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客觀題273能過嗎,英語四級選擇題錯了28個能過嗎

2021-03-19 18:29:51 字數 2707 閱讀 7519

1樓:我叫蕭笑

英語四級客觀題273是不能過的!

英語四級總分達到425及以上才能通過並拿到證書。

因為主觀題作文題佔的比分也沒有很大,作文題不可能有150分,我看了我的英文作文分數也是幾十分而已。所以還需要多多努力。

英語四級選擇題錯了28個能過嗎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不知道同學錯的選擇題具體是哪個部分的選擇題,無法為你估算成績,可以根據以下英語四級各題分值的的分配情況進行估算。

現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分為4個部分:

1.寫作:作文分數佔總分的15%,也就是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

2.聽力理解:聽力部分佔總分的35%,即248.5分,在這部分的及格分為149.1分;

1)聽力客觀題(單相選擇題):25%合177.5分,每個7.1分,要做對15個,達到106.5分為及格;

2)聽力主觀題(複合式聽寫):10%合71分,每空7.1分,要做對6個,達到42.6分為及格。

3.閱讀理解:總分數為248.5分,在這部分你要到149.1分為及格分。

1)選詞填空:5%,即35.5分,每空3.55分,要做對6個,達到21.3分為及格;

2)長篇閱讀:10%,即71,每個7.1分;要做對6個,達到42.6分為及格;

3)仔細閱讀理解:20%,即142分,每個14.2分,做對6個,達到85.2分為及格;

4. 翻譯:佔總分的15%,即106.5,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

5.加起來總計:100%合710分。425分以上(含425分)及格。

英語四級,每大題要對多少題才能過啊?

3樓:最愛那個小青春

聽力20%(142分)

bai,du閱讀40%(284分),zhi綜合25%(177.5分),寫作dao15%(106.5分),總分710分

作文:15%,版合106.5分;

快速閱讀:權10%合71分,每個7.1分;

聽力客觀題(單選):25%合177.5分每個7.1分;

聽力主觀題(複合式聽寫):10%合71分,前八個每個3.55分共28.4分,後三個每個14.2分,共42.6分;

篇章詞彙理解(選詞填空);10%合71分,每個7.1分;

仔細閱讀理解:15%合106.5分,共10個每個10.65分。

完形填空:10%合71分,共20個每個3.55分。

句子翻譯:5%合35.5分,共5個,每個7.1分。

你的分數=7.1*8 + 7.1*15 + 4*3.

55 + 7 + 7.1*6 + 10.65*8 + 3.

55*12 + 7.1*2 + 90 = 452.1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20%(

142分),閱來讀40%(自284分),綜合25%(177.5分),寫作15%(106.5分),總分710分

注意:1、快速閱讀,必須先看問題,根據問題,返回文章中尋求答案,絕對不可以也不能將文章通讀,再去做題,那是傳統閱讀理解的做法,要注意這是四六級考試的一大陷阱。

2、聽力部分(可以的話帶兩個耳機)要在放聽力前儘可能的將四個選項看一遍,心裡大體猜測會是考察哪方面的內容,事實狀況、行為活動、觀點態度、地點場景、身份關係、談話話題等,這樣就知道在聽力時該特別注意哪幾句對話,談話開始部分(像地點場景方面),總之要在平時的練習中多總結經驗,注意技巧。不要因為一個題目沒聽清楚或者沒把握就亂了手腳,記住丟了這棵歪脖樹還有一篇森林。祝:成功!

5樓:體院籃球架

四級不怎

bai麼難的,

現在先別管du每道題你到zhi底要得多少,我覺dao得你現在要想內的是如何儘量做對容每一道題,如果你盡力了,功底又不錯,那肯定是可以過的。只要考試的時候好好發揮就行。現在可以看看真題,就看上一兩套就行了,考試之前好好準備一下作文,就肯定可以過了。

呵呵··本人是英語專業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學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100分 大學基本不聽聽力 閱讀都不知道做 就連上課都不怎麼聽 就是考試之前背了幾個寫作文的句子 基本是裸考 過了 閱讀其實高中的詞彙量就可以了 關鍵是要在考場慢下心來仔細看閱讀聽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能過的,我高考英語110多,大一下學期裸考,不看書,不背單詞,493,聽力認真聽就行

8樓:美眸民意

這個問題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主要還是看你的英語底子怎麼樣,如果還不錯的話,裸考過四級還是很容易的。

但是四級只有一次考試的機會,不能像六級一樣刷分,所以如果是低分飄過的話,分數不是太好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努努力,加把油,考個好的成績豈不是美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一,高考150滿分能有120的話,應該可以。

大二以上,非英語專業,純裸考(不看書不上課不做題),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明天也要裸考四級。我們都希望能過,現實是還是有很多人裸考過了的,但是我覺得這個要看你平時的基礎怎麼樣吧,基礎好的當然比較輕鬆一些了。

11樓:湖南高考資訊網

看你底子 我當年裸考過的

12樓:愛分享

不用想!過不了!除非你是大學英語專業優等生

過英語四級難嗎,英語四級難不難?

在討論四級難不難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只有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參加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分為四級 cet 4 和六級 cet 6 兩種考試。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但四級425分 含42...

考研需要英語過四級嗎,考研必須過英語四級嗎?

不需要。考研報考條件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錄取當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 高校 普通高校舉辦的 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 從畢業後到...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合格後有證書嗎英語四級過級後有證書嗎

會有成績單 但是並不會有合格證 大都通過成績單就會了解是否通過了 英語公共4級是成績單的形式,只有成績,沒有寫明過與不過,沒有證書。英語專業4級使用有證書的,紅色外殼,沒有寫明成績,寫的是合格。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英語四級,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