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盜門價格,我想知道盼盼防盜門的質量好不好?

2023-06-05 03:45:05 字數 4942 閱讀 5731

1樓:匿名使用者

盼盼和步陽步陽世我聽過的較好的牌子,但是在選購防盜門應注意以下四點:

1.在考慮**、外觀的同時,注重產品質量,到信譽好的建材市場購買品牌防盜門;

2.檢視經營者提供的防盜安全門的檢驗報告,檢測結果應符合gb17565-1998《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特別需留意檢驗報告上的生產批號與型號是否與實物相同;

3.分清防盜安全門和金屬門的區別,不要輕信銷售人員的宣傳,訂貨時要經營者在商品名稱欄目註明防盜門,以防不法經營者用「鋼製門」、「防護門」、「防撬門」、「裝甲門」等冒充防盜門;

4.安裝時先要檢查防盜門外觀情況與訂貨樣品是否相同,並向送貨人員索要保修卡、發票等單據,以便出現問題及時維權。

出來樓主知道的牌子其實還有富新集團、群升,春天門業,金大門業這些牌子可是可供參考的,可以上買購品牌查詢網上去了解下。hpg20是。

有盼盼防盜門**資訊,辦理過盼盼防盜門**,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盼盼防盜門**,盼盼防盜門**真難找啊,到處問到底**盼盼防盜門**,快告訴我盼盼防盜門****吧,我要盼盼防盜門**,後來在這裡找到了,盼盼防盜門****辦理最穩妥,盼盼防盜門**找了很多公司,但盼盼防盜門**都不是很全,盼盼防盜門**也不是絕對的,盼盼防盜門**給你地址 你自己看一下吧 裡面有更多盼盼防盜門**資訊,盼盼防盜門**,希望盼盼防盜門**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門比單門做工精細多了,材料就比丙級重多了,kfs都是比較奸的pqw78是。

有盼盼防盜門**資訊,辦理過盼盼防盜門**,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盼盼防盜門**,盼盼防盜門**真難找啊,到處問到底**盼盼防盜門**,快告訴我盼盼防盜門****吧,我要盼盼防盜門**,後來在這裡找到了,盼盼防盜門****辦理最穩妥,盼盼防盜門**找了很多公司,但盼盼防盜門**都不是很全,盼盼防盜門**也不是絕對的,盼盼防盜門**給你地址 你自己看一下吧 裡面有更多盼盼防盜門**資訊,盼盼防盜門**,希望盼盼防盜門**可以幫到你。

我想知道盼盼防盜門的***不好?

3樓:前面有家黑店

盼盼的防盜門只能說可以,品牌效應大,鎖具一般,防盜門選乙級或丙級的都可以,鎖具一定要選b級或超b級的。

防盜門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名詞解釋: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釐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4樓:網友

質量不如以前了,漏風,落鎖有困難,安裝粗暴,售後服務又爛又貴,關門的節奏。

5樓:齊家網

盼盼防盜門具有防盜防火功能,裡面填充的都是矽酸乳,防火棉,蛭石,在1100度的高溫下都不變形,而且他們的鎖都是經過公安機關認證的,也與保險公司有合作的,並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和售後服務都特好。盼盼防盜門按不同材質分,大致分為:盼盼鋼質防盜門,盼盼鋼木門,盼盼鋁合金防盜門,盼盼不鏽鋼防盜門,盼盼銅製防盜門。

不僅防盜效能很高,而且外觀也一直做到了與時俱進,外觀有的大氣華麗,有的精緻脫俗。 同時不論是什麼材質的盼盼防盜門,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它的品質、效能和**當然也是是息息相關的。

希望對你瞭解盼盼防盜門有幫助。

盼盼防盜門**表

6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都知道防盜門吧!防盜門的全稱叫「防盜安全門」。它主要具有防盜的功能,一般使用防盜門的使用者家裡面的安全係數是比較高的。

由於近幾年防盜門的需求量也比較大,現在放眼整個防盜門市場,防盜門的品牌可以說是不計其數。那麼大家對哪個防盜門品牌比較瞭解呢!盼盼防盜門大家應該聽說過吧!

這是全國知名的一個防盜門品牌。

盼盼防盜門怎麼樣?作為一個知名老品牌,盼盼防盜門可謂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家之前的防盜門就是盼盼的。那麼,盼盼防盜門**如何呢?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經歷了二十幾年,盼盼品牌仍舊以其結實的材質在防盜門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一如既往地收到消費者的喜愛。那麼,盼盼防盜門**如何呢?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其實,老實說,盼盼的防盜門設計都比較弱,但它可以受到那麼多消費者的信任全賴盼盼的高價效比。

盼盼防盜門**表

7樓:du知道君

盼盼防盜門的用材比較紮實,可能款式沒有那麼漂亮,但是勝在紮實耐用,**看什麼級別的門,丁級的可能在1500左右。

**有賣盼盼防盜門的

8樓:

京東**全網都有賣。

盼盼防盜門怎麼樣

9樓:

摘要。你好親,盼盼防盜門質量非常好。盼盼防盜門優點:

1、好的防盜門,就是生命財產的保護神。盼盼防盜門有平開式、推拉式、摺疊式、柵欄式等多種結構形式供大家選擇。2、盼盼防盜門經過國家法定檢測機構出具的檢測合格證,並有生產企業所在省級公安廳(局)安全技術防範部門發放的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準產證。

3、盼盼防盜門的工藝質量較高,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開焊、未焊、漏焊這些缺陷。防盜門部件,如門扇與門框的搭配等,都是十分密實的,間隙均勻一致,開啟靈活,油漆電鍍均勻牢固、光滑。

盼盼防盜門怎麼樣。

你好親,盼盼防盜門質量非常好。盼盼防盜門優點:1、好的防盜門,就是生命財產的保護神。

盼盼防盜門有平開式、推拉式、摺疊式、柵欄式等多種結構形式供大家選擇。2、盼盼防盜門經過國家法定檢測機構出具的檢測合格證,並有生產企業所在省級公安廳(局)安全技術防範部門發放的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準產證。3、盼盼防盜門的工藝質量較高,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開焊、未焊、漏焊這些缺陷。

防盜門部件,如門扇與門框的搭配等,都是十分密實的,間隙均勻一致,開啟靈活,油漆電鍍均勻牢固、光滑。

4、盼盼防盜門的材質,採用如今市場上普遍採用的不鏽鋼,兼顧美觀、耐用、防鏽蝕的特點,通常採用的是以牌號為主的現今流行的不鏽鋼材質,鋼板厚度、門框鋼板厚度、門扇前後面鋼板厚度等都在國家規定水準以內,門扇內部設有骨架和加強板,增強產品穩定性和效能。5、防盜門安全等級分為a、b、c3級。c級防盜效能最高。

6、盼盼防盜門的鎖具是經過國家法定檢測的,一般採用三方位鎖具或五方位鎖具,不僅門鎖鎖定,上下橫杆都可插入鎖定,對門加以固定。大多數門在門框上還嵌有橡膠密封條,關閉門時不會發出刺耳的金屬碰撞聲。7、盼盼防盜門同時還具備「防盜安全門」的「fam」標誌,4、盼盼防盜門的材質,採用如今市場上普遍採用的不鏽鋼,兼顧美觀、耐用、防鏽蝕的特點,通常採用的是以牌號為主的現今流行的不鏽鋼材質,鋼板厚度、門框鋼板厚度、門扇前後面鋼板厚度等都在國家規定水準以內,門扇內部設有骨架和加強板,增強產品穩定性和效能。

5、防盜門安全等級分為a、b、c3級。c級防盜效能最高。6、盼盼防盜門的鎖具是經過國家法定檢測的,一般採用三方位鎖具或五方位鎖具,不僅門鎖鎖定,上下橫杆都可插入鎖定,對門加以固定。

大多數門在門框上還嵌有橡膠密封條,關閉門時不會發出刺耳的金屬碰撞聲。

盼盼防盜門介紹 盼盼防盜門**欣賞

10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只要自家裝修過選過防盜門的朋友對盼盼防盜門一定不陌生吧,但盼盼防盜門到底怎麼樣,能配得上防盜門頂級生產商的名號不。下面為大家介紹下盼盼防盜門,並附上幾組盼盼防盜門的**供大家參考。

盼盼防盜門是盼盼安居股份****的產品之一,盼盼安居股份****將一直如一的堅持科學開展觀,走自主創新,名牌興企,以質取勝,質量效益型的工業化道路,努力於構建調和社會,打造節約型社會,建立綠色環保型社會,以「優化安居環境,造福人類生活」為目標,以研製消費安防系列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材產品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積極打造新型建材產品消費和出口兩個基地。努力施行品牌戰略,打造百年企業,效勞國內市場,面向國際市場,向現代化、國際化公司邁進,為復興民族工業做奉獻。

多年來,盼盼防盜門集團堅持走自主創新之路,不時加大原始創新、整合創新和引進創新力度。先後開發作產盼盼牌防火門、鋼木門、捲簾門、戶內門、防護窗、全自動車庫門、散熱器、彩色鋼質夾層牆體板、鋼構造、隔音屏、不鏽鋼廚具等10餘種,100多個系列新產品,取得40多項國度專利。

盼盼防盜門在重視產品質量的同時,努力提高盼盼防盜門售後服務水平,通過自己良好的售後服務水平獲得更多消費者。作為80後的年輕朋友應該從小的時候就再看盼盼防盜門的廣告了吧,盼盼的吉祥物熊貓盼盼也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好夥伴。盼盼防盜門一直堅信只有將產品質量不斷提高,售後維修水平不斷提高才能將盼盼防盜門推向國際推向防盜門界的最高峰。

就能免費領取哦~

盼盼防盜門全國售後服務**

11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盼盼防盜門全國售後服務**:0417-5179065,親,可以通過這個**進行一個售後服務以及技術支援哦。

盼盼防盜門全國售後服務**。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盼盼防盜門全國售後服務**:0417-5179065,親,可以通過這個**進行一個售後服務以及技術支援哦。

門鈴壞了 怎麼辦。

你好,如果是新買的話,具有休息的話 可以聯絡這個**與他們溝通一下,或者購買進行更換都是可以的 親 是不是在實體店購買的。

沒有電池哦,首先 你可以重新搞兩個新的電池看看能不能用,之前物業統一裝的,物業肯定還是有零件的 可以聯絡物業。

盼盼防盜門怎麼換鎖芯,盼盼防盜門鎖芯怎麼換誰知道

鄭州防盜門換鎖芯多少錢 防盜門換鎖芯多少錢?防盜門換鎖芯,這要根據鎖芯的質量來定 更換一般家庭使用的丁級防盜門鎖芯 比較便宜,一般90 120遠左右,特別好的也有200元以上的。1 a級鎖芯 a級的鎖芯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鎖芯,在市面上比較一般的防盜門使用的是這種鎖芯。在眾多的鎖芯級別中,a級級別的防盜...

家裡安裝的是盼盼防盜門,發生室內被盜,盼盼公司怎麼賠付

盼盼防盜門的鎖具由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承保,如果因為防盜門的原因導致家中失竊,可以立刻向公安機關報案調查取證並聯系當地經銷商。如果核實,2月內公司會與保險公司賠付。古玩 字畫 債券等價值不可估量的物件不在保險範圍內。如果小偷是使用暴力破壞 或你出門沒有使用鑰匙把鎖點全部開啟,這種情況任何公司是不會承擔責...

新買了盼盼的防盜門安裝時需要注意什麼

盼盼bai的防盜門安裝注意事項 du 1 防盜門的zhi裝置應依照所採用的dao防盜門品種,採取相內順應的裝置辦法容 2 防盜門的門框能夠採用收縮螺帽與牆體流動,也能夠正在砌築牆體時正在洞口處預埋鐵件,裝置時與門框聯接件焊牢 3 門框與牆體沒有管採用何種聯接形式,每邊均沒有應少於3個錨固點,且應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