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武或喜歡鍛鍊的朋友進。和練武的人能成為好朋友嗎?

2023-06-04 05:50:06 字數 2418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想練武,必先跑步,順便**,每天跑30-60分鐘(當然你也可以增加) 屬於有氧運動,很有效果的,只要堅持每天跑,記住是每天,每天都要跑。你如今不**是不可能練什麼拳的,考慮去日本練相撲吧!(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或者散步一個小時,或者一邊踢足球一邊走都可以鍛鍊體重著,切忌劇烈運動,體重劇烈運動會給骨頭造成傷害,當你進行以上運動3個月。

體重減到合適的範圍內在加大鍛鍊。

心裡要想著鍛鍊才可以。

有閒的時間最好都去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先運動,鍛鍊身體。每天跑步一小時,必須跑出汗來。如果開始的時候跑不了一小時就由少到多慢慢來。

平時再多打籃球,或是跳跳街舞什麼的。總之要全身達到運動量。習武前應該加強自身的素質,打沙包、負重踢腿,這些都是要練習的。

練武之人什麼主要,應該加強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心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冬練三。

九、夏練三伏。得有毅力和恆心。

5樓:邪尊龍

練武的bai人主要練 跑步 壓韌帶。

du 衝刺跑 單槓zhi 雙槓 倒立 倒立俯臥dao撐 俯臥撐 俯臥撐擊掌 馬步衝版拳 跳繩 站立槓鈴平推有節奏權的前後變換步伐 游泳 打拳 踢腿 這些都是最主要的鍛鍊方法,這些練得是協調性跟穩定力量還有靈敏度跟力量,這些鍛鍊每天都要練,單純的力量訓練兩個肌肉群體就夠了,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單純的力量訓練只會讓人變得跟狗熊一樣笨重,所以第一類鍛鍊方法必須練每天都得練,單純的力量訓練可以不練 , 但是你要想更歷練每天早上起早鍛鍊第一種,下午鍛鍊力量訓練,下午訓練完之後就去游泳或者再去跑一會步。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苦,堅持習武強身健體,

7樓:功夫者品牌

練武之人最需要注意的點。

和練武的人能成為好朋友嗎?

8樓:下一個路口

首先,練武的人可能給人的印象就是沒有文化而選擇學習武術的人,這種人在以前是很常見的,他們在學習上沒有天賦,不得不選擇一樣技能來學習。所以這就造成了許多練武的人文化程度較低,人們對於他沒認識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情商不足。而且過多的人都在玩練武的人會脾氣比較暴躁,不易一起相處,處理事情只會野蠻的處理,動用武力。

這也是正常人對練武的人造成的誤解。

而練武的人並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樣。他們雖然文化程度較低,但是他們都有一定的人之常禮,他們反而會更加善於處理事情,與別人交際。而他們對待朋友是更加熱情的,他們雖然四肢發達,但是他們也是一種感性的群體。

只要你尊重他,對他用心去教處,那麼他一定會好好的與你相處,並且很容易和你成為朋友。

而現在許許多多的學生都開始接觸武術,無論是跆拳道還是散打,這都是一種愛好。而我也是一個練武許多年的人,我覺得練武的人都是真性情,他們不拘小節,反而比常人更加容易相處。而且練武不僅是對一個人的體魄上的鍛鍊,也是對一個人的性格的拓展,更有利於他與別人的相處。

所以面對練武的人,只要你用心相處,你們就是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我上是不可能的。

我有一個美女同學,她是跆拳道黑帶,那簡直是女魔頭一般的存在,中學時代,男女之間打鬧,男生欺負女孩子都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在我們這位美女同學眼裡,欺負男生才是她最大的樂趣。

我們有幾個玩的特別好的男生,從來都不跟她鬧,其實不一定是我們打不過她,就是她太自信,加上畢竟是練過兩下子的打人真疼啊,有時候跟她的朋友鬧著玩,她上來就打我,那一巴掌打在後背上,也是極其的疼啊。

他就好像是胡一菲一般的存在,但是我覺得胡一菲都沒有她那麼彪悍,一個女孩子家家的天天打人實在是太恐怖了。所以我跟她雖然認識,但是沒有任何其他的交集。這種女魔頭我是駕馭不了的。

所以我就只能跟她井水不犯河水了。大家相安無事最好,要是真的惹毛了我,我也會發火的,畢竟我也是有脾氣的。

對於這麼一個女魔頭我尚且招架不住,如果來一個彪悍的男人,那我肯定離得遠遠的,我覺得練武術的人,大多數都有暴力傾向,我是實在不敢招惹。跟他們做醜人可定是會翹辮子的,要是做朋友,我覺得死的更慘。

萬一他們看我弱不禁風的,天天打我玩那我多倒黴啊,再說了,我作為一個男人,也是有面子的 ,我雖然不會武術,但是對於大多數的人我也毫不懼怕,我可不想被那些會武術的朋友當做女孩子一樣照顧。我一個大老爺們,不需要被保護。

10樓:驕陽

為嘛不能? 身邊一堆下班後健身的、跑步的、游泳的、學拳擊的學泰拳散打的朋友,換上工裝都是普通人,有興趣習武也不是三頭六臂的怪物呀。

11樓:含光君的雅正

為什麼不能?我和班裡好幾個課代表都是練武的,和班裡所有同學都相處的很好啊!

12樓:獨仙棒主

練武只是一種健身方法,成不了仙。

我兩個練武術的朋友,很喜歡用拳頭打木板很喜歡用腳踢磚頭,今天早上他倆幹上了不是說木頭是特質

你因該說我的腦子才厲害,你們都是菜 不是怕了,只是不想鬥氣了。祝你好運 哈哈都很可愛!下次出去準備好了再切磋,不要鬥氣 是用腳的發現自己的智商可以挽救 武術搏擊分為哪幾種?1 散打 又稱散手,是兩人按照一定的規則,並運用傳統武術中的踢 打 摔等攻防技法 對方的 徒手對抗的格鬥專案,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

喜歡韓劇的朋友進來幾部呀,喜歡韓劇的朋友進來推薦幾部呀

超過20級韓劇的我不看 最後的舞請和我一起,這該死的愛,愛在哈佛,浪漫滿屋 我叫金三順 浪漫滿屋 對不起我愛你 愛在哈佛 新進職員 巴黎戀人 玻璃花 新娘18歲 浪漫滿屋 很不錯 豪傑春香 去海邊吧 都很有意思 去看看吧 大長今浪漫滿屋 觸不到的愛 窈窕淑女 這該死的愛情 rain 主演的 呵呵 你...

為什麼女生喜歡摸男生或男朋友的頭

因為網上都在傳,能摸到男生的頭和男生的喉結的人,不是一般的人,一定是被男孩認為很重要的,很重要的人才會允許去觸碰,這個女生喜歡去觸碰他的頭和喉結,就是為了證實和炫耀的一種方式吧,就是說這個男孩子是我的,他允許我碰他的頭,或者這個男孩子允許我碰他的頭了,他是愛我的。大概是這麼個想法。個人猜測,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