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當兵嗎 ?我想去當兵?

2023-06-07 17:45:05 字數 2237 閱讀 3113

1樓:丹的葵奎

一、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比地方多,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

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章,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有頭腦、有技術、有學歷的軍人,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搏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只需要一顆不怕吃苦的心還需要身體健康,這倆樣就行了,祝願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徵兵體檢看看,合格的話就可以去。

可以當兵嗎

4樓:

可以參軍沒問題。一、年齡要求:1、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

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2、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二、身高條件為:

男性身高不低於162cm;女性身高不低於160cm。三、體重條件: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四、視力條件:

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特勤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普通高中畢業以。

能當兵嗎?

5樓:心向寒冷的地方

體重超標。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問十七歲能當兵嗎。

7樓:網友

體重超標。

國防部徵兵辦公室對體檢標準進行了調整,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2釐米以上,調整為160釐米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米以上,調整為158釐米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二是體重標準的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三是視力標準的調整,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放寬到,左眼裸眼視力從4.

6放寬至。四是血常規、尿檢等一些輔助性檢查專案,重新明確了標準限度和把關原則。

我到底要不要去當兵?

8樓:輝常行走

大學生要不要去當兵?小邢為大家講講當兵需要注意的兩件事。

我想去當兵?

9樓:

一、身體條件。

應徵入伍的公民要身心健康、體魄強健。其中,有幾項基本條件:

一)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 20%、-10% 。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

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三)視力:路勤崗位視力標準,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入伍,右眼裸眼視力放寬至,左眼裸眼視力放寬至。

同時,內科、外科、血液、肝功、尿檢等都要符合標準。

我可以當兵嗎?我適合當兵嗎 ?

義務兵為2年!你的年齡超齡了,所以不可能成為義務兵了!但是,你可以直接成為士官!每年的 月份招!具體的你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武裝部問問!直接成為士官的條件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 高 等職業技術學校 院 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 中 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 ...

我想去當兵怎麼辦,我想去當兵怎麼辦

今年晚了,抄報名和體檢以及政襲審都過了,邊疆地區都已經提前入伍走了。還是明年再報名試試吧。你個人的情況是否合適當兵,也沒有介紹。而且你想去當兵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呢?就是為了到部隊探個究竟,穿上軍裝好看?還是看電視劇後感覺當兵的浪漫瀟灑?看看你的情況再說吧。每年國家都會有通知,想服兵役當兵的話就去當地...

想去當兵,需要什麼條件,我想去當兵應該需要些什麼條件?

滿18歲都可以去,除了已婚的人不能去以外,我想去當兵應該需要些什麼條件?條件如下 男性,自願服役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根據兵役法規定,從本次徵兵開始,根據兵役法規定,義務兵服役時間為兩年,即老兵退伍時間為8月底9月初。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週歲那年必須參加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 仍在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