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是不是國人值得宣揚的典型呢?

2023-06-04 01:35:07 字數 5634 閱讀 7503

李小龍為什麼能在全世界受到追捧?是因為他很能打嗎?

1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他武藝高強,在全國各地都有很多粉絲,非常有影響力,在武術界有著很高的地位,影響極深;他很能打也是一個原因,最主要的是因為他的技術太高超,在當時是無人能及的。

2樓:創作者

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性格,非常有能力的人,武力值非常的高,拍攝過許多優秀的作品,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確實是因為他非常能打,所以才會受到人們的敬佩。

3樓:金牛

因為李小龍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武術運動員,而且他在武打方面是非常厲害的,並且很少有人能打敗他,所以我認為是因為他很能打。

4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李小龍的武功非常厲害,他的人緣也很好,特別的敬業,吃苦耐勞,所以能在全世界受到追捧。

李小龍確實很偉大,但是40年過去了,成龍全球影響力是否已超越李小龍?

5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認為成龍全球的影響力並沒有超過李小龍,因為成龍對全球的影響力只是在電影行業,李小龍對全球的影響力不僅僅在電影行業,還在格鬥競賽方面有重大的影響。

6樓:清文

這個比較已經很多年了,李小龍的電影確實都是經典但是太少了,00年時候就對動作影星做排名,成龍全球排名第一,四部電影和幾十部不用比吧,成龍是否超越李小龍?電影方面無疑是超越了,但是國內更多人關心的是中國功夫的推廣和對搏擊運動的影響,那李小龍肯定影響力更多元化一些。所以他們都是很優秀的明星,就像說周星馳和周潤發誰影響力強?

恐怕是沒有準確的答案了。

7樓:番茄味雞腿堡

確實超過了對方,成龍的影響力非常的大,在一些其他的國家依舊有著非常多的粉絲。

8樓:草莓甜甜圈

我覺得成龍和李小龍的影響力應該是差不多的,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物。

9樓:熊熊盛

李小龍傳奇人物。李小龍和成龍合作。還是龍套。成龍現在是火。超不了李小龍。個人覺的李小龍歷害點。

10樓:wywywywy雙子

成龍只是一個譁眾取寵的跳樑小醜,豈能與實力派李小龍相提並論,魚、龍不是一個級別。

11樓:及覓翠

成龍永遠超不過李小龍。

12樓:在羅漢巖採訪奇聞的垂絲海棠

李小龍是一個標杆無法複製 很難超越。

13樓:楓舞影

成龍史上動作影星第一位,已經做了排名,還有啥可講的,就算你不服,你也改變不了!

14樓:我已天下無敵

雙骨的成龍能打贏單骨的李小龍,成龍自己說的,而且還自信滿滿。他自己都信了,我就不懷疑了。

15樓:漫谷蘭

成龍有個球的影響力。

16樓:懲罰者1號

再過一千年世界上還流傳著李小龍的傳說,成龍嗎,恐怕沒幾人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拿什麼跟李小龍比。

如何評價李小龍,現在的人對其吹捧是不是過了頭了?

18樓:曦蓮灘

個人感覺,現在很多國人質疑李小龍的功夫,反而與李小龍同時代的外國格鬥家,比如泰拳王。巴西柔術,跆拳道,拳擊高手等對李小龍是敬畏有加,是當時享譽世界的七大武術家。李小龍是將中國功夫(gung fu )這個英文單詞的創立者,僅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李小龍將中國武術推向全世界並被西方世界推膜拜的影響力!

我們可以從現存的很多 歷史 資料感知!

現在我們熟知的成龍,李連杰等國際武打功夫巨星能夠在好萊塢揚名立萬,其先驅者也是李小龍!

對現在的一些以假設偽命題來否定李小龍的一些人真的非常反感哈!相對而言,李小龍被許多外國人尊重!而一些國人反而質疑真的不理解哈![捂臉][捂臉]

李小龍在國際上到底有多牛?各地大佬們對他是如何評價的?

1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李小龍在國際上是非常牛的,而且在國際的地位非常高,很多大佬都是非常認可李小龍,大家都覺得李小龍非常的厲害,武功高強,是中國的代表人物。

20樓:家博寶貝啊

李小龍在國際上是非常牛的,而且自己的實力也非常強,各地大佬對他的評價是非常厲害,而且也是一個武術非常厲害的人。

21樓:一個

在國際當中特別的牛,很多人都對他有高度的讚揚,而且人們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對現在的影響力也特別大,所以才會被翻拍成電影。

李小龍在國外的影響力?

22樓:社會奇聞匯

在國外詠春拳是非常火的,李小龍的影響力遍及全球。

23樓:在珩琅古塔講述故事的魏延

挺大,能跟泰森相提並論了。

為什麼說李小龍讓全世界的人改變了對中國人的看法?

24樓:二馬巖

1,李小龍踢碎了「東亞病夫」的牌子。

2,李小龍很能打。

3,李小龍的師傅是葉問。

4,李小龍的截拳道對外國的近身搏擊有很大的影響5,李小龍是個中國人。

6,李小龍只有一個*丸。

7,李小龍的死還是個迷。

8,李小龍他兒子拍戲時被槍射死。

9,李小龍很厲害。

10,李小龍跟釋小龍沒有關係。

25樓:計向

***讓世界從巨集觀上認識了中國。

而李小龍讓世界從微觀上認識了中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功夫【截拳道】

李小龍在國外的影響有多大?

27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李小龍不光是在美國拳術、武林界打到了一切對手,主要他也是第一個將親身真人打鬥武戲搬上銀幕的華人,轟動了美國好萊塢也就等於全世界都知道的了。他的電影將中國文化傳遍了東南亞、美洲及轟動了世界。

你可以知道的,他將美國當時的拳擊連續幾屆的冠軍打敗了、也打敗了當時美國認可的日本跆拳還是韓國的,?。還有菲律賓什麼棍王、什麼泰國的鐵鞋。主要是因為當時中國封建社會的閉關自守,還有什麼祖傳絕技不外傳等等,是的西方國家都還不瞭解中國的很多很多。

而李小龍卻一下子讓美國人驚訝、迷惑到了解、佩服到向他討教。所以美國人說李小龍是迄今世界上唯一的,獨一無二的。

向樓上說的施瓦辛格只是在螢幕上給人的角色印象是鐵漢,而李小龍卻是現有真功夫,後拍成電影的,銀幕上下都是真實的,而施瓦辛格的功夫好像都是虛構的銀幕形象吧。非常的不同的,他倆絕對不可比的。

28樓:精武講堂

李小龍在國外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除了一些不懂事的小孩以外,基本上都知道李小龍的名字。其實龍迷最少的地方就是中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李小龍是中國人?

31樓:懶工

1、如果你理解的中國人,是指「華人」,那麼不僅李小龍,全世界只要是華人血統的都是中國人,比如幾乎整個新加坡、馬來西亞1/3人口、還有印尼、泰國、菲律賓等等國家的部分人口,多了去了。

2、如果你理解的中國人,是指「擁有中國國籍的人」,那就更容易區分了:只要不是中國國籍的,都不是中國人。李小龍沒有中國國籍,當然就不是中國人咯。

3、如果你理解的中國人,是指「感情上自認為是中國人的人」,那你要問李小龍本人,別人不能替他回答。美國國籍的他,在電影裡既扮演過中國人、也扮演過日本人(《青蜂俠》中的加藤)。而從目前我所掌握的資料來看,李小龍從來沒有在現實生活中公開說過一句「我是中國人,不是美國人」這類的話。

他覺得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一家人,大家既然生活在一起,就不存在國與國的區別。(其實李小龍的意思已經很明確,就是:別再拿這樣的問題坑我,我很為難!)

綜上所述,這個問題根本就沒有一個非黑即白的答案,我覺得應該是:

血統上,李小龍是華人漢族;

國籍上,李小龍是美國人;

國家認同上,李小龍自己都說了,人家是地球人,已經超脫了國家的境界。

3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宣揚的是中華文化,李小。

龍的,李小龍的父母是標準的中國人,李小龍是內美國人的原因,是因容為他,爸爸領著懷孕的,媽媽在美國,唱戲,生下李小龍,所以說李小龍是美國人,他從未承認他是美國人,一直在說,他打的是中國功夫,拍的電影裡也是非常愛國的,比如精武門,猛龍過江,都是在打外國人,李小龍的一生很短暫,如果,他能活到現在,我相信他會改國籍。

33樓:星辰變網遊

李小龍自己都抄不想當中襲。

國人,你們跟著扯什麼,他只是宣揚中國的武術,但並不是說明他就願意當中國人了知道不。

如果他真想當中國人,他後來幹嘛不入中國國籍。而且中國人都講究落葉歸根,墳墓為何還在美國?

這些都是值的思考,別整天沒腦子一樣的跟風。

34樓:宮廣告

如果你承認香港是中國那就沒話說,不管在法理上還是心理認同上,李小龍是純正香港人,如果你不承認香港是中國的……哦,,你沒資格不承認。

李小龍情人是誰,李小龍是不是有過情人?

苗可秀藝名 苗可秀 原名 陳詠憫 英文姓名 nora miao 花名 囡囡 身高 163公分 體重 49公斤 主持節目 佳人有約 加拿大中文電臺 出生日期 1952年1月31日 星座 水瓶座 嗜好 戲劇 喜愛顏色 綠 白 喜愛歌曲 soft music 喜愛食物 海鮮 辣 討厭事情 反骨之人 難忘的...

請問李小龍傳奇中的那個外國人用一隻手打敗李小龍的,到底是誰

這個只是傳說吧,據說是在李小龍成為全美冠軍之後,有一個美國人私下去挑戰他,僅僅用一隻手便把李小龍擊敗了!不過並沒有真是證據去證明啊,都是人說出來的而已,現實中,32歲的李小龍深夜在伊莉莎白醫院暴斃,他的死因至今仍是一個不解之謎,但這部新劇的結局並沒有提及這一事件,到 李小龍突然退出了武術界,從此不再...

英國人是不是算比較窮的?比起美國人來說

英美等西方國家有個共性就是錢,很值錢!而人民幣很毛。歐美國家的生活物品相當的便宜,即使昂貴的,在中國看來是奢侈品的,在歐美國家普通老百姓也能買得起。所以,有那麼二百美元,就可以在美國加拿大深海大龍蝦 藍腳蟹 雞 魚 肉 牛排的,很豐富的吃一個月。在中國看來很名牌的衣服 鞋在國外都很便宜,十幾塊 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