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給長髮女友洗頭是?

2023-06-04 16:35:07 字數 996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長頭髮,怕水不敢站在花灑下對著頭衝,具體說就是害怕水當頭衝下來的那種溺水感,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會牴觸但能慢慢克服,而她克服不了。

2樓:賣萌

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講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這代表著女朋友已經認可我了,能夠和我幸福的過一輩子,這一直是我所希望的。

3樓:知87253鉤撤

給長髮及腰的女朋友洗頭,我覺得非常的困難,因為頭髮好長好長,所以根本就不方便洗,然後就非常的困難。

4樓:陸壹壹肆

我覺得是一種幸福啊,那麼漂亮的女孩那麼唯美的長髮,感覺她的髮絲從指尖滑過~喜歡她留長髮就要和她一起珍惜長髮。

5樓:其中田

給長髮及腰的女朋友洗頭是一種很好的體驗,我也覺得特別的幸福,兩個人能夠彼此的呆在一起,也特別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給女神洗頭的體驗,就會覺得女朋友的頭髮是多麼的秀麗,能給她洗頭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7樓:蘋果蟲

我覺得給長髮及腰的女朋友洗頭我也會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為我心愛的人做的,也算是一種肢體接觸,會讓我非常的幸福。

8樓:辰星

在我的記憶裡面,我從來沒有給一個長髮及腰的女朋友洗過頭,但是我覺得那應該是一種會讓我感到非常尷尬的體驗。

9樓:遊曼陽

頭髮很長,想淋溼都很困難,還要塗洗髮液,然後還要搓泡沫,清洗泡沫也超級困難要用清水洗好多次才能洗乾淨,總之就是很困難不像男生。

10樓:bd小葵

就我自己個人感覺來說的話,如果有機會為我自己的長髮及腰的女朋友洗頭的話,那應該是一種會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幸福的體驗。

11樓:小月有愛

害怕把她弄疼了,束手束腳的,心裡想,女孩子洗頭髮真不容易,不像我們還可以睜著眼睛洗,哈哈。

我是胖胖的矮小的長髮女生膚色比較白臉

我認為應該染成金黃色偏淺的,最好再燙卷要燙的稍的一點的 自然一點比較好,就是自然美。刻意雕飾出來的並不一定美 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 白一點?1 麻棕色染髮。這種亞麻色染髮顏色真的超級顯膚色白的,亮棕黃亞麻色不會太前衛個性。搭配這樣的染髮顏色看起來很美 2 慄棕色染髮。利用偏冷色調的慄棕色中和泛紅的肌...

可以給女友發77777嗎,今天是七夕節,給女友發77777紅包!這代表什麼意思?

小數點前面的7越多越好,發520不是更好嗎,表達愛意 今天是七夕節,給女友發777.77紅包!這代表什麼意思?不代表什麼 那麼有錢我在想為什麼不發520 七夕情人節送777.77怎麼解釋 1,可能對方的財力就到這了,再多的有寓意的數字比如說1314之類的拿不出來了 2,跟你開玩笑,如果是這樣的話,你...

送玫瑰花給女友,你是自己送還是花店送

最好當然是你自己送人。但如果一時不便,請花店送也可以。如果可以的話 就是說你有空或者距離不遠之類的 當然是你自己送人更有感情咯。如果工作很忙 或太遠了 沒空叫花店送也可以啊我想她會理解你的呵呵 祝你和女友愛情美滿 快樂 呵呵 自己送。千萬不要花店的送。最好是想個有創意的送法!嘿嘿。根據情況不同 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