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車司機端如何自動接單?滴滴打車是自動接單嗎?

2023-06-06 09:00:09 字數 2864 閱讀 2030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進入順風車主介面,也可以直接選擇滴滴順風車司機版然後點選常用路線按鈕進入主介面,點選新增常用路線。

輸入常用路線的起點和終點,還有預計出發的時間,設定好後點選確認新增。

然後回到順風車的主介面,選擇剛才新增的常用路線,點選立即設定。

自動進入自動接單設定介面,選擇最早和最晚的時間,間隔不能低於20分鐘;預設的順路程度是80%,最高可以達95%,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點選其他,手動輸入數字即可。如果直接一單就回家的話,可以設定順路程度為95%,基本訂單位置就跟你家很近,不需要再另外繞回去;如果想多接幾個單子,只需要訂單位置與回家主方向沒有錯就行,即時設定為70%也是可以的。

還有其他引數可供設定哦,選擇乘客的信任值,信任值越高信譽越好;選擇可以提供的座位數,根據自車輛的實際情況來設定;最後點立即開啟按鈕,系統就開始自動接單了。

2樓:電飯鍋撒點粉

1. 請點選司機端模式,檢視您所在城市是否支援手動接單,多數城市已上線自動接單模式,不支援更改手動接單。

2. 在已開通極速接單的城市,司機無法設定手動接單,建議在司機端-模式-內檢視是否有自動接單按鈕,如果有,點選關閉即可;如果沒有自動接單按鈕, 應該是已開通極速接單,無法設定了。

3. 根據滴滴現行的規則,滴滴快車專車的實時單都是指派的,無法手動接單的,只有預約單可以搶單。

4. 把司機端升級最新版本,開啟接單頁面模式,模式最後一項設定是自動接單,開啟或者關閉的選擇,如果您所在城市沒有關閉這一項說明不支援關閉,請您自行通過司機端進行設定。

3樓:工校

請問你把你的搶單開關開啟了嘛?你開啟了開關過後就會為你自動接單了。

滴滴打車是自動接單嗎?

4樓:高教老師

滴滴打車是智慧派單。

滴滴在產品上經歷過重大的變革,即從司機搶單模式到平臺智慧派單模式,與傳統的搶單模式不同,智慧派單更注重效率。

在智慧派單模式下,系統會綜合考慮距離、擁堵情況、運力供需、司機服務評價等因素,自動將乘客訂單定向匹配給一位更合適的計程車司機。如果接到指派訂單後,超過15秒未接單,訂單將轉派給下一位司機。提交原因後,系統才會繼續播單。

滴滴快車司機接單後怎麼操作

5樓:生活達人小葉葉

1、單子搶到後,打**和顧客確認地址和時間,然後開到地址上的目的地。

2、顧客上車後開始計費並駛向目的地。

3、到達目的地結束計費並讓顧客付費就可以了哦親,乘客的評分很重要,如果評分過低,是拿不到獎勵的。可以向顧客索要贊,要對顧客和善,服務態度好才會有好的評價哦。

滴滴順風車怎麼設定自動接單?

6樓:姬覓晴

1、打抄開滴滴軟體,然後選擇右側襲的「管理」bai按鈕,如下圖。

所示:du2、接下來,進行常用路線zhi設定介面,dao選擇「新增常用路線」,如下圖所示:

3、選擇自己常用的路線,還有預計出發的時間,設定好後點選「確認新增」,如下圖所示:

4、然後回到順風車的主介面,選擇剛才設定好的常用路線,如下圖所示:

5、開啟剛才設定好的常用路線後,接著點選「立即設定」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6、然後進行自動接單的設定介面,設定好部分選項,即可開啟自動接單功能了。

7樓:三人演義

目前滴滴順風車沒有自動接單的選項,只能輸入起始地點,由系統給你專匹配訂單,而且你如果跑。

屬過滴滴快車專車,一個月內都是無法接順風車的單子的。

能設定為自動接單的是哈羅順風車和嘀嗒順風車,這兩個和滴滴順風車是完全不同的平臺。

8樓:刁莉莉

好像現在弄不起來自動搶單了。

滴滴快車老是自動接單,請問怎麼設定手動接單

9樓:乾萊資訊諮詢

不可以改,現在都是系統自動派單的,無法手動接單。

滴滴快的單分兩種:

1、實時單:即乘客隨叫隨用的訂單,此類訂單為自動派單,滴滴平臺會根據離乘客的距離、司機的星級評價等情況由電腦自動篩選後派單給符合的司機師傅。

2、預約單:即乘客預約某個時間段用車的訂單,此類訂單會推送到所有符合線路的司機端,由司機根據訂單情況人工搶單。

滴滴司機怎麼自動接單

10樓:富珍鐵詩蕊

滴滴司機端關閉自動接單操作:在司機端左下角「模式」進入,關閉自動接單功能。

11樓:非也不能也

1、首先進入到滴滴出行app軟體的順風車頁面,然後再點選車主按鍵。2、進入到車主頁面後,接著再點選「管理」按鍵。3、然後在常用路線頁面設定好自己經常去的路線,接著點選該路線。

4、進入到常用路線頁面後,接著再點選頁面中開啟自動接單右側的「立即設定」按鍵。5、此時會進入到「自動接單」頁面,然後在這個頁面設定好出發時間、順路程度以及願提供的座位數等要求,之後點選立即開啟按鍵,這樣就完成了開啟自動接單功能了。

滴滴快車司機接單技巧,滴滴快車司機如何接單更賺錢

搶單神器是最好的選擇 多賬號執行,需要我可以給你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總會有人說 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幾塊錢的小單,連3塊錢的都有,拉得我都不想去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跑的地方是市場或者是超市附近,因為這一類人群來這裡就是買東西的,就住在附近,如果你也是在這些地方跑,單很多,但是質量不高,素質...

滴滴怎麼設定手動接單,滴滴快車老是自動接單,請問怎麼設定手動接單

更新之後現在已經不能手動接單了 親,您把司機端升級最新版本,開啟接單頁面模式,模式最後一項設定是自動接單,開啟或者關閉的選擇,如果您所在城市沒有關閉這一項說明不支援關閉,請您自行通過司機端進行設定。具體如下 1 簡介 滴滴出行,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臺,稱為手機 打車神器 是受使用者喜愛的 打車 應用...

滴滴快車司機送客過程中被扣車輛,罰款滴滴公司會報銷嗎

不會,只有合作模式的車才會報銷,就是他們自己的車。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 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區已實行新調價方案,調價的主要變化在於乘客端降低了里程費,更減免了長途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