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好,好在哪裡 讀書有什麼好啊

2023-06-04 21:25:06 字數 1106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好在你出去時能應用到許多方面,比如:找工作,與人際關係,探索,…

讀書有什麼好啊?

2樓:接穎然燕弼

我們不能簡單的說讀書是枯燥還是有趣,它是隨我們性情的變化而變化的。有時候你會覺得讀書很好,可以增長見識、開闊視野、陶冶情操,是打發時間的一種絕佳方式;有時候你也會什麼書都讀不下去,只想玩,認為書本上的都是空話,沒有實際用處,不如出去闖蕩。有人靠勤奮苦讀獲得很高的學位、聲譽,也有人到頭來不過是個書呆子;有人一無所知,闖蕩多年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也有人許多年後成了流浪漢。

沐浴了高中風雨的我們走到這一步都會感嘆高中生活的珍貴,因為那時的我們可以真正學到很多,哪怕它們不實用,卻充實了我們的大腦,讓我們在人際交往中更有自信,可以毫不客氣的在別人面前炫耀它們,我想就是那些白字起家的老闆也要在今後中的生活裡學會讀書的,不對,應該說,他們在打拼的過程中就在以比常人更快的速度讀書。

我們需要讀書!!!

讀書有什麼好啊?

3樓:巧千山羅鴻

書的好處很多讀書養性,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溫文爾雅,具有書卷氣;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多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寫文章就才思敏捷;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讀書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只要熟讀深思,你就可以知道其中的道理了;讀書可以使自己的知識得到積累,君子學以聚之。總之,愛好讀書是好事。讓我們都來讀書吧讀書的好處有很多。

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1.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4.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5.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

4樓:陀芷天鈔彭

1讀書可以擴充套件我們的知識面。

2可以瞭解許多新聞。

3可以對寫作有潛移默化的影響。

可以增長知識面;

充實自己的思維;

掌握知識更好適應社會;

5樓:提分一百

讀書有什麼好處呢。

冒險島什麼飾品套裝好 好在哪裡

您好du 目前效果較好的套裝zhi有公正套和暴風雪套,dao200級的稀有外星人套,還有活動拿的希專望樹套,暴風雪和公屬正,還有外星人套裝效果均有boss傷,公正和暴風雪是20 外星人是30 希望樹雖然沒有前面兩個套裝好但是平民必備啊,全部戴戒指就可以觸發5件套效果,加g加血,而且不會佔到其他部位,...

都說亞麻好?好在哪裡?亞麻面料的好處優點有哪些?

如果你去一下會發現更多的,我這裡簡單介紹下 亞麻是 纖維皇后 好處很多,一下 有200多萬條詳細說明。在迴歸自然的消費趨勢下,亞麻面料的家居 服裝越來越受歡迎。近五年來,亞麻面料需求以年均的速度上升。2010年光汽車涼墊對亞麻纖維的需求全國超過3000噸,可是,整個全國總的亞麻纖維只有500噸。市場...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小分句各表達什麼意思

讀書好 是強調 讀書 這個動詞,說明讀書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對人有益。好讀書 好 h o 就是愛好的意思,意為喜愛讀書。讀好書 這裡的 好 是形容詞,意思是讀書要選其精華,庸俗低俗的書最好不看。三句之間的關聯是 首先,你要認識到讀書是否有好處?好處在哪兒?其次,當你明白了讀書的好處之後,就要好 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