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格式化怎麼恢復,U盤的檔案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2023-06-05 07:15:05 字數 2753 閱讀 6368

1樓:hhyuxi科技知識

可以恢復。資料丟失後最好不要進行其他操作,避免因為失誤導致無法恢復檔案。

此種情況可以用傲梅恢復之星或同類檔案恢復軟體嘗試恢復資料,不要繼續向裝置中儲存資料,第一時間用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執行恢復軟體,按提示操作即可。

u盤的檔案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們直接藉助失易得資料恢復來介紹一下具體的步驟。

第一步:將格式化的u盤連線到電腦上。

注意:當誤格式化u盤後,切記不要再對u盤進行任何新的讀寫操作,以免造成資料破壞。

第二步:執行工具,選擇「誤格式化磁碟」功能進入,然後選擇我們連線到電腦u盤。

第三步:選擇自己需要恢復的檔案型別,選擇完後點選掃描。

第四步:掃描完成後,有很多資料,找到自己認為比較重要和一定要恢復的檔案,進行預覽,能正常預覽就說明檔案可以恢復過來,確認自己要恢復的檔案之後,勾選起來,點選下方的恢復按鍵,這樣資料就可以全部恢復到電腦上。

3樓:一隻乖的貓寶寶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來先嚐試恢復一下,比如金山資料恢復大師,easyrecovery,x-way(winhex),這幾個軟體都是可以的說。

u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4樓:minitool迷你兔

若因誤操作格式化u盤導致資料的丟失,丟失的資料也是可以找回來的。

記住不要再對裝置裡再寫入資料,避免導致資料的覆蓋,造成資料無法找回。

u盤格式化後如何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是我們主要的行動式的資料儲存工具,如果把u盤格式化就意味著使用者可能失去原本存放在u盤中的所有資料。如果重要資料沒有備份,就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那麼,如何補救呢?

u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恢復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一、從備份中恢復。

即通過計算機硬碟或雲端儲存中的備份檔案恢復原始資料。這種方法非常簡單,使用者可以完全自主操作,而且十分快捷有效,基本上不會失敗。但它有一個非常苛刻的前提,就是使用者需要將u盤中的檔案提前備份至計算機硬碟或雲端。

如果沒有這份細心的準備,這個方法就完全不可能成立。

二、使用失易得資料恢復對於沒有提前備份的使用者,格式化u盤中的資料也並非不可恢復。還有一個絕妙的方法可以幫助找回因格式化而丟失的資料,那就是通過使用專業的工具來進行u盤資料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後可以用電腦安裝軟體修復。但只能恢復部分,不能全部恢復。還有如果格式話後,沒有立即恢復,寫入新的資料檔案的化就恢復不了了。

7樓:一方水土好養人

格式化了就不可以恢復的!操作時候有提示。

u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8樓:嗨格式

重灌系統會導致檔案資料丟失。建議操作前注意儲存重要檔案,如重要檔案未儲存,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回,這裡給大家推薦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可按照下述操作步驟進行資料恢復。

2、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主介面中有四種恢復類別,分別是:快速掃描、深度掃描、格式化掃描、分割槽掃描。如果我們需要恢復u盤資料的話,可以將已經丟失資料的u盤插入電腦上,選擇軟體主介面中的「快速掃描恢復」模式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描。

3、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儲存位置可直接選擇對應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描」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u盤進行掃描。

4、等待掃描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專業的電腦資料恢復軟體,深耕資料恢復領域數十年,可以用於恢復硬碟、u盤、行車記錄儀、行動硬碟等多種裝置。同時提供技術工程師一對一服務,提升資料恢復成功率,保障使用者找回珍貴的資料~

9樓:荔菲思菱

若不是格式化還能恢復,格式化了就無法恢復。

如果u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10樓:知樂情感

如果你的u盤被格式化了,那麼原本儲存在u盤上的資料就會被清空。如果你想要嘗試恢復這些資料,你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嘗試找回丟失的檔案。這些軟體可以在u盤上搜尋已被刪除的檔案,並嘗試把它們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但是,由於u盤被格式化後資料就被清空了,因此不能保證所有檔案都能被完整地恢復。建議你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並儘量不要在u盤上再儲存新的資料,以免覆蓋原有的資料。

格式化u盤後怎麼恢復

11樓:後德明

下一個easy recovey,有免安裝版的,執行後選格式化恢復,等他查詢完後選個儲存位置,當然不能儲存在u盤了,可以恢復檔案,不能恢復目錄,也就是資料夾不是按原先的名字來命名的,你只有一個個的找。還有就是,不是所有檔案都能恢復的,有些檔案檔案恢復後可能就損壞了,可以用它裡面的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如果還不行就莫法了。如果檔案很重要,你可以送去專門的資料恢復的地方給你恢復。

不過在你恢復之前不能再往裡面存檔案了。

u盤格式化之後還可以資料恢復嗎,U盤格式化之後還可以資料恢復嗎?

你好,首先要看你在格式化u盤後有沒有向u盤內再次寫入任何資料,就是拷貝進去東西,沒有這個動作的話好辦,如果有的話很棘手。有的是可以的,但需要看你u盤具體情況,還有重要資料不建議做軟體恢復,重要資料建議找專業人士恢復,大環乙木資料恢復可以去諮詢一下 如果快速格式化後,沒有再使用過基本能夠恢復 只要格式...

U盤格式化也不能防毒嗎,格式化U盤可以防毒嗎?

你就沒有進行格式化啊。格式化肯定能把病毒報銷了的。你恢復了資料病毒當然恢復了,病毒只不過是個程式這個你應該知道的,1,你刪除認為是病毒的檔案或者被感染檔案才會處理 2,你取出信任檔案後再次格式化 通過壓縮包進入u盤,刪除病毒 格式化u盤可以防毒嗎?格式化,就是把u盤裡的東西全部刪除,包括病毒,格式化...

u盤格式化之後可以完全防毒嗎,U盤格式化之後可以完全防毒嗎

是可以完全防毒,但是前提是用於格式化u盤的電腦未感染電腦u盤病毒,否則剛格式化完,u盤未拔出又被感染。u盤提示需要格式化,優盤裡的檔案損壞打不開,一個命令就可以修復 一般情況下,u盤格式化是可以將病毒完全清除的,如果屬於惡性頑固病毒的話,這個是沒有辦法清除掉的,是需要更新u盤底層程式的。格式化u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