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積金幾號提的?

2023-06-03 09:55:07 字數 847 閱讀 3244

1樓:無人駕校

公積金提取日就是你第一次辦理公積金提取日的日子,每隔三個月你就在這個月的這個日子提取就可以了。

2樓:開心一笑

現在的公積金提取非常簡單,很多手續流程都簡化了。辦事效率明顯提高了。我們在提取公積金的時候,只要拿上身份證等一些相關手續,就可以到公積金部門提取了。

3樓:教育小海老師

你好,把「住房公積金」取出來的情況不單單一種,一般來說通常有以下5種具體情況和具體相應的方法。

操作方法。第一種:非本市戶口職工與企業終止勞動關係。

需要向單位人事部門提供職工與所在單位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原件和影印件各1份,之後便可以用銀行卡去取錢就行了。

第二種:租房者提取「住房公積金」。

如果是租房者第一次提取「住房公積金」,需向單位提供租賃合同和房租發票(或收據)的原件、影印件各1份。

之後提取時,只需提供《xx市住房公積金提取登記證》。

第三種:非按揭購買自住房者。

第一次提取「住房公積金」,需要提供購買一手樓盤的購房合同(或預售契約)以及購房發票(或收據)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之後提取「住房公積金」時,只需提供《xx市住房公積金提取登記證》。

第四種:購買二手樓盤者。

第一次次提取住房公積金時,需要提供《房地產權證》以及《契稅完稅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之後再提取「住房公積金」時,只需要提供《xx市住房公積金提取登記證》。

第五種:按揭購買自住房者。

第一提取住房公積金需要提供與銀行簽訂的借款的合同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之後提取時,只需提供《xx市住房公積金提取登記證》。

謝謝,希望您能夠!

住房公積金該怎樣提取住房公積金的錢怎樣提取?

符合以下情況copy之一,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bai 購買 建du 造 翻建 大修自有zhi住房 離休 退休 完全喪失勞動dao能力,且與用人單位終止勞動合同關係 出境定居 償還房貸 家庭享受低保 失業且滿足一定條件的可以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如何提取?需要什麼手續?符合提取條件的,提取程式...

北京住房公積金提取一般在每月的幾號,多長時間能到賬

北京住房公積金的提取具體時間不做限制,在工作日進行提取即可,一般六天左右可到賬,其中申請時間和到賬時間。根據 北京住房公積金提取管理辦法 第二十九條單位持提取證明及相關材料,向管理中心申請提取職工住房公積金儲存餘額,管理中心於受理申請之日起 3 日內做出准予提取或者不準予提取的決定。第三十條管理中心...

如果你養著的男友,背後你提分手,然後男友就要分手費,是什麼心態

渣男,拿你的錢那習慣了,你不給就變成你的錯了。這種人應該儘早離開,他和你要分手費你就把以前打錢的記錄列印出來威脅他還錢要不然就去打官司,去他公司宣傳,怒過這種人一般死皮賴臉不會還錢的,就當花錢買個教訓,一個男人靠女人養那你還依靠這個男人幹嘛,在一起有意義嗎?你既然花錢養他,肯定有他的優勢,而你也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