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在滴滴快車了 司機不承認 怎麼辦?

2023-01-08 21:20:20 字數 2241 閱讀 3839

1樓:為你解答

手機丟在車上司機不承認你也沒辦法,他們一句話我沒看到,或者說是我拉這麼多客人,誰知道被誰拿走了,這樣一搪塞你也沒證據。你只要能肯定是掉在車上,你手機有沒有開啟手機找回功能,開啟的話你可以定位一下,沒有開啟找回功能,也便宜了司機,你要是有閒工夫你就打**報警,讓警察來幫忙處理,雖然可能不會有結果,但是浪費他們時間,就是在浪費他們金錢,讓他們知道東西也不是白的的,然後撥打他們的客服進行投訴,不管行不行該做的還是要做,手機找不到總的讓他們也不舒服。

2樓:無事生緋

這樣的情況如果你確定丟失在車上,而對方不承認,這樣的情況也是無法私了解決,只能選擇報警處理。

3樓:玉逸春

最後都不要滴滴這個平臺訂車,是個垃圾平臺,鑽法律漏洞,遺失物品事件警察不受理的。這個平臺太不負責任了,什麼素質的人都招做司機,沒有安全性,出了事情維權也是難的。

滴滴車上丟失手機,司機和下一位乘客不承認怎麼辦?

4樓:網友

弟弟車裡有沒有車內記錄儀。如果有到車管部門兒去先報案可以調監控,再一個可以報警。那你查詢他承認不承認你40為依據跟他說。

5樓:伏寒楣

那你只能投訴了,或者報警最好,警察一帶回去協助瞭解,什麼都能給審出來。

滴滴打車手機落車上了,但是司機不承認該怎麼辦,手機可以確定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

如果是三星手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蘋果手機落在滴滴快車上,司機不承認怎麼辦?深圳的滴滴車

7樓:積釐

去平臺投訴,想想自己這邊有什麼證據可以提供,定位手機,打**給司機然後錄音,就說手機上有很重要的東西,給他買一個新iphone讓他把舊的還給你,不要真給他買,要的是錄音證據,只要他承認拿了手機就好辦了。

8樓:來自杭州樂園喜盈盈的孔雀草

你要是隻確定手機掉在滴滴車上了而不能確定手機在滴滴司機手裡,人家肯定不承認,也是有可能被別的乘客撿走了!所以你現在首先要確定手機現在**?蘋果不是有定位的嗎?

手機掉滴滴車上司機不承認怎麼辦

9樓:小北學姐

您可以到警察局去報備一下。

再根據核查來確定。

提問。我朋友打**司機說沒有。

那您就聯絡滴滴打車軟體上面的客服。

找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提問。好的謝謝。

這個需要您確定手機是落在他車上,加上他不承認,他是構成一定的欺詐的。

做滴滴時手機落車上,司機拒不承認,通過滴滴平臺查詢手機確實在司機手裡,司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司機在故意刁難你。一部手機也不能算是什麼大的刑事案件。公安肯定不會受理的。

也不值得立案呢。最好的解決辦法。你去計程車公司。

自己取回來不就可以了嗎?哪有那麼好的司機會給你送上門。是你的不小心所為。

自己取回來就可以了。手機不值幾個錢兒。主要是手機裡邊的資訊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司機也太壞了吧,膽子夠大,你跟他溝通有沒有留下記錄,如果沒有趕緊再跟他溝通錄音打字留下證據,警察是不會管這點小事的,打**給滴滴平臺能解決,他這屬於敲詐了,把證據發給滴滴平臺,滴滴平臺這兩年管理的很嚴格的,估計這個司機以後開不了滴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儲存證據後,以不當得利起訴司機。

我的蘋果六手機掉在滴滴車上了司機不退還我不承認掉在他車上了,我該怎麼辦啊 50

在滴滴車上丟失一部手機。司機師傅說一會送過來,現在又死不承認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通話就得錄音然後報警。

滴滴快車司機端我設定了預約模式,一直聽單,為什麼沒有預約單

需要別人有和你設定的預約路線與時間吻合的訂單才會通知你。為什麼滴滴快車為什麼聽不到預約訂單 滴滴快車,為什麼我搶不到預約單,只能分一些實時單,實時單,跑10單,也才100塊?請老司機回答?都是用軟體的 你看看投 象這邊就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滴滴專車每天 10幾個小時一單都接不到,只能聽到預約單,在模...

感覺老公出軌了,他不承認也不解釋,想離婚怎麼辦

捕風捉影的事建議你別懷疑,十多年感情,風雨同舟,從貧困到富有,確實不易,你老公也是很優秀的。現在日子好過了,反而你的自信心沒有了,你要理解包容,你越是懷疑爭吵,反而使他更激端,你應找他好好談談,夫妻之間的坎才能過,越懷疑爭吵,是把他推得更遠。看在孩子份上,忍辱也行。首先得有證據。不能光靠感覺 其實人...

手機停機怎麼恢復,手機不欠費被停機了 怎麼恢復

不是剛充了錢就立即開通的,一般欠費時間不久的話,充完錢得等10分鐘左右。1 如果是剛剛欠費 沒有超過24小時的話 上營業廳直接繳費就能用的。2 如果手機已經欠費停機 超過24小時的話,再想開通是需要時間的。等交完費用後,系統會自動掃描給使用者開機的,最多不會超過24小時。3 如果超過12小時還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