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英語四級難嗎,英語四級難不難?

2023-06-07 18:40:04 字數 4912 閱讀 8892

1樓:離風一

在討論四級難不難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英語四級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只有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參加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分為四級(cet-4)和六級(cet-6)兩種考試。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但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才能報考六級,所以大家都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是425分。

需要注意: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主要考寫作,聽力,閱讀,翻譯四個部分。考試時間為130分鐘,卷面原始總分100分,最終換算成滿分710分的報道成績。

英語四級試卷結構。

四級和高考相比,除了詞彙量大些,聽力語速快些,其他都沒有超出高考英語的範圍。更何況,要想搞定高考英語,3500詞是肯定不夠的,所以有些同學高考完詞彙量達到4500也不是不可能。

終上所述,四級和高考難度幾乎持平,所以有不少高中英語成績不錯的同學,裸考也能過四級。再強調一遍,裸考過四級的前提:高考英語成績120+。

如果英語基礎薄弱,就不能偷懶了!只有認真備考才行!

2樓:英語學者代老師

不難,高中英語好的看看真題,做做模擬題就可以過。關鍵是實力和信心。

英語四級難不難?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英語四級有好好備考就不難。

一、複習的具體方法:

1)每天早上用90分鐘記單詞,目標量40個必考詞。早上精神好,記憶效率高,吃完早飯(6:30-7:30)就可以開始記單詞。

2)邊聽音訊邊記必考詞,為聽力打基礎。閃過英語的詞彙書上有音訊,可以掃碼**在手機裡,隨時都能聽,可以鍛鍊單詞的聽力情況。

3)晚上睡覺前30分鐘聽音訊鞏固單詞。建議戴著耳機聽音訊,回顧單詞的意思、拼寫和用法。

4)把相似的單詞和一些熟詞生義找個積累本記錄下來,每天翻3次,加深印象,避免記混。

二、做真題的具體方法:

1)平均1周做1整套真題,儘量按照考試時間放在週一早上9:10-11:20做。

2)做完後認真對照巨微英語的真題解析,1天分析1個題型,週二分析聽力、週三分析閱讀、週四分析翻譯、週五分析寫作,每天突破一個題型。

3)分析各個題型時,把文章裡的生詞難句圈出來,對照解析把詞彙意思標註在單詞旁邊,一句一句理解文章。

4)閱讀理解一定要精讀原文,藉助真題解析一句一句地分析重點詞彙和長難句,這一步很重要,不僅可以幫助記單詞,還能提升語法基礎!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算分標準——綜合:

綜合測試共15個,包括完形或改錯,翻譯。完形共20題,每2題算1個,共10個;改錯共10題,每1題算1個,共10個;翻譯共5題,每1題算1個,共5個。

四級考試單項分共分為四個部分:聽力(35%)、閱讀(35%)、完型填空或改錯(10%)、作文和翻譯(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分,作文106分。各單項分相加之和等於總分(710分)。

4樓:茳楡

難,因為很多人就算高考水平還可以,但是等到考四級的時候自己的英語該忘也差不多忘光了。

不難,稍微下點功夫,要過四級不難,畢竟四級考試的技巧性真的很強。

考試的竅門這個還是跟運氣掛鉤的,如果運氣好了蒙的都比別人對的多,但是一定要謹記複習提升自己的實力是重點,因為這些竅門因人而異因運氣而異,只能作為參考而異。

你要是隻想過級,我可以告訴你四級很簡單,有高中基礎,認識4500個詞就行;但你要是想一次考到600+,難度上升的肯定不止一點點。

所以,到底難不難,還是看你的目標有多高了~

5樓:伯音

英語四級是不難的,他是比較簡單的,而且他的通過率比較高,所以說只要認真複習,肯定就會一次性過的。

6樓:心理學課件

英語四級不是很難。它相當於高考英語的難度,通過率是比較高的,只要平常經常去學習相關內容,是可以通過的。考試時放平心態,正常發揮也非常重要。

7樓:限時動態

對於一些有經驗的大學生來說,是不太難的,一般高考英語分數在100分以上的同學都可以輕鬆通過,如果沒有通過的學生必須要掌握四個方面的考試型內容,認真複習也是特別容易能過的。

8樓:晶晶愛娛樂

不難的,多背背單詞,還有作文常用句子,多刷幾套題。

9樓:蔥花

如果你英語基礎比較好的話 那麼對於您來說英語四級就是小菜一碟 輕鬆拿下 如果你的英語基礎比較薄弱 那您就要在四級考試前積極備考 多下點功夫。

英語四級容易過嗎?

10樓:舶濁偎

不難。英語四級其實不難,高中英語底子好的人很容易過,一般平時能考100分以上的我感覺過四級都不需要複習,能上120的也能一次性過六級,如果稍加準備。

基礎不好的也沒關係,四級複習套路深,多做做以前的卷子,考前背背作文,弄懂弄透了過四級還是不難的。

英語四級考試難,這是英語水平基礎一般,考了一兩次沒有通過的同學的想法;英語四級簡單,這是英語水平不錯,一次考試就順利拿下英語四級同學的想法。備戰兩三個月依舊沒有通過考試的同學就會吐槽英語四級是有多麼難了;英語水平比較渣,連英語四級詞彙都沒有掌握的同學一定會跟你說英語四級考試特別難。

英語四級考試其實真的不算難。

我們都聽過這個說法,如果你高考英語的成績在120+,裸考都會過四級。這裡要提醒大家,即便你高考英語成績在120+,也千萬不要冒昧的去裸考。至少要拿出一個月的時間衝刺一下,做做真題,練習一下聽力,背背作文範文,作文模板等。

英語四級作文和翻譯都是有套路可尋的,多做幾套真題多看一些方法技巧很容易拿高分。如果不經常做題的話,最大的難點還是在閱讀上。有人說是聽力,聽力的備考時間較長,一個星期的突擊是很難提高聽力分數的,閱讀是可以通過大量的練習來提高成績,所以,我們要提前備考英語四級。

英語四級難過麼

11樓:知行天下

考的時候確實很難,考過之後認為自己根本沒這個可能回過,但過起來很容易,因為老師批改的很鬆,但這並不是說你不要複習了,複習的時候多做做真題就行了,沒有必要特地背單詞,做閱讀什麼的,還有作文要背上幾篇,作文和快速閱讀是一塊的,時間有點緊,這只是我個人觀點,望能採納。

12樓:通梓

不難,平時多聽聽,多練習,特別是聽力,閱讀,分佔比列較大。

13樓:奮鬥

不難過 除非英語特別特別差的人。

14樓:愚崵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過英語四級難麼,大概是什麼難度 20

15樓:阿偉**影視

英語四級不算是很難,難度大概相當於是高考分數110分左右。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京聯合釋出雅思、普思考試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對接研究結果。雅思聽力得5分,即達到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四級水平。

商務英語

商務英語是以適應職場生活的語言要求為目的,內容涉及到商務活動的方方面面。商務英語課程不只是簡單地對學員的英文水平、能力的提高。

更多地是向學員傳授一種西方的企業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國人打交道,如何和他們合作、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等,從某種程度上說是包含在文化概念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考四級挺簡單的,大一考四級~嗯~難度還行吧,大二考四級~嗯~有點難,大三考四級~我勒個去,聽力就聽懂一半,大四考四級~尼瑪,就聽懂一句話「請監考老師把磁帶翻到b面。

17樓:網友

高考英語達到100分(滿分150分)的,大學裡保持英語學習,四級過關沒問題。

高考英語 90~100分(滿分150分)的,加強聽力練習,四級相比高考難度提高最大的就是聽力,過關也沒問題。

高考英語在70~89分(滿分150分)的,聽力,閱讀要多加練習,多識記點單詞(看得懂,不一定每一個都會拼寫),只要認真學過關基本沒問題。

高考英語在70分以下的,真的要多花點功夫了,各個方面都要提高,重點也是聽力和閱讀。

18樓:網友

不難的,那個就相當於高考英語水平吧。一般高考考得好的話司機就沒問題啦。

19樓:玄夜

不難啊,高中水平絕對過,高中有105分左右應該沒問題。

大學英語四級難度如何,大學英語四級難不難 該怎麼學

英語是我們每個人從開始學習就需要去學習的一個科目,那麼等上到大學之後,我們也是會選擇考級或者是選擇拿到更專業的一些證書來證明我們的能力,那麼在大學當中,我想很多人都會去考一個證書,叫做英語四級。有個學生在英語方面是沒有太大信心的,那麼他們就會覺得大學英語是不是很難呢?四級的難度又怎麼樣呢?對於剛進入...

英語四級題和6月英語四級題哪個難啊

四級備考計劃 1 詞彙和語法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一個特定的環境中去掌握,比如閱讀真題中。背不是目的,掌握用法才是背單詞的真正奧義。2 做真題四級題型有好多,各個擊破有效果。一定要對歷年聽力...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

英語四級查詢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