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個人資料,NBA科比的個人資料

2023-06-08 23:05:04 字數 4395 閱讀 9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後衛。

生日:08/23/78

高度:體重:

畢業學校:馬里昂中學(lower merion)

科比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新澤西網隊,4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次。

入選2001-2002賽季nba「最佳陣容」,平均每場得分,籃板,助攻。

入選2001-2002賽季nba「第二防守陣容」

參加2023年「全明星大賽」,得到3 1分,5個籃板,5次助攻。

連續參加4次「全明星大賽」,均首發出場。

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費城76人隊,5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

入選2001-2002賽季nba「第二陣容」

參加2023年nba總決賽,對手是印第安納步行者隊,5場比賽,平均得分,助攻。

入選1999-2000賽季nba「第二陣容」,「最佳防守陣容」

榮獲「本週最佳球員」稱號(2023年4月16日),平均每場得分,助攻,籃板。

2023年5月10日,對太陽隊,在最後秒鐘,投入制勝一球。

2023年3月12日,對國王隊,得到職業生涯最高分40分。

入選1998-99賽季nba「第三陣容」

2023年2月22日,對丹佛掘金隊,搶得13個籃板,創職業生涯最高記錄。

參加2023年「全明星大賽」,成為「全明星大賽」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得到18分,6個籃板。

入選1996-97賽季nba「第二新秀陣容」

贏得2023年全明星週末「扣籃大賽」冠軍;參加「新秀大賽」,得到31分和8個籃板。

2023年1月28日,對小牛隊,首次在nba首發登場,得到12分。

2023年11月3日,對森林狼隊,首次參加nba比賽,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18歲零2個月11天。

他的父母給他起名「科比」,靈感來自一次晚飯,「科比」是一種肉排的名字。

在義大利度過童年,深受義大利文化的影響。

科比有兩個姐姐,名為沙莉亞和沙亞。

科比的父親喬-布賴恩特曾在nba效力,出場606場,平均得分分。

科比最喜歡的電影是「星球大戰」

科比個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籍:美國。

生日:2023年8月23日。

出日地:美國費城。

現居地:美國洛杉磯。

身高:198cm

體重:91kg

興趣:看書、打電視遊樂器。

最喜歡的電影:星球大戰。

最喜歡的食物:蘋果派。

nba球隊:洛杉磯湖人隊。

位置:控球后衛、得分後衛、小前鋒。

最大的心願:nba總冠軍。

簡介由於父母親在餐廳的選單上看見日本神戶(kobe)牛排,因此而取名。

4歲在父親joe bryant(前nba及義大利職籃球員)的影響下開始打籃球。

曾隨家人前往義大利長住八年,因此會講一口流利的義大利文。

返回美國後加入下馬里昂高中籃球隊,以總分2883的成績,成為賓州東南區的最高得分紀錄,不但打破nba傳奇人物張伯倫的成績,並在2023年獲選為年度最佳高中球員。

其全面行且精湛的球技,使他獲得『nba的跨世紀新飛人』、『洛杉磯湖人對千禧年新希望』等美譽。

nba2023年6月加入洛杉磯湖人隊,成為nba史上第27名直接由高中畢業後轉進nba職業籃壇的選手。因為他在adidas abcd籃球營的編號是143,所以加入湖人隊後選擇球衣背號為8號(1+4+3=8)

2023年入選nba職籃明星新人大賽,比賽中拿下該球賽最高得分31分、8個籃板及3次助攻,並以49分(滿分50)的成績贏得灌籃大賽冠軍。

2023年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明星賽選手,在西區明星隊中拿下全隊最高分18分、6個籃板及2次快攻。

2023年有9場比賽 大三元〃的表現,並協助湖人隊贏得11場比賽,戰績每場平均得分分、平均上場時間分鐘,罰球中球率。

專屬商品。adidas "eqt kb8"系列籃球鞋。

nba科比的個人資料?

3樓:幸福de甜麵醬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1] 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1] 。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贏得無數獎項[1] ,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佈退役。[1]

2023年9月,湖人隊官方宣佈將在2023年12月19日退役科比的8號以及24號兩件球衣。科比也成為nba首位在一隻球隊同時退役2個號碼球衣的球員。

湖人科比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科比·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身高: 英尺6英寸。

體重: 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隊。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四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

球衣號碼: 24號。

nba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中文全名: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

英文全名: kobe bean bryant

科比是什麼時候加入湖人的?

5樓:網友

科比是在2023年7月11日加入湖人隊的。

科比於2023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當時的新奧爾良黃蜂隊選中。黃蜂隊在選秀的前一天就已經同意與湖人隊交易選秀權,湖人隊直到選秀的前5分鐘才將選擇的新秀告訴了黃蜂隊。

2023年7月11日,湖人隊總經理韋斯特將湖人隊首發中鋒迪瓦茨交易到了黃蜂隊,從而換得科比的選秀權。由於科比在選秀時僅17歲,他的父母不得不和他一起與湖人隊簽約。直到新賽季開始,滿18歲的科比才獨立簽署了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首輪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隨即就交易到了湖人。一直就到現在。在湖人戰鬥了17年!依然保持很高的競技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96**一代的第一輪13順位,黃蜂選中,交易了湖人的中鋒迪瓦茨。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被太陽隊選中,湖人馬上就把它換了過來。

9樓:網友

96年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立馬交易到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選秀第13順位給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來被交易至湖人到至今。

11樓:這是個好名字

2023年首輪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隨即就交易到了湖人。

12樓:或與非

2023年選秀13號順位被黃蜂隊選中,交易到湖人隊。

13樓:柯南18年

2023年被黃蜂隊在第13順位選中隨後被交易到湖人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13順位 被黃蜂選 後湖人用迪瓦茨換來。

15樓:你好你好好呀

2023年,從進入湖人後就一直沒有離開過。

16樓:狂龍

2023年被黃蜂選中,隨後被交易至湖人。

17樓:令振凱

科比是於2023年轉會湖人的。

科比是怎麼到湖人的

18樓:touch丿

2023年黃蜂用13順位的選秀權選擇了科比,然後湖人用迪瓦茨換了科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於2023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在選秀前,科比曾在洛杉磯試訓過,與前湖人球員拉里·德魯(larry drew)和邁克爾·庫珀(michael cooper)交過手。時任湖人隊經理的傑裡·韋斯特稱「布萊恩特已經超越了這些球員。

2023年7月11日,韋斯特將他的首發中鋒弗拉德·迪瓦茨交易到了黃蜂隊,從而換得科比的選秀權。 由於科比在選秀時僅17歲,他的父母和他一起與湖人隊簽約。

蔡依林的個人蔡依林的個人資料

蔡依林jolin tsai 的個人資料 本名 蔡宜凌 英文名 jolin 生日 1980 09 15 25歲 蔡依林簡介 人物簡介 星座 座 專長 唱歌 嗜好 研究健康資訊 看電影 出外遊玩 最愛的顏色 白 黑 粉藍 粉紅 最愛的一本書 傲慢與偏見 我們不結婚好嗎 最愛的 型態 hir hop po...

林清玄的個人,林清玄的個人資料

85434985797848378個咯一搜尋傑奎琳oil回咯前幾位鹿茸 林清玄個人簡介 林清玄,筆名秦情 林漓 林大悲等。臺灣人,是臺灣作家中最高產的一位,也是獲得各類文學獎最多的一位。作品有散文集 蓮花開落 冷月鍾笛 溫一壺月光下的酒 鴛鴦香爐 金色印象 白雪少年 桃花心木 等。他的散文文筆流暢清...

許巍的個人,許巍的個人資料

出生 西安 生日 1969.7.21 16歲時開始練習吉它。1987年底許巍參軍入伍,在陝西軍區當文藝兵,在部隊,他繼續苦練吉它技藝,每天練琴時間長達8 10小時,曾因練琴太過忘我而違紀受處。1990年底,許巍從部隊復員,被分配到一所中學任 教師。1993年6月,許巍召集了西安所有最優秀的樂手,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