

在這繁花似錦的青春中,我相信每個人都絕望過,都放棄過吧。但又是什麼是你站起來了呢?我想是人生的一個介質,這個介質可以是親密朋友的安慰,也可以是一句名言,甚至可以是一個動作。

那是一個陰雨連綿的雨天,她像往常一樣坐在家門口等著父親的歸來。直到夜深了,巷子裡靜得可以聽見那密密的雨在空中劃過的聲音。

突然在深巷的盡頭有一個身影朝這裡奔跑,她把所有的希望都負之那個身影。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那是她家鄰居老李。

他不知怎麼了心怦怦直跳!果不其然,老李一邊跑一邊喊:「不好了,丫頭,你爸在回家的路上讓車撞了。

天哪!他幾乎暈倒了,他自幼喪母,從小便和父親生活在一起,這次,父親出了車禍,猶如天塌下來般。從此她和奶奶生活在一起。

從小品學兼優的她,一落千丈,猶如喪家之犬般。整天精神恍惚,不務正業。以前在老師眼裡猶如神童般,可現在,是一個人人避之的壞學生。

為什麼我的LED小燈不能用乾電池點亮?

紐扣電池3v居多,手機電池左右,而乾電池一節,因此用兩節串連即可。這是什麼燈?為什麼接乾電池不亮?這是led燈板,上面還有整流橋,說明是交流電路使用的而且電壓可能高於9伏,led燈是有極性的,所以題主的乾電池正負極不正確也可能無法點亮,還有就是電壓,普通乾電池2節才3伏,這個電壓沒辦法點亮單個led...

為什麼我媽要這樣對我,這麼傷我的心,平時受了委屈我去安慰她,雖然是知道我心疼她,但是說出來的話

其實我媽以前也是這樣的,但後來看淡了,只想著更孝順一些。不過按你媽這樣的話,可以試著從小細節中找出你媽媽對你的好。實在不行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覺得要不然你就找她們先說好心平氣和的談談。或者看能不能尋求下老師的幫助之內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呢可以和家長去學習一下家人,我知道一個萬合的平...

夢見自己哭的很傷心,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親戚都孤立我,覺得我自私,然後我就躲起來哭的很傷心

孤立 獨樹一幟。夢境不完整。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 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做夢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想開一點就是了 不要想太多 放鬆心情.做夢嘛,沒事的,別想那麼多了,活在夢中多累啊。周公解夢,在夢中自己大哭,好像很傷心!有人過來安慰我!男人夢見自己複流淚哭泣,制意味著遠離自己的妻子和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