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第三方檢測機構選哪家?哪家最權威?

2023-06-04 13:50:05 字數 1227 閱讀 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中檢ccic,華測檢測。檢測機構都是很權威的,要不然也不能存活下來。

2樓:可樂

可以選擇深圳信科服務****。深圳訊科服****也是比較全面的,而且裡面檢測的一些標準都是非常正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這個是比較有名氣的,選擇一些資質比較好的就可以。

國家第三方檢測機構有哪些

4樓:律臨羅勇律師

法律分析:第三方檢測機構排名是:微譜技術、天祥、中國檢驗認證集團、譜尼測試、深圳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必維國際檢驗集團、華測檢測、德國萊茵、瑞士通用公證行、中國廣州分析測試中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五十七條 產品質量檢驗機構、認證機構出具的檢驗結果或者認證證明不實,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有哪些?

5樓:中科檢測

您是指哪方面的檢測呢?國內的檢測機構有很多,按行業又可分為食品檢測、環境檢測、化妝品檢測機構等等。但一般而言檢測機構都不會只提供單項檢測。

比如中科院中科檢測,是一家通過cma、cnas等資質認證的綜合性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可提供化妝品檢測、環境檢測、消毒產品檢測、工業消費品檢測分析和認證等服務。

6樓:一笑傾城

回答第三方檢測機構排名是:微譜技術、天祥、中國檢驗認證集團、譜尼測試、深圳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必維國際檢驗集團、華測檢測、德國萊茵、瑞士通用公證行、中國廣州分析測試中心。

天祥集團是全球領先的質量和安全服務公司,是國際權威檢測機構和第三方公證行。天祥以其公認的專業、質量和誠信享譽全球。依託遍佈100多個國家的全球服務網路,intertek通過提供業界最高標準的公正、準確的高品質服務及創新性解決方案,成為備受全球客戶信賴的合作伙伴。

華測全稱為華測計量技術****,是華測檢測認證集團股份****全資子公司,是專業從事尺寸測量、計量校準、技術培訓、儀器維修等系列服務的權威機構。華測檢測在國內已建立了由30 多家分支機構組成的業務服務網路,擁有覆蓋化學、生物、物理、機械、電磁等領域的數十家實驗室。

提問老師好,我們是生產全能核酸酶的企業,產品質量可以和進口的默克公司生產的基本一致。現在想找一個大家比較認可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把我公司的產品,和默克的產品,做對比。請問去**找這樣的第三方檢測機構,謝謝。

第三方檢測機構能做塑料成分分析嗎

第三方檢測只要有裝置 儀器 人員什麼檢測都能做的。你說的成分分析是分析裡面的成分吧,根據分析的是主成分還是其他成分有加個上的區別。英格爾檢測的,能做塑料成分分析的。就看第三方是屬於什麼機構了。塑料成分分析怎麼做?衰減全反射 a1限 技術是通過紅外輻射在樣品表面上的穿透 反射 與樣品發生相互作用而版產...

塑膠跑道有第三方檢測機構做檢測的嗎

塑膠跑道檢測,找專業可靠的第三方檢測機構,首先需要找有cma資質認證且具備塑膠跑道相關檢測資質能力的機構,中科院中科檢測,是專業的第三方塑膠跑道檢測機構。中科院廣州化學研究所可以做。太多了,基本上每個地方都有相關機構可以做的,你主要看一下公司規模和資質,找一家規模大有正規資質的檢測機構就可以了 我知...

我從事第三方檢測機構,做業務,但是我不是環保專業出身!上了兩天班!看了下環保的!好像很含糊!請

漯河也有第三方食品檢測中心了叫中標檢測,在食品職業學院本科院校內。第三方環境檢測實驗員有前途嗎?你既然是本科畢業的,又是學化工。在公司做環境檢測試驗員也是不錯的!想做好一個環境檢測試驗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檢測,還要寫分析報告。工作經驗你是買不來的!只有你在工作實踐中去學習。在這上幾年班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