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數回應與董卿CP,她們兩個有什麼相似之處?

2023-06-03 11:30:10 字數 1694 閱讀 7639

1樓:九方一凡

她們兩個都是著名主主持人,都才華橫溢,反應機敏。她們兩人的氣質都很好,氣質相似,優雅知性。兩人都飽讀詩書,她們身上都帶有書香氣。第三她們兩人的長相都十分大氣端莊。

2樓:小小娛樂編輯

她們兩個在長相上就很相像,而且性格上也很相似,都是溫婉大氣的型別,她們倆給人的感覺都是知書達理,很有知性美和書卷氣。

3樓:無能為力大蒜

第一,都很有文化,二人都是高學歷。第二,都喜歡詩歌,會買很多詩集。第三,都非常好看有魅力,讓人看著很舒服。二人還是有非常多點相似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她們兩個人的氣質都是雍容華貴,而且特別的沉穩,長相也特別的大氣,還是有很多相似之處的。

陳數和董卿組cp,對此陳數是怎麼的?

5樓:小老太

她表示自己確實非常欣賞董卿,而且她特別優秀,她們倆在一起確實非常美,給人感覺特別心動。

6樓:體育叮叮咚

她表示自己很激動,董卿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她身上的氣質和專業能力讓自己非常佩服。

7樓:愛貓咪的葉子

和董卿是非常搭檔,而且他們兩個也特別的像,動作言行舉止都非常的一樣,所以就是這麼的。

8樓:辰楠侃

對此陳數的是非常的榮幸,可以和董卿組cp,因為她個人非常的喜歡董卿。

9樓:霅霅愛朵拉

陳數表示,這是她的榮幸。沒想到步入婚姻的陳數也能接受組cp

陳數回應與董卿的cp,這兩位女神都有哪些吸引人的魅力?

10樓:豆豆老師解答

這兩位女神都特別有氣質,給人百看不厭的感覺,陳數給我留下的就是職場女性,透露著職場女性的霸氣;而董卿給我留下的就是非常有內涵,舉止行動吸引人注意。

11樓:涵涵餘兒

她們都是身材苗條纖細修長、氣質優雅知性,魅力無窮,而她們身上散發的書香氣息更是別具一格。

12樓:機加工小張

她們都是美女,性格也很棒,非常的知性溫柔,而且人品低調,正是因為這幾點魅力所以才吸引來了很多人的喜歡。

13樓:愛貓咪的葉子

她們主要是身材比較好,而且唱歌也比較響亮,嗓門也特別大,覺得有氣質,穿衣服也非常好。

14樓:愛大樹苗

這兩位女生都非常的知性,而且做事情都是不急不緩的,說話也是非常的溫婉大方,五官就顯得特別大氣,特別的耐看。

陳數和董卿都是氣質美女,知識淵博有涵養,她們的關係有多好?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這兩個人也是好朋友,私底下也經常聚會,她們談吐都很優雅。共同的話題。

16樓:青熒火

他們之間的關係當然是非常好的,首先他們兩個都特別的有氣質,而且知識又比較淵博。

17樓:那麼反

她們的關係非常好,由於都是公眾人物,她們都非常有氣質,私下裡經常一起聊天,兩人是好朋友的關係。

18樓:花花就是我

她們的關係其實是非常好的,而且兩個人都是知識淵博的,共同話題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