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立君子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5 21:40:08 字數 2093 閱讀 9462

1樓:愛企查

廈門立君子人力資源****是2015-06-11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翔安北路3699號高新大廈614a室。

廈門立君子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303226576h,企業法人邱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立君子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其他人力資源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投資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商務資訊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管理;會議及展覽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33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立君子人力資源****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聚才人力資源****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聚才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才中介服務等。

3樓:愛企查

司是2014-07-01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殿前街道馬壟路17號d218室。

廈門聚才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2928808j,企業法人蔣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聚才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才中介服務;其他人力資源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國內勞務派遣服務;職業中介服務;公共就業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圓業夢人力資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廈門圓業夢人力資源****是2017-07-2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門片區長樂路1號海發大廈b610南區之二十。

廈門圓業夢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2yeq5353,企業法人吳可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圓業夢人力資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祿仕人力資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廈門祿仕人力資源****是2018-09-1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同集南路301號海新大廈a棟1122室。

廈門祿仕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ma323kga91,企業法人張美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祿仕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公共就業服務;職業中介服務;人才中介服務;其他人力資源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其他未列明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教育輔助服務(不含教育培訓及出國留學中介、諮詢等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的教育服務(不含教育培訓及其他須經行政許可審批的事項);其他道路運輸輔助活動(不含須經審批許可的專案);裝卸搬運;國際貨物運輸**;國內貨物運輸**;其他未列明運輸**業務(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其他航空運輸輔助活動;其他未列明水上運輸輔助活動(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國內勞務派遣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職翔人力資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職翔人力資源****是2016-11-18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禾山街道圍里社187號。

廈門職翔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2xrr5dxh,企業法人徐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職翔人力資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度匹配廈門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度匹配bai 廈門 人力資源du 是2017 05 18在福zhi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獨資屬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穆厝路一號大唐五緣b棟2129室。深度匹配 廈門 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ma2y8tu05w,企業法人劉其興,目前企業...

鄭州華潤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華潤人力資源來 服務有限自公司是2017 08 30在河南bai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鄭州市二七區航海中路106號樓7號樓1910。鄭州華潤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bx1f7f,企業法人晁學政,目...

瀋陽百瑞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百瑞人力資源 是2011 07 28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天后宮路113號 01室 瀋陽百瑞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578364871p,企業法人劉興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百瑞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