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改了WiFi密碼以後就連不上網了,

2023-06-08 08:10:04 字數 4751 閱讀 2030

1樓:左丘秀梅容書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按要求重新設定一遍。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地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他們有****指導,我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諮詢他們給的建議是很有用的,他們會針對你的設定或操作給出正確建議的。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2樓:數碼電器專家小林

修改wifi密碼後連不上網了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應該重新輸入正確密碼進行連線,也可能是修改wifi密碼後連線的人數過多,已經達到了人數上限,另外在連線wifi時可以將wifi網路忘記後再進行連線。

提問。我用電腦試了三次,第一次是顯示dns配置錯誤,第二次配置正常但檢測沒反應,第三次是重置寬頻調製解掉器。

都是能連上wifi,但無網路連線。

親,您試試這個方法。

原因是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時候,沒有把ssid(wifi名稱)一併改了。兩種辦法解決:一、在上網的無線裝置上開啟wifi,找到這個無線網路的ssid,選擇「忘記」,再重新搜尋,找到這個ssid後,輸入新密碼,連線即可。

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重新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提問。我改的不是wifi密碼,改的是使用者密碼,但沒網,而且我現在電腦進不去聯通網頁。

好吧。〖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2〗重啟modem和電腦;〖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為什麼修改了wifi密碼電腦連不上網路?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如果是連結的無線網路,那麼修改wifi密碼後,要從新輸入新密碼才能連上,負責電腦識別的是以前的舊密碼,顯示密碼錯誤。

二、如果連的是有限的,那麼修改wifi密碼後不影響電腦連線。如果連不上可能是設定了路由器密碼。

三、有時候修改密碼連不上網,需要重啟路由器,或者讓服務機構重新啟用網路,這是網路鎖住的原因。

電腦wifi密碼改了怎麼重新連線不上

4樓:

摘要。解決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我們只要在電腦中先刪除掉該wifi訊號,然後重新搜尋該wifi訊號,輸入修改後的wifi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電腦wifi密碼改了怎麼重新連線不上。

解決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我們只要在電腦中先刪除掉該wifi訊號,然後重新搜尋該wifi訊號,輸入修改後的wifi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非常感謝您的諮詢,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以後您這邊有什麼需求的話,都可以向我諮詢,我一定會為您耐心解答,祝您生活愉快哦。

wifi換密碼電腦怎麼重新連線。

先刪除原來的wifi密碼呢,親。

刪除寬頻連結嗎。

開啟電腦,直接點選【網路連線】。

找到要修改的無線網,滑鼠右擊無線網路。

直接點選【屬性】。

在屬性頁面,直接點選【顯示字元】。

修改密碼,接著點選【確定】,設定完成可以重新上網。

修改wifi密碼後電腦上不了網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腦重新輸入新密碼連線。

為什麼修改了wifi密碼電腦連不上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選擇桌面上的「網路」;

2、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3、在屬性視窗中,選擇「管理無線網路」;

4、可以清晰的看到儲存了好多無線網路;

5、這時我們選擇我們修改密碼的無線網路;

6、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7、刪除網路後,現在我們必須得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無線圖示,選擇您修改過密碼的無線訊號,單擊連線,現在就會提示輸入密碼。

7樓:午緣

wifi密碼改了。電腦登陸時仍然用的原來的密碼。所以連不上 在無線網路裡也就是桌面右下角的那個標誌。

找到你的網路。右鍵找屬性。改掉原來記憶的密碼。

換成現在的。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你肯定沒有改動,路由器上網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只有手機怎麼辦。

手機又不知道怎麼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連線wifi才行。

11樓:楊振楊寧

電腦連wifi時密碼也要重新輸。

用電腦改了wifi密碼之後電腦沒有網路,但可以連線,怎麼辦?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參照下面說的步驟把wifi重新設定一下。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檢查下路由器中設定的寬頻的賬號和密碼,樓主是不是在改無線密碼的時候把撥號的密碼給改了。

14樓:奇聞捕手

這種連線已經是假連線。

15樓:嚼丶益達吹泡泡

重啟路由~還是不行就看看路由設定裡是不是寬頻連線的帳號密碼弄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網線接入,從電腦網絡卡擴接網線到路由器的任意lan口。

如果能分配到ip地址和正常上網,證明網線接入工作正常,此時可以從網頁從新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您這個應該已經操作過不再解釋)。

如果你說的是電腦網線連上,但是外網上不去,請從正常連入wifi的裝置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引數或者重置路由器後重配路由器。

wifi密碼改了後電腦就上不了網了,怎麼回事,詳細說一下

17樓:h愛不絕跡

這個無線密碼得在無線路由器中改,最好連ssid也改了,有時候出現衝突,然後再重新搜尋你的ssid(也就是能看見的無線名稱)再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具體如下:第一,檢視無線路由器是否開啟了省電模式。在省電模式下,天線的發射功率會大幅下降,直接導致無線訊號衰減,從而影響無線速率。

第二,檢視在兩個無線裝置之間是否有障礙物,特別是金屬物體。金屬物體會嚴重影響無線訊號的傳輸。可以將無線裝置放到高處,訊號的覆蓋範圍會更大。

第三,檢視室內是否有電磁干擾裝置,如微波爐、無繩**等。如果幾個裝置的無線網路頻率相近,會干擾其他無線裝置的傳輸。大多數微波爐使用2.

4ghz頻段上的7-11channel。所以將無線路由器的發射頻道改成14channel即可。

第四,路由器效能。adsl modem的路由功能是有限的,通常標稱連線5臺客戶端的裝置是不可能給20個客戶端提供正常的連線共享服務。建議更換一個效能更好的寬頻路由器為好。

第五,線路質量。adsl對線路質量的要求較高,如果線路距離運營商較遠,中途還有比較大的電磁干擾,對訊號的傳輸都會產生影響。

18樓:開襠褲青楊

xp還是win7?我的是win7.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管理無線網路。右鍵那個無線地址。重新右下角連線輸密碼。ok

19樓:網友

wifi密碼跟電腦上的密碼不一致。

20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wifi裝置需要忽略該網路然後重新加入。

為什麼我的wifi改了密碼和wifi名字以後就連不上網了

你可以先不要經過路由器,先在電腦上用電信的賬號先進行撥號,看看是不是電信本身的賬號問題,如果撥號成功就證明是路由器的問題,你可以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進行設定,只要路由器不會壞的話一般是可以正常上網的!如果你是wifi沒有問題而是速度低,請你先檢查電信的設定,是不是電信改了dns?或者...

改了一下wifi密碼後連不上網了,wifi一直受限,怎麼辦

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 自動 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解決方法 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 ...

電腦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電腦密碼和wifi有什麼關係啊 路由器的密碼沒設進去吧 連線的時候提示什麼,是密碼錯誤嗎?為什麼輸入正確密碼還是連不上wifi?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