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1考勤管理系統裡沒有AU18型號?

2023-06-03 22:50:06 字數 829 閱讀 3107

1樓:悠o天不老

au18其實就是331a,所以選擇c1x,c2x那一串就行。新版本軟體是c10,c12那一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選擇c10那一行就好啦。

科密a1考勤管理系統數資料丟失是什麼原因? 5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就是資料沒寫進去啊。

陣列的話,檢查下有沒有同步的現象。

科密a1考勤管理系統怎麼老是**檢測不到啊? 5

4樓:何紅蘭

您的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網友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負責,儘可能保障您的準確、詳細和有效。

科密a1考勤管理系統 如何設定雙裝置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考勤機型號。

6樓:考勤大叔

不可以在同一個軟體同時連線兩臺不同裝置型別機器。你可以在同一臺電腦裝兩個a1軟體,不同資料庫。

7樓:考勤管理

要看具體的型號,a1考勤系統對有些裝置支援,有些不支援。

因為有些打卡機和指紋機介面相同,而有些不同。

a1考勤管理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司在這裡設定出勤率呢??一般都不會去設定那個,林某如果只有這2次刷卡那肯定是缺勤一次,你的出勤率是不是設定成根據員工刷卡時間有關??黃某一天4次刷卡,3次是不準時的。你把那個選否。

c語言中a1為什麼和a1等價,C語言中,a1為什麼和a1等價?

a 1 是陣列的第2個元素 第一個是a 0 所以 a 1 的地址是陣列的首地址 1,陣列的首地址也可以用 a 表示,所以 a 1是 a 1 的存放地址,所以 a 1 a 1 a 1 的值存在a 1這個地址中 a 1 就是取出這個地址中的內容,他們都是同一個東西當然值都一樣 c語言中,a 1和 a 1...

xp系統屬性裡為什麼沒有系統還原

檢查是否開啟系統還原功能。1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前,先確認系統是否開啟了該功能,且還原位置是否含有所需要的分割槽。2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從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3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選擇 系統還原 切換到 系統還原 選項卡。4確保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核取方塊未被選中,檢...

有沒有什麼好的淨菜管理系統進行淨菜管理

做淨菜管理一定要制定一定的規範,特別是在貨物管理上,因為不正當的管理方式導致淨菜生鮮程度無法保證,這樣會給企業帶來直接的損失,所以科學化管理團隊是很重要的,在傳統生鮮行業中不得不借助it技術進行管理,市面上面對淨菜配送企業做系統的企業少之又少,但是觀麥的淨菜系統很專業的,而且已經服務過1500生鮮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