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怎麼煮,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2023-06-04 22:40:05 字數 2494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熱狗的製作。

材料:高筋麵粉150g,低筋麵粉100g,乾酵母粉2g,鹽1湯匙(5g),白砂糖2湯匙(30g),軟化黃油2湯匙(30g),雞蛋1個,香腸適量。

做法:這個麵糰的做法和豆沙包是一樣的,再說一下吧。

1、將溫水和酵母粉混合攪拌,待15分鐘讓其溶解,飯後將酵母和雞蛋混合。

2、在另一個碗中將高筋麵粉,低筋麵粉,鹽,白砂糖,黃油混合攪拌,在中間挖一個洞,倒入混合好的酵母和雞蛋,從中間開始攪拌,然後揉成一個麵糰。

3、將麵糰放在光滑的桌面上,用力揉至光滑,有彈性,將麵糰放在一個乾淨的碗裡,然後用溼毛巾蓋住碗,靜置30~45分鐘。

4、麵糰制好後,放在案板上,撒上一些麵粉,將麵糰分成若干小份。

5、將小麵糰分別製成長條,注意用力均勻才能使其粗細均勻。

6、取一根小香腸,把麵條小心的纏繞在香腸上,做成一個螺旋狀的小熱狗就可以了。

7、在烤盤上塗層油,將小熱狗放入,烤箱預熱至190度,放入烤盤烤15分鐘即可。

2樓:小黃學姐喲

根據你的口感要求來決定煮的時間。如果喜歡軟的,水分充足的,就要煮3-4分鐘希望熱狗煮老,彎曲起來的,就要煮更久,9-10分鐘。

提問。煮熱狗腸怎麼煮不破例。

加一口鍋,倒上水,然後水開以後,下入熱狗,3-4分鐘就可以煮熟,是什麼程度這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安排煮的時間。

要不破的話。

用小火煮。小火慢煮3-6分鐘。

這樣煮出來的熱狗就是完整的,而且口感吃起來也很嫩。

其實拿平底鍋煎熱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兩面煎到金黃,撒一些孜然辣椒麵,真是十分美味呢。

提問。水燒開在放熱狗腸嗎,熱狗腸要提前解凍嗎。

水燒開後轉小火,放入熱狗腸,不需要提前解凍。

提問。已解凍行嗎。

可以的。解不解凍不重要。

提問。謝謝。

方便一點的話就直接放下去煮。

不客氣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嘻嘻][嘻嘻]

怎樣做熱狗

3樓:辦公室小野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4樓:吾乃葉菩提

超簡單的熱狗做法,有空你也試試唄。

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5樓:李和霖

材料。熱狗麵包,熱狗腸,芝士片,西紅柿醬或辣椒醬或黃芥末。

做法。(1)將熱狗腸放進烤箱烤五分鐘,把熱狗麵包從中間切開,芝士片對切兩半。

2)將芝士片鋪在切開的麵包中間,然後放上烤過的熱狗腸,再將整個熱狗放進烤箱烤。

3-5分鐘。

3)取出後淋上少許西紅柿醬或辣椒醬或黃芥末即可,再搭配上一杯熱可可,哇哦,就一個字——爽!

小訣竅。(1)熱狗麵包和熱狗腸在超市都可買到現成的,麵包在麵包區、熱狗腸在熟食肉類區或。

冷凍區、芝士在奶製品區、西紅柿醬的調味區。

2)熱狗腸我強烈推薦有芝士在內的那種,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芝士的味道,嘻嘻;

腸一般都是熟的,所以每次從冰箱取出後不用烤太久,將其烤得表面緊緊地加熱過就好。

3)芝士片我還是推薦卡夫,歷史悠久的大品牌,**也比較平民。

6樓:雲長天雨

我覺得熱狗的做法無非就是把一個麵包中間割開,然後放進火腿。青菜再割一些奶油可以了。

7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熱狗香腸(或火腿腸)4根,圓白菜4片,胡蘿蔔半根,色拉油、鹽和胡椒各少許,長麵包4個,黃油兩大勺,番茄醬(根據口味也可以用蛋黃醬或調製的芥末醬)4大勺。

做法。1.用刀在香腸上劃出斜紋;

2.將圓白菜和胡蘿蔔切成絲;

3.在平底鍋中倒入兩小勺油,加熱後放入香腸略煎;

4.倒入圓白菜和胡蘿蔔絲,略炒一下,撒上鹽和胡椒;

5.將長麵包在微波爐中稍微加熱,從中間切開,塗上黃油,夾入香腸和菜絲;

6.最後將番茄醬擠在上面。

熱狗是怎麼做的

8樓:懂視生活

熱狗的做法如下:

原料:熱狗腸4根、圓白菜4片、胡蘿蔔半根、色拉油、鹽和胡椒各少許、長麵包4個、黃油兩大勺、番茄醬或蛋黃醬或芥末醬適量。

步驟:1.用刀將熱狗腸劃出斜紋;

2.將圓白菜和胡蘿蔔切成絲;

3.在平底鍋中倒入兩小勺油,加熱後放入熱狗腸略煎;

4.倒入圓白菜和胡蘿蔔絲,翻炒後放入鹽和胡椒;

5.將長麵包在微波爐中稍微加熱,從中間切開並塗抹上黃油,夾入香腸和菜絲;

6.最後根據個人的口味將番茄醬或蛋黃醬或芥末醬擠在長麵包上即可。

熱狗怎麼做才好吃,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怎樣做熱狗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超簡單的熱狗做法,有空你也試試唄。熱狗的做法怎麼做?材料。熱狗麵包,熱狗腸,芝士片,西紅柿醬或辣椒醬或黃芥末。做法。1 將熱狗腸放進烤箱烤五分鐘,把熱狗麵包從中間切開,芝士片對切兩半。2 將芝士片鋪在切開的麵包中...

油炸熱狗怎麼做,炸熱狗怎麼做

用料麵包用高筋粉 250g 水 120g 黃油 25g 乾酵母 3g 糖 10g香腸 6根。雞蛋 1個。牛奶 20g 食用油 炸熱狗用 油炸熱狗的做法。提前稱量各種材料,黃油和牛奶提前30分鐘從冰箱裡取出,放置在室溫下。麵粉不用過篩。將250g的麵包用高筋粉倒入大一點的碗或盆裡,備用 3g的酵母,1...

蔬菜炒熱狗的做法,蔬菜炒熱狗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熱狗1 2根。荷蘭豆約75克。玉米芯約75克。紅蘿蔔約50克。洋蔥1 4個。菜油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適量。麻油適量。鹹鮮口味。炒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蔬菜炒熱狗的做法步驟。1將熱狗切片 每塊荷蘭豆撕去頭尾和瓣成兩塊,玉米芯切成粒 洋蔥切片 紅蘿蔔用曲奇模壓花或切成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