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不是說話不算數了?

2023-06-04 22:55:06 字數 4502 閱讀 2010

1樓:永惜靈

我覺得。你應該冷落他一段時間。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對你道歉的。

我們女生有是不能太遷就了,你越對他好,他可能越不在乎你。不要總是太主動了,看的太重容易受傷。真愛是需要時間的!

如果他不在乎你對他的冷落。那你就該狠心一點。免得以後更傷。

一般說來。男子不易陷入一段感情,可女子卻很容易。你應該讓自己被珍惜。

2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關鍵是,為什麼會分分合合很多年吶?

男朋友說話不算話?

3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第一種的男人是說話不算話,騙人,他不是真正的好男人,要哄一天,就算一天,哄不過了,再說吧,第二種男人,是自己沒有經濟的條件,所以說話就是敷衍,所以說話就不算數,兜裡是空的,給你買點東西,但是自己包裡沒有錢難。

4樓:希寄松

男朋友說啥話不算話了,如果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是開玩笑隨便說說的話,你就不用放在心上哦!要是原則的問題,你就要和男朋友理論一下了,大男人說話還是要算話的哦!不然以後在社會上辦事也是這樣子,那成什麼了,你得和他好好談談,讓他該一改說話不算話的毛病,這樣對你對他以後的生活都好,祝你幸福開心快樂。

5樓:燕歸林閣

男朋友說話不算話,這最起碼反映了兩個問題。

第一,他心裡其實並沒有那麼在意你,也沒有擔心過這件事是不是會傷害到你。第二,如果男人說話不算話這件事只發生了一次兩次,那可能是因為他一時沒注意,疏忽大意了,這確實可以原諒。可是如果他對你是一次又一次的言而無信,這就足以說明男生對這件事沒有足夠的反省,也沒有足夠的愧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說話不算話,也只能是他個人的品行不太好吧。畢竟很多人說話還是算話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恐怕你這位男人說什麼你也只能半信半疑了。

7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一個男人說話不算數 ,其實就屬於一個賴,像這樣的男人,人品是不怎麼樣的 ,在社會交往中 有別人恐怕他也是說話不算數啊 ,

8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作為男人說話要守信用,必須要做到一口唾沫一顆釘。說話不算話的男人,毫無責任感而言,還是趁早和他一拍兩散!

9樓:弭曼青

那要看他為什麼說話不算話或者又是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如果是小事情應該原諒他,大事情就應該要和他交涉溝通。

10樓:帳號已登出

那麼這樣的男朋友應該考慮了,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如果不是真心,那麼你不會有好的生活。

男人說話不算數怎麼說他

11樓:

你好哦~1、明確自己的態度。對於老公說話不算話,女生要有明確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讓男生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不能讓老公哄兩下就妥協,必須要讓對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2、說出自己的感受。

在表達自己感受時,要拿出強硬的態度,來表明自己的感受,才能讓他意識到說話不算話是不對的,是十分嚴重的。3、建立獎懲機制。建立屬於你們之間的感情獎懲機制。

男朋友說話不算數,我該怎麼辦?

12樓:任意m工作室

我呢,現在以三種角度為您解答問題!

一、男朋友。

作為男朋友,首先就得為自己愛的女人負責,愛護和包容。有的時候真的是給了你承諾,但同時也得看事情的發展趨勢來決定是否能夠真的給你想要的承諾,就比如說,這次吵架了,他會說,下次一定不會讓你生氣了,可是誰能夠預知下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所以還是接二連三的惹你生氣,久而久之,你對他的信任度就會大打折扣,從而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了。

二、女朋友。

作為女朋友,既然你選擇了他,那就應該選擇信任,因為信任才能讓感情變得更長久,生活中總有磕磕碰碰,吵吵鬧鬧,沒有一對情侶或者夫妻一生都是平平淡淡!有的時候,他確實給了你承諾,如果他承諾以後並未曾去執行,那就是他的問題了,你可以直接告訴他,跟他說清楚,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三、旁人。就以我為旁人,其實,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確實是很不容易的,信任真的特別重要,既然選擇了他,那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去理解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和苦衷,試著去深入的瞭解彼此!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愛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有時候總讓人哭笑不得,愛情就像獨木橋一樣,只能往前走,無法倒退。

多一分理解,才能走得更遠。

男朋友說話不算話,我該怎麼辦呢?

13樓:七鍛簿備蘸幹

要看具體是因為什麼情況變卦,發生這樣的問題肯定是有原因的,具體的原因,要區別對待,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採取行動,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穩操勝券。

首先,要推遲婚期,即使不真正的推遲,也要等搞清了為什麼變卦,再決定是不是如期舉行。

第二,和你的男朋友面談,儘量心平氣和地問他答應的事情,為什麼不算了,是不打算和自己結婚了,還是彩禮太多拿不出錢。如果是前者也只能分手,多給自己爭取一些利益也就算了,為這些事情浪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其實並不明智,只能得到一些心理平衡而已。如果是因為拿不出太多的錢,那你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要得太多了,你可以考慮少要一些,人家不和你結婚了不是一點也要不了嗎,所以就可以考慮打個折,把自己嫁出去。

同時也要做一個預期,你可能是嫁給了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期望值太高了容易產生心裡的落差。

第三,瞭解一下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弱點被對方抓住,人家認為佔據了有利的位置,可以迫使你讓步,比如未婚先孕,比如風言風語,這時候你也很無奈,如果男朋友你還比較滿意,改忍就忍忍吧,最大的可能就是影響你的家庭地位,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只要你自己有實力,早晚會爭取到該有的地位。

男朋友總是說話不算話,該怎樣認為他的行為?

14樓:獨狼也有春天

這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生,他的行為就是對你們感情最大的褻瀆。

在一段感情生活當中,兩個人培養感情的過程其實也是彼此信任的過程。一個男生如果總是說話不算話,你會漸漸對這段感情失望,也會漸漸對那個喜歡的人絕望。

失去了信任的感情生活,已經沒辦法繼續。你男朋友總是說話不算話,他現在的行為其實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這既是對你們感情生活的褻瀆,也是對你都不夠在乎。做不到可以不答應,這會讓人傷心,可是卻不會絕望;答應了卻不去做,這不但會讓人傷心難過,還會讓人對這個人徹底失望。

當你在感情生活裡對自己的男朋友都失望了,這段感情生活也就到了破碎的邊緣。也許現在就等著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你們就可以以分手來結束這段感情了。

他的行為不值得你繼續付出,早點離開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男朋友的行為已經表明了他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在乎,也證明你們的愛根本就是虛假的。

對於一個不值得你付出的男人,早早的選擇離開,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是有一定益處的。如果繼續在這段感情裡堅持下去,也許你能等到浪子回頭金不換,但最大的可能是被一直傷害。

一段感情什麼時候走到盡頭,你內心應該比誰都清楚,該放棄的時候選擇放棄,不要讓自己陷入到沒有未來的感情。

即使止損這種說法我一直都不太認同,可是當感情生活真的到了這個地步,也許你需要學會及時止損。

放棄你現在的男朋友吧,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樣的男人不靠譜,說話不算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讓人不能相信的。

16樓:艾夏吖

首先你要學會分清楚放鴿子跟不負責任,假如是前者說明他還不成熟,這沒什麼的,是後者的話,看他會不會改了,要是真的是阿斗的話那還是要重新考慮了。

17樓:dj林林

說話不算數,那麼這樣的男人肯定就是不喜歡你的,而且是油嘴滑舌的,也有可能是個渣男,對於這樣的行為自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18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說話不算數的人要根據具體事情而定,如果男朋友偶爾說話不算數是由於外界客觀原因造成,那麼這種情況可以適當原諒,但要和他說清楚以後遇事要實話實說,不能再繼續這樣。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說話不算數,不是由於客觀原因造成,這種情況我只能說他不講信用了。

19樓:秀我

你應該讓他承受一次說話不算話的後果,這樣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自己和他人的影響後,才能有決心去改正。

20樓:熱詞團小知

那你也說話不算話,讓他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討人厭,看他改不改。

21樓:丁二咕

如果他在大事小事上都說話不算話的話,就要仔細考慮他的人品了,如果他只是在小事上說話不算話的話,可能只是比較大條,還沒那麼嚴重。

22樓:小張認社會

如果男朋友總是說話不算話的話,只能說明這個人是一個極度不負責任的人,也是一個極度自私的人。

說話不算數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說話不算數,女朋友生氣了 給他認了錯她還是不怎麼理我 我想分手可不可以

那要看是什麼謊話了,可以補償的話先做到了再去求女朋友原諒,不可以補償的話就馬上道歉,你在知道上問我們的時間拿去哄她,說不定她氣都消了一大半了 快去哄咯,沒兌現的給人兌現了,然後買好吃的,對人玩好玩的。就差不多了。我說話不算數,女朋友生氣了 給他認了錯她還是不怎麼理我 我想分手可不可以 說實話,女生是...

男朋友總是說話不算數,你會怎麼辦

我們同樣也可以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不用他們來實現,我們自己照樣也可以。在他們沒有兌現他們自己的承諾的時候,你可以自己去實現,不必依靠你的男朋友,讓他感受到沒他你照樣也可以自己做的很好。生活中也沒有那麼多需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偶爾會有事情需要男方去做的,如果男朋友沒有把你放心上,那麼希望你能好好經營下...

女朋友老是說話不算數,出爾反爾,老是放鴿子,怎麼辦啊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不要太嚴肅 尊重是互相的,愛情是雙方的,生氣無可厚非,理解難得可貴。男孩的做法 死追著她為什麼放你鴿子,非常沒安全感和自信的問她還愛不愛你,等她想解釋的時候,完全不聽她說什麼,冷戰分手戲上演,男人的做法 不糾結她為什麼沒來,而是給對方選擇一個臺階,也可以表達你的擔心,千萬別要責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