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聯手沃爾和哈登後就有信心衝冠了?

2023-06-04 13:10:07 字數 2686 閱讀 1675

1樓:體壇剖析者

考辛斯。考辛斯覺得沃爾和哈登的組合很強,聯手他倆有衝冠的希望。

2樓:黑貓貓崽崽

他就是考辛斯,是一個出色的籃球選手,他在籃球方面有著不錯的天分以及實力。

3樓:陳長的路上

現在沃爾和哈登確實聯手了,但是考辛斯已經不再是巔峰時期了,如果考辛斯的狀態能恢復到巔峰的六七成,那火箭隊奪冠的難度降低很多。

哈登為哪些隊伍效力過?他取得過哪些輝煌戰績?

4樓:水瓶問問額

詹姆斯·哈登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之前是校歷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然後得分後衛,他又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他取得過的輝煌戰績都有,在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陣容,2011-12賽季當選最佳第六人,2013-14賽季入選最佳陣容一陣,3次入選全明星陣容。2023年隨美國男籃獲倫敦奧運會金牌,2014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5樓:依依很美的

藍網戰隊,雷霆戰隊,還有火箭戰隊,選夢十隊,還在一些其他的隊伍打過友誼賽 。他曾經獲得過nba的mvp,還獲得過九屆nba的全明星陣容,7屆nba的最佳陣容,倫敦奧運會金牌,世界盃冠軍。

6樓:一個

在雷霆隊,火箭隊,籃網效力過,取得過的輝煌戰績,就是之前獲得過得分王常規賽mvp,而且最好的成績是在西部決賽,還獲得過最佳第六人。

7樓:巨蟹阿斯頓

哈登曾經為雷霆隊,火箭隊效力過。哈登在火箭隊單場得分前十排名,包攬其中的九個席位,曾4次拿到60+,成為火箭隊史上唯一一位拿到過60+的球員,他在籃球界的地位特別的高。

8樓:天悅

哈登為雷霆隊,火箭隊效力過。哈登曾經取得過最佳新秀的第二陣容,2023年~2023年賽季的最佳第六人,還曾經三次入選過全明星陣容,在倫敦奧運會上獲得過美國男籃的金牌,在西班牙籃球世界盃上獲得過冠軍。

沃爾以前聲稱要超越哈登,為何現在銷聲匿跡了?

9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在經歷了在火箭一個賽季的比賽後,沃爾未能實現當初的豪言壯語。火箭也淪為聯盟戰績墊底球隊。沃爾根本沒有臉面再提超越哈登。

10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沃爾現在的狀態不佳,他在nba聯盟中並沒有取得好的成績,也沒有任何的球隊要他,所以現在銷聲匿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最近出現了非常多的問題,而且他在球隊中的地位越來越低。

12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沃爾一直有傷病,無法復出打比賽,所以銷聲匿跡了。

哈登和總冠軍之間,差了些什麼?

13樓:行秦

差了防守。無論是在火箭還是現在的籃網,球隊的防守都是一個問題。

14樓:小阿星

差的是運氣。因為他的實力非常的強,在比賽的時候表現的也是非常棒的,可能是因為運氣的原因沒有得總冠軍。

15樓:帳號已登出

實力,運氣,帶隊能力,比賽,得分,哈登離冠軍的距離還是很遠的。

哈登為哪些隊伍效力過?他都取得過哪些輝煌戰績?

16樓:小長學姐

雷霆隊,火箭隊。籃網隊,這就是他曾經效力的隊伍。曾經獲得了常規賽得分王,也曾經獲得了最佳陣容,還曾經獲得了西部周最佳成員,也獲得了最有價值球員。

還獲得了18~19賽季最難防球員獎。

17樓:金牛愛仕達

他為雷霆隊火箭隊往藍隊效力過;多次入選全明星比賽,全明星比賽中獲得mvp,2011-12賽季當選最佳第6人,2023年隨美國男籃獲得倫敦奧運會金牌,2012-13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三陣容,5次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

18樓:風無痕

哈登效力過雷霆,火箭,籃網和76人,在雷霆拿到過賽季最佳第六人,2017-18賽季常規賽mvp ,2017-18賽季常規賽得分王 。

哈登已經在聯盟征戰多年,他能在得分上趕超艾弗森嗎?

19樓:大超說教育

能,因為哈登的得分能力並不弱,只要那能夠保持場均20分以上就能超越艾弗森。

20樓:白珍全全全

在我看來,他應該是可以在得分上趕超艾弗森的,因為哈登的能力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有著非常充足的經驗,所以應該可以趕超。

21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可以。哈登他的打球實力是特別強的,而且他的投籃也非常準確,所以肯定能在得分上面超越艾弗森。

22樓:憶夢遠方

一顆冠軍的心有嗎,祝賀終身無冠。

威少還是被交易了,哈登有沒有和沃爾聯手衝冠呢?

23樓:楓說社會

沒有。哈登一直在尋求被火箭隊交易,他對於同沃爾的合作並不是很有興趣。

24樓:貓屋情感樹洞

沒有。目前火箭隊沒有交易的訊息,和誰聯手還要看最後的情況。

25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懸,目前哈登還沒有去火箭訓練營,他一心想要被交易,就算強留下估計心態也出了問題。

查哈爾的人物經歷,查哈爾省和熱河省是怎樣由來的?

查哈爾的人物經歷有 拜神所賜 16歲掙得10萬美元。取下纏頭巾 自己掌握自己的外形。屢遭勒索 不讓別人控制業務環節。3億身價 我依然乘坐經濟艙 來中國發展只是時間問題 別一上手就做重新發明車輪的事 查哈爾現在已是美國一個家喻戶曉的創業明星,他出生在印度唐塔蘭小鎮的一個錫克教家族 4歲隨全家移民美國 ...

為什麼保羅喬治和沃爾頂薪不一樣

這個有很多因素 1 球隊因素 沃爾在的奇才隊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個大城市。自從得到沃爾以來,球隊的戰績一直都不理想。沃爾雖然是隊長,但是,很明顯,奇才僅僅靠他和別的二三流球員是無法再創輝煌的,由於聯盟的限制,沃爾的薪水本來是可以比喬治高的,但是,球隊還需要一個不錯的人與沃爾搭檔,而如果沃爾的工資太...

厄齊爾和卡卡誰厲害

無法比較 技術上卡卡更加全面 厄齊爾更加年輕 畢竟不是一個年齡段的球員吧 如果只比較巔峰期的話 卡卡肯定是厲害的 可是受傷病影響太多了 目前是情況是厄齊爾,卡卡膝蓋有傷.當然巔峰時期的卡卡肯定比厄齊爾強多了!恢復傷病和狀態後的卡卡可以再叱吒球場3 4年,照目前的情況看,厄齊爾的未來不可限量。就現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