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北京上學 關於怎麼給老師請假回來!

2023-06-03 17:55:09 字數 3597 閱讀 6240

1樓:養氣安神讀書

你就冒充他老舅,聲音渾厚蒼老一點,適當的再地方方言口味重一點,適當的露出一副農民老大爺的腔調,說:啊,是*老師嗎?啊,我是王豔麗的老舅啊,啊,(咳嗽聲),啊,對不起,我嗎,想跟您替我外甥女請個假,啊,她本來是要回校的,被我們家給邀請來了,啊,她舅媽想她了,啊,住一晚上就回了。

請您不要告訴他媽媽,她不肯來住的,怕媽媽責怪。啊,我老漢就自作主張給請假了,(再咳嗽)啊,豔麗啊,我跟*老師說了,你看你跟*老師有什麼話要說?

這麼做,一個是穩住老師,二個是最後讓王豔麗(假設你女朋友叫這麼個俗氣的名字)給老師**裡說一下,確認一下,防止老師認為小王是否給人販子拐賣了或者被男朋友綁架了。

這樣你們就可以甜蜜的過生日了,相當於小度蜜月啊。

研究生跟老師怎麼請假

2樓:海龜也說車

把具體情況都說給老師聽。

研究生和導師都是怎麼相處的:

1、導師好,學生好。

導師和學生的心態都放得很平衡。導師本著以培養人才為目的教學,具有先進的育人理念和育人經驗;學生本著自己能長才的理想和抱負,學習作風腳踏實地。這便是兩相宜。

再簡單的說,導師是在培養人才,而不是找幾個打雜助理在身邊,學生也是很有可塑性,而不是來混文憑的。

2、導師好,學生不好。

文章開頭,也說過,現在的學生跟十幾年前是不一樣了。以前的學生吃食堂都勤儉節約,現在學生都是叫外賣的;以前的學生都是騎自行車,現在的學生都是開車了;以前的學生學好了能出國深造就是很了不起的了,現在的學生一個假期就可以走遍幾個國家。

很多導師都感言,現在的學生難帶啊,不跟導師請假就不來的學生很普遍,還有的回家了再回頭跟導師請假的。

入學難度方面:

全日制與2023年後誕生的非全日制普通碩士研究生均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全國統考),採用相同的錄取標準以及培養標準,完全是嚴進嚴出的代表。

據瞭解,一些名校熱門專業的錄取比例甚至為70:1。而一些二流學校的冷門專業卻年年招不滿。因此,入學難度取決於考生報考的學校和專業。

考生可自行選擇。這兩大國家級別考試的專業考試,是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閱卷。不同專業的入學難度各不相同,熱門專業相對難一些。

此外,「聯考」和「統考」的難度也不一樣,由於「統考」考生遠多於「聯考」考生,考試競爭激烈程度自然也大。不過,「聯考」的考試雖容易,但錄取時更看重申請者的工作背景和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只要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老師一般是不會管你去哪兒的,但你要向老師說一聲,免得老師想找你時找不到。你就跟老師直說,老師不會不讓你去的。

4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研究生導師管的真心不嚴啊,只要你把分內的部分認真完成,資料合理,一般都不會苛責你。鑑於你這種沒打招呼就開溜的又不幸被發現的奇葩情況,建議你挑個一起吃飯的時間,如食堂,和導師告個罪,說明下情況,再在工作上好好表現一下,應該問題不大。

5樓:瀟灑哥最棒

你沒請假就跑出去了。

他肯定會不爽的。

不行,趕緊取消行程。

6樓:雨下的山

一般你可以說家裡有事 至於你老師怎麼說那看他的心情了。

女生來例假要怎麼向男老師請假?

7樓:小冉

就說肚子痛,身體不舒服。老師都會明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嘛。

現在跟老師說例假。

老師都會明白是什麼。

所以不必要說太多。

直接說例假就好了啊。

9樓:**死的貓

身體不適,如果那老師聰明點事不問細問什麼的。

10樓:硪嘛

說肚子痛唄,老師會懂的啦。

11樓:葛經冷躍

你怎麼把這幾個那麼重要的給挑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例假了 不懂查字典去。

13樓:令狐瓏

就說大姨媽來了,男老師不會不懂。

怎麼跟補習班老師請假。 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老師說胃疼 之後告訴家長 去醫院也沒事 就說自己胃疼。

15樓:網友

一節課50-100元,你就這麼浪費你父母的錢??

要怎麼請假,老師才不會懷疑

16樓:網友

叫你父母幫你請,長輩也行 如果是你不想讓長輩知道的,就找個朋友打**給你老師,並申稱他是你的**(當然最好也是長你一輩的)這樣他就不會懷疑了。

17樓:賤貨憧羽

說實話,如果你讓老師知道你騙過他,那麼以後不管是誰請都會很難的! 我經常請假,所以…對這個很瞭解,你一開始就別騙他!! 記住,別欺騙老師就行了!講真話!

18樓:斛傲晴

身體不舒服是最管用的藉口。

明天開學第一天但是我姐姐從外國回來想去北京接她但怎麼跟老師請假 委婉點 ?

19樓:網友

直接說明可以了,這情況一般都沒啥問題。

20樓:小六兒逗比

你說我和我姐姐兩年時間沒見啦!她在國外工作很忙,她明天回國處理點事情之後晚上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希望您明天能讓我見姐姐一面。

21樓:手yin專業

實話實說,把內心裡想的要高訴對方。

高三怎麼請假? 我女朋友在外地上學要回來了,想請四天假陪她,可是高三不知道該怎麼給老師說,好讓老... 20

22樓:名偵探露芝亞

我建議是不請假。現在都臨近期末了。因為這種事佔用太多的時間本來就不好。

如果還因此欺騙老師和家長就更不可取了。lz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再陪gf啊。不要因為這個而耽誤學習。

畢竟學業會影響以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前途不值,一點都不值,她來就是對你的前途不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是說 家裡出了點事情。

怎麼向老師請假,老師才會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講你的一個長輩病危,要去看望一眼。(借用一位已經不在人世的名字對老師說)

我想陪女朋友去耍,請假條我應該怎麼寫

26樓:浪子的愛

尊敬的……好bai:

今天我要陪我女du朋友進。

zhi行偉一項大dao

的造人活動,特請假。

內一天, 望批准。容某某某不必感謝我 我是個活雷鋒

到北京買什麼手信給女友好,去北京給女朋友買點什麼禮物呢

來北京就帶點北京特色的吧,不過現在的東西那都有那都一樣。就北京有的賣別地沒的賣的東西才見你真用心給人家挑了。石頭記 海盜船什麼的就算了,而你說的什麼手鍊什麼的我也覺得不太合適,俗點。既然要送,就動點腦子,讓她看到你送她的東西就能想起你的好來。我建議你去琉璃廠,那裡很多老北京的東西,東西真的特多。不知...

怎麼給女朋友製造驚喜,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兩人在一起久了,連驚喜都是心有靈犀 消失十個月 回來之後領回來個孩子 絕對驚喜。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兩人在一起久了,連驚喜都是心有靈犀 1 精美的禮物 感動得不是禮物本身,而是那份真誠,只有真心感受過內心的朋友才會找到那份我想要的禮物,並且用那種我想要的方式驚喜到一塌糊塗.有些東西,最平淡 ...

如何給女朋友挑口紅,怎麼給女朋友挑口紅

要先了解你女朋友的喜好。一定買她想要的品牌,適合的顏色。有的女孩子有著自己心儀已久的色號,品牌,你看她平時都是怎樣說的,多留意,只要有心就好。怎麼給女朋友挑口紅 不僅你一竅不通,女生也是從一竅不通到沒一個色號信手捏來的。作為一個女生,我瞭解口紅的歷程大概是這樣的 剛開始不理解口紅,不明白為什麼要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