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傳媒學院是幾本 武漢傳媒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023-06-05 14:55:09 字數 4352 閱讀 9156

1樓:塔羅星座屋

武漢傳媒學院是二本。武漢傳媒學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武漢傳媒學院是二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北考生,武漢傳媒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武漢傳媒學院是三本大學。(湖北省內2023年起三本和二本合併招生,即以前的三本都將成為所謂的二本。

武漢傳媒學院王牌專業。

省級重點培育專業(3個):廣播電視新聞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動畫。

湖北省精品課程(2個):電視節目主持藝術、電視採訪。

省級重點(培育)學科(2個):戲劇與影視學。

省級學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1個):動畫專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傳媒學院。

2樓:遠航談社會

武漢傳媒學院是藝術類民辦三本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是位於中南地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

武漢傳媒學院介紹:

武漢傳媒學院2023年6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現已發展成為具有鮮明傳媒文化與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綜合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高等院校,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之一。

學科建設優勢明顯,設有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電影與電視學院、設計學院、人文與藝術學院、傳媒技術學院、文化管理學院7個學院,現開設31個本科和6個專科專業。

以上內容** 百科-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傳媒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3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武漢傳媒學院這個學校還挺不錯的。武漢傳媒學院(原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是中南地區唯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2023年6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現已發展成為具有鮮明傳媒文化與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綜合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高等院校,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

學校實際佔地面積畝,校舍建築總面積萬平方;主校區東臨鳳凰臺,西傍湯遜湖,坐落於武漢光谷藏龍島。

特色專業:湖北省一流本科專業(2個):廣播電視編導、表演。

湖北省重點(培育)本科專業(3個):廣播電視新聞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動畫。

湖北省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個):動畫、廣播電視學、表演。

4樓:一小丨a一

我為我女朋友報的武漢,來到這一整個春冬季你別想洗熱水澡,專業差交通差,週末你坐公車去地鐵站兩個小時不誇張,地鐵排隊半小時。

5樓:波又鑲

我們武漢流行這樣一個經典的話:

學在華科,愛在華師,玩在武大。 呵呵,華師美女很多哦~不過只是個獨立學院,民辦學校,掛的是華師的牌,但是畢業證和華師本部是不一樣的。我不是這個學院的,不過在三本院校裡面,依託它的本部的資源,應該也不會差的。

希望你報考順利哦~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的學校 有錢人多。

武漢傳媒學院怎麼樣

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武漢傳媒學院(wuhan college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本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是中南地區唯一的傳媒藝術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的學科專業定位是以應用型人文學科為主,文、藝、管、工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形成以文化傳媒類專業為主幹,以傳媒藝術類專業為特色,以傳媒技術類和文化產業管理類專業為支撐的「一體兩翼」式的學科專業格局。

8樓:布波濤

武漢傳媒學院(原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是位於中南地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2023年6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民辦三本。還是挺不錯的!

9樓:獨佔鰲頭

是民辦學校,還可以。

武漢傳媒學院優勢專業、重點學科有:

1、省級重點培育專業:

廣播電視新聞學。

播音與主持藝術。

動畫2、省級重點(培育)學科一級學科。

戲劇與影視學。

3、湖北省戰略性新興(支柱)產業人才培育計劃學科動畫4、省級學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

動畫廣播電視學。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中南地區唯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

學校發揚華中師範大學百年名校的優良教育傳統並充分整合優質教育資源,凝練踐行人本、博雅、創新的教育理念,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已發展成為具有鮮明傳媒文化與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型大學。

學校是中南地區唯一的本科傳媒類高校、中國十大優勢專業學校、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獨立學院、中國傳媒教育創新人才培養品牌院校。

2023年9月,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申報建校名稱為武漢傳媒學院,並接受考察。

湖北武漢傳媒學院是幾本

1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武漢傳媒學院,為納入「三本」批次招生的高校。

從性質看, 武漢傳媒學院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屬於華中師範大學承辦的獨立學院。2023年4月21日,教育部正式批准同意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轉設為武漢傳媒學院。

獨立學院,一般為三本院校。目前,雖然部分高校列入高考二批招生,但學校本質仍然是「三本」院校。

武漢傳媒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12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學校一般。

武漢傳媒學院的辦學性質是民辦獨立學院,是中南地區唯一的傳媒類本科高校,2023年6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現已發展成為具有鮮明傳媒文化與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綜合應用型人才培養高等學校,是湖北省「轉型發展」首批試點高校。

武漢傳媒學院設有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電影與電視學院、設計學院、人文與藝術學院、傳媒技術學院、文化管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8個學院,已開辦文、管、工、藝等多個學科門類的30個本科專業,並針對就業市場的需求,增設了多個本科專業培養方向。

合作交流。截至2023年5月,學校與中國青年網建立中國青年網校園通訊社武漢傳媒學院通訊站,與傳神語聯網網路科技股份****建立傳神·傳媒學院影視翻譯工作室,電影與電視學院與5號車間建立「電影與電視學院學生黨員服務站」。

與新華社湖北分社、湖北省廣播電視網路資訊股份****、武漢廣播電視總檯等**、省市級**在內的118家企事業單位開展校企合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傳媒學院怎麼樣

13樓:八卦娛樂分享

武漢傳媒學院是一所綜合實力很不錯的民辦高校,師資力量也很強,對於有意向學習傳媒類知識的考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據2023年校友會最新大學排名顯示,武漢傳媒學院排名全國民辦高校第55位,星級評定為五星級,辦學層次為中國一流民辦大學。

學校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教職工719人,其中自有專任教師444人,外聘教師237人,摺合教師數641人,生師比18:1;自有專職教師中,副高以上職稱133人,佔比;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335人,佔比75.

45%;「雙師型」教師100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傳媒學院。

河北傳媒學院,山西傳媒學院,武漢傳媒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哪個更好,口碑,師資水平等方面。謝謝大神們

山傳 川傳 河傳 武傳 這裡先糾正一下,推薦裡的回答缺乏對院校屬性的認識。首先在國內,公辦院校和民辦院校的社會認可度就不一樣,無論是進單位還是考研,公辦院校會更受歡迎一些,當然你如果是創業就沒太大區別。因為學歷是跟隨你一輩子的,所以選擇院校之前一定要想好。迴歸正題,這四所傳媒院校當中,只有山西傳媒學...

武漢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是幾本,武漢大學的新聞傳播學在全國處在什麼水平?

武漢大學是一本。新聞傳播學院是其中的一個院。具體的院系設定看下面 院系設定 人文科學學部 文學院 歷史學院 哲學學院 外國語言文學學院 新聞與傳播學院 藝術學系 社會科學學部 資訊管理學院 經濟與管理學院 法學院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wto學院 社會學系 理學部 數學與統計學院 物理科...

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是本科嗎,在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讀完大概要多少萬

是的,嚴格說是攝影專業,藝術類本科,文理兼招,要提前報名參加藝術類專業考試,攝影專業考試是筆試,包含藝術常識 畫面組合 攝影作品分析 是。來是一個三本專業。源 在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讀完大概要多少萬 一年學費現在差不多兩萬,然後生活費一般情況下一年也是兩萬,版前三年在在校學習,權所以前三年花費大概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