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策劃師談單技巧,婚禮談單技巧例項

2023-06-08 19:40:07 字數 1429 閱讀 9194

婚禮談單技巧例項

1樓:匿名使用者

1. 良好的人際交際能力。

2. 語言表達能力。

3. 較高的審美水平(色彩,空間部局,比例,鮮花,花語。節日:情人節,母親節等。)

4. 熟悉各種婚禮流程,道具,人員。

5. 禮儀要求,舉止得體,對人有禮,沉著自信,不卑不亢,守諾守時。

三. 婚禮策劃師的作用與流程。

1. 和新人充分的交流與溝通,傾聽新人對婚禮的期待與設想,傾聽新人講述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溝通的技巧。

交流的藝術,瞭解新人對婚禮的投資預算。

2. 充分了解婚禮場地的情況,酒店宴會廳,湖邊,草坪,廣場等,(面積,明暗,廳內高度,戶外陽光的角度)典禮的時間,季節。

3. 婚禮主題,總體風格的確定,(場布創意,設計及細節描述)

4. 完成婚禮策劃案。提交-修改-定案。效果圖或平面圖。(預算與成本,合理分配,資金控制。)

四. 婚禮當天的執行。

1. 場布與道具,合理利用空間。

2. 詳細的工作人員,分工與協作(工作單人手一份)

3. 細節決定成敗,詳細的婚禮流程與主持人,伴娘,伴郎,新人的溝通。

五. 倡導簡約,追求精細。

1. 致廣大而盡精微,極高明而道中庸,從簡單到複雜,從複雜回到簡單。

2. 婚禮忌程式繁雜,道具堆砌。

3. 個性婚禮?誰的個性?婚慶公司的個性?策劃師的個性?司儀的個性?

都不是,應該,也必須是新人的個性,可以引導,不能誤導。

婚禮古典式流程-主題婚禮。

範楷自然不染塵,昌盛皇宮多情甚。

婧雅淑嫻於歸日,怡華並蒂同心人。

**師: 督導:

**師注意在配樂體系中溶入新人喜歡的**。

對舞臺兩邊分別擺放8把椅子,按4+2+2擺。督導落實禮器、印泥等。

龍鳳新人分別在宴會廳兩邊紅色屏風後面候場。2伴郎2伴娘隨時準備拉開紅色屏風的紅色綢布。

雙方父母在花亭下候場。證婚人主婚人舞臺前落座。

11:26左右婚禮開始。司儀倒計時。開場**響起。

1、主持人開場:吉日五月六,昌怡禧牽手,同聲倒計時,天長又地久。

介紹並邀請雙方家長入場。介紹並歡迎證婚人主婚人。

2、司儀與來賓互動。司儀喊出「吉時已到,龍鳳新人拜堂成親!」,來賓回應「拜堂成親」新人從繡幕屏風後出場向大家揮手致意。

3、龍鳳新人在華亭下匯合。

4、新郎如意三挑紅:一挑欲語還羞。二挑,百年廝守。三挑,天長地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抓住對方的心理 要儘量的讓他們忽視價錢上的問題 注重在婚禮上的要求 轉移注意力 當他對你的婚禮設想感興趣的話下面的細節問題就好商榷 前提你要準備充分熟悉婚禮流程 細節方面 道具的使用等專業知識。

3樓:慶典使者

不知道你想要溝通哪方面的話術。再聯絡。

設計師的談單技巧,設計師談單技巧之怎樣成為談單高手

1 設計方案要做細,最好有二個方案,一個是業主的想法,一個是自己的想法,這樣業主會認為你重視他的想法同時又有多一個選擇。2 業主來看方案時不要一見面就猛說個不停,可以先聊天一會,再看方案。解釋方案時要多聽聽業主提出的問題,這個很關鍵,這步做好的話成功了一半。3 解釋方案時,如果說懂點風水更好,這樣業...

著名婚禮策劃師有哪些,著名婚禮策劃師有那些

沒有著名的婚禮策劃師只有策劃師 由著名的婚慶公司他們都有策劃師。著名婚禮策劃師有那些 著名婚禮策劃師,著名婚禮培訓師,鄧世文!畢業國內名校,武漢大學中文系!多年從事婚慶行業!去施蜜莉爾問一下,像這種公司應該有策劃師的資料 去哪能夠找到知名的婚禮策劃師啊 鄧世文,廣州緣夢紀婚慶公司的董事長,著名婚禮策...

家裝設計師怎麼談單很實用的談單方法與技巧

技巧 1 熟讀客戶疑難問題解答中的每一條問題和答案。2 把握諮詢時間,讓客戶盡情地與你交談,從而消耗掉客戶向其他公司人員諮詢的時間 不要讓客戶提出過多的問題,要善於運用客戶疑難問題解答中的每一條問題和答案,為客戶進行詳細講解,一定要做到問一答十。3 一定要引導客戶順從你的思維方式進行思考,切忌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