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u盤格式化了怎麼還原

2023-01-02 01:25:10 字數 2418 閱讀 2938

1樓:服務幫

別急,誤刪除了檔案,這個方法有可能可以找回丟失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資料恢復大師或找專業的資料恢復中心來處理。

3樓:泡芙寶寶孩

格式化了後你想要恢復的話可以自己用恢復軟體來恢復,當然如果是小白的話也可以去找專業人士來幫你恢復。但是現在一般情況,即使你不太懂這方面的,只要還沒有發生覆蓋,也就是問題不大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用電腦恢復軟體來恢復,因為現在的這些恢復軟體的操作也算比較簡單,比如說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這種就是,你可以試試。

u盤格式化了怎麼還原

4樓:加密超級大師

使用minitool資料恢復試試。

1.點選主介面中的「格式化恢復」按鈕。

2.進入裝置列表後,選擇出現格式化問題的分割槽,然後點選「開啟」按鈕。

3.在檔案列表中查詢想要恢復的資料,如果找到了想要恢復的資料,對其進行勾選並點選「儲存」按鈕即可恢復;如果沒有找到想要恢復的檔案,則點選「返回」按鈕。

4.返回到裝置列表中,再次選擇出現格式化問題的分割槽,然後點選「完全掃描」按鈕。

5.等待軟體掃描完畢,並進入檔案恢復列表介面後,查詢想要恢復的檔案,並對檔案進行勾選,然後點選「儲存」按鈕。

7.指定一個安全的恢復路徑,注意不要再次恢復到出現分割槽損壞問題的分割槽中,指定好路徑後點選「確認」按鈕,資料便恢復出來了。

如果恢復出來的打不開或者字尾是chk檔案,可以再試試chk檔案恢復專家來恢復試試。

u盤的檔案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們直接藉助失易得資料恢復來介紹一下具體的步驟。

第一步:將格式化的u盤連線到電腦上。

注意:當誤格式化u盤後,切記不要再對u盤進行任何新的讀寫操作,以免造成資料破壞。

第二步:執行工具,選擇「誤格式化磁碟」功能進入,然後選擇我們連線到電腦u盤。

第三步:選擇自己需要恢復的檔案型別,選擇完後點選掃描。

第四步:掃描完成後,有很多資料,找到自己認為比較重要和一定要恢復的檔案,進行預覽,能正常預覽就說明檔案可以恢復過來,確認自己要恢復的檔案之後,勾選起來,點選下方的恢復按鍵,這樣資料就可以全部恢復到電腦上。

6樓:一隻乖的貓寶寶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來先嚐試恢復一下,比如金山資料恢復大師,easyrecovery,x-way(winhex),這幾個軟體都是可以的說。

優盤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恢復軟體例如「磁碟精靈」可以解決,在抬頭選單的「工具」裡有「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這一項功能,可以恢復格掉丟失的u盤資料:

8樓:抖燃傳媒

u盤格式化後就不要再對u盤存放資料了,避免造成資料覆蓋,藉助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來掃描找回!

u盤裡的檔案被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9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u盤裡面的檔案如果被格式化是很難恢復的,因為優盤的儲存模式不同於硬碟刪除以後。基本上是清空處理。

10樓:許於香菱

可以用迷你兔資料恢復來找回,是支援恢復u盤格式化而丟失資料。

u盤在電腦上格式化之後裡面檔案怎麼恢復?

11樓:llg雙子

你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不過恢復的資料成功率都是各佔百分之五十。但是現在的資料恢復軟體都是付費的!下面這個是我用過功能最強大的,恢復的成功率也特別高。

12樓:山水阿銳

您好,第一步:需要使用電腦安裝一款強力資料恢復軟體才可以,軟體裡面有兩個功能,可以選擇裡面的功能對u盤掃描恢復。

第四步:接下來就需要選擇一個儲存位置來存放恢復後的檔案了,通過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資料夾,點選「恢復」按鈕就恢復了。

以上就是使用恢復軟體快速的找回u盤格式化檔案的教程了。

13樓:一次桑

建議你用迷你兔資料恢復,親測好用!可以恢復回來。

14樓:小小王

暫時不要往u盤裡面存資料,可以試試迷你兔資料恢復之類的專業工具,網上都有,自己可以搜尋下。

u盤不小心格式化了,請問怎麼自己可以免費恢復

15樓:

easyrecovery裡的原始恢復可以試試,但是恢復出來的東西都不能用。

這個不能詳細了,下個easyrecovery軟體,找到u盤的碟符,選擇原始恢復……一步步來就行,不是很複雜。

16樓:閒散人家

使用電腦右鍵 撤銷刪除。

U盤格式化怎麼恢復,U盤的檔案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可以恢復。資料丟失後最好不要進行其他操作,避免因為失誤導致無法恢復檔案。此種情況可以用傲梅恢復之星或同類檔案恢復軟體嘗試恢復資料,不要繼續向裝置中儲存資料,第一時間用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執行恢復軟體,按提示操作即可。u盤的檔案格式化了怎麼恢復 下面我們直接藉助失易得資料恢復來介紹一下具體的步驟。第一步...

u盤格式化之後還可以資料恢復嗎,U盤格式化之後還可以資料恢復嗎?

你好,首先要看你在格式化u盤後有沒有向u盤內再次寫入任何資料,就是拷貝進去東西,沒有這個動作的話好辦,如果有的話很棘手。有的是可以的,但需要看你u盤具體情況,還有重要資料不建議做軟體恢復,重要資料建議找專業人士恢復,大環乙木資料恢復可以去諮詢一下 如果快速格式化後,沒有再使用過基本能夠恢復 只要格式...

U盤格式化也不能防毒嗎,格式化U盤可以防毒嗎?

你就沒有進行格式化啊。格式化肯定能把病毒報銷了的。你恢復了資料病毒當然恢復了,病毒只不過是個程式這個你應該知道的,1,你刪除認為是病毒的檔案或者被感染檔案才會處理 2,你取出信任檔案後再次格式化 通過壓縮包進入u盤,刪除病毒 格式化u盤可以防毒嗎?格式化,就是把u盤裡的東西全部刪除,包括病毒,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