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兵請問 當兵好不好,我想當兵 請問 當兵好不好

2022-02-24 15:10:33 字數 1176 閱讀 6754

1樓:檸檬的情緣

一、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

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的,有頭腦的,有技術的,有學歷的,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也叫博一博,人生能有幾回博,對吧,所以,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二個字:加油!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當然好啊!

第一,保家衛國無尚光榮;

第二,世上標準男子漢,大都軍營成長;

第三,部隊是一所社會大學,當二年兵,相當於你上二年大學。

3樓:民生為本

當兵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喜歡不喜歡,目的不同,結果也不一樣

4樓:武帝侯

那要看你是想當兵呢,還是想當兵的待遇,這在於你自己,當兵能鍛鍊人,能得到交心交肺的戰友,這些可能是你一生的財富。但也有不好的,畢竟不對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純潔,有些事情都有耳聞,況且,現在有事和平時期,當兵的都不幹當兵的該乾的事,所以,我還在觀望,,,

我想當兵,可是我是初中畢業請問可以當兵嗎?

5樓:不怕等待

可以的他的限制是18歲成年 於學歷關係不大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您已滿18週歲 並且是農村戶口就可以去驗兵。

7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你是農村戶口還是城鎮的

現在當兵好進嗎?我想去當兵

我想當兵,但是我成績不好,我想當兵,我成績不好,還可以當兵嗎?

成績不好當然可以當兵吶,體檢合格就行,前途和成績沒關係 你是高中畢業的嗎?如果是就可以去當兵,必須有高中畢業證。當上兵了要好好的練習會有前途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當然可以直接參軍,回來再參加高考,如果參軍有立功表現,按政策高考還有加分照顧。提問當消防員有什麼要求 當消防員跟成績有關係嗎...

好想當兵,我17歲,男生,我做夢就想當兵,一直對軍人的崇拜,崇拜他們的精神,勇敢,每次我看到穿著軍

徵兵的身體要求都是最基本的,基本不要近視太嚴重,以前沒得過大病,沒身體缺陷,個子別太矮就沒問題。徵兵體檢只是看你是否合格,並不是越強壯的人越容易錄取。你自己可以先去你們當地的醫院做一次全面體檢不就知道有沒有問題了?另外你才17歲,最好是先好好學習吧,等將來大學畢業再去當兵,你的前途會更加寬廣 你在這...

我想當兵給我些建議

當兵應該分兩種,1種是技術性的,2種是拼命型的,特種兵!你認為你是哪一型別的?初中你也只能當個大頭兵了,說不定你也只能當個炊事兵了。就是做飯的。你願意嗎?你最好讀讀高中當個坦克兵還有一點出息。坦克兵 炮兵 海 艇兵 包括潛艇兵 空軍航空兵,這些兵種都屬於技術性兵種,需要高中以上或更高學歷才能勝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