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的國際象棋戰鬥版,玩了幾分鐘就宕機了?

2023-06-03 15:50:07 字數 875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象棋戰鬥版 ?是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軟體,不行就換軟體。

國際象棋宕機究其原因倒底是因為什麼

3樓:du解封

電腦宕機大體分兩類,一類是硬體錯誤造成的,另一類是軟體錯誤造成的。大量的宕機是軟體錯誤。

硬體錯誤有偶然的和必然的。電腦因干擾會偶然出錯,這樣的宕機屬於正常宕機。這樣的出錯不一定立即造成宕機,很多盤上的鏈交叉也是偶然出錯造成的。

規律性很強的宕機往往是真正的硬體故障,普通使用者無法處理,一定要送修。

藍屏是顯示硬體錯誤,但這樣的硬體錯誤往往是硬體驅動造成的,實際上還是軟體出錯。花屏是顯示部分出問題,以硬體故障為主。

軟體造成的宕機,表現出來的往往不是失控就是黑屏。軟體錯誤有可能是硬體偶發錯誤造成的,但主要是軟體程式設計中的錯誤,也就是所謂bug造成的。程式設計總是難免會有各種bug,有些是功能性的,只是不能達到某些目的;有些是實質性的嚴重問題,就會造成溢位或死迴圈,引起宕機。

病毒木馬造成的宕機實際上還是程式設計者的軟體bug。病毒木馬也是軟體,不但免費,而且是強制使用。這類軟體是流氓軟體,不需要使用者的反饋,不提供任何服務,對其中的bug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病毒木馬的程式設計者往往是些初學程式設計的搗亂分子,水平很低,自命高手,熱衷賣弄,作品中bug無數,經常引起電腦的不正常現象,甚至造成宕機。宕機不是病毒木馬的主觀願望,宕機對病毒木馬的執行同樣沒什麼好處,不但不能繼續執行,還會因為暴露了自身而招致剿殺。

真正的間諜軟體是高階程式設計人員製作的,佔用資源少,執行速度快,極少出現bug,隱藏在電腦中很難發現蛛絲馬跡,神不知鬼不覺地竊取資料。這樣的間諜軟體是有專門目標的,不會輕易出現在普通使用者的電腦裡。

《我的世界》中國版和國際版有什麼區別

區別 中國版是bai現在才剛剛開始起du步的版本,也zhi 就相dao當於是8年前我的世內界剛剛出來的時候的樣子容。肯定有很多現在國際版裡面有的東西,暫時不會出現在中國版裡面。比如說今年推出的故事模式及不會出現在故事版本里面。不過,現在中國版已經在陸續更新東西了,因為有國際版這個標準在,中國版在元件...

為什麼我的W7家庭基礎版玩CF無法全屏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一 windows7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 推薦使用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

為什麼玩我的世界打不了字,為什麼玩我的世界打不了字

你下了中文輸入嗎,下箇中文輸入就行了 按一下capslock就行了,或者shift ctrl換輸入法 在我的世界裡為什麼打不了字 很簡單,原因就是卡了,我也有過。卡4分鐘多。你玩電腦的還是手機的?手機好像是打不了字的 電腦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我的世界伺服器裡打不了字 警告 以下方法僅適用於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