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恢復到dfu模式怎麼辦

2023-06-09 01:45:04 字數 1860 閱讀 6099

蘋果手機dfu模式怎麼恢復正常

1樓:周塬風

蘋果手機dfu模式是ios裝置的一種韌體升級模式,該模式允許裝置從任何狀態進行恢復。那麼如何從dfu模式恢復正常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下方法。

1、進dfu模式的時候應該都是連著資料線的,在這個時候,同時按住【home】鍵和【power】鍵不放開,然後保持10秒左右;

2、如果聽到電腦出現【叮咚】的一聲或者看到iphone上面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後,這個時候放開【home】鍵和【power】鍵;

3、然後讓手機處於自然狀態,iphone會自動進行開機;

4、iphone螢幕上會顯示蘋果的logo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動,耐心等待,iphone就會退出dfu模式然後正常啟動的。

上述方法就會使得處於dfu模式下的手機恢復正常了,但在平時使用中,提醒大家一定要對手機上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以免意外情況發生損失。

什麼是iphone恢復模式和dfu模式?如何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和dfu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分為兩種恢復模式,一種叫做dfu模式,另一種是恢復模式。

dfu的全稱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

而恢復模式則是螢幕上會顯示itunes和資料線圖示的。

兩種最大的區別是dfu模式沒有啟動mac os系統,itunes無法決定iphone的恢復過程是否中斷,因為系統未啟動,相關服務無法啟用。

一般情況下裝置出現軟體故障,無法正常啟動,都可以通過這個方法解決。

具體步驟:一、進入dfu詳細步驟。(進入成功後,螢幕為全黑)

注:在進入dfu操作時務必與電腦連線好資料線。

1、按住power開關3秒。

2、接上在按power+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

3、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盤10多秒,長點也可以,螢幕是黑的鬆開所有按鍵後螢幕全黑即進入dfu模式了。這時候開啟itunes會提示恢復手機即可。

如果時間掌握不好,推薦新手使用紅雪工具進入dfu模式,可以根據提示操作。

過程中iphone螢幕會顯示**走動。

耐心等待進度條走完,當提示完成時即已成功進入dfu模式。

二、進入恢復模式詳細步驟。

恢復模式的進入方法就非常簡單了。

1、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

2、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

三、退出恢復模式。

同時按住home鍵+power鍵直至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o即可。

3樓:牛學長助手

簡單來說兩者區別:恢復模式和dfu模式都是可用來刷機的手機模式,但是dfu模式相對刷機更深度,恢復的 iphone 更加徹底。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刷機模式,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看見logo鬆開開機鍵,繼續按住home進入。

iphone 進入dfu模式了 怎麼變成恢復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的dfu模式想要變成恢復模式,可以按如下方式操作:

先退出dfu模式,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直接出現蘋果的logo即可。

工具進入恢復模式,可以使用如tinyumbrella、snowbreeze等工具上的按鈕一鍵進入恢復模式。

手動進入恢復模式:

關閉裝置。按住home

按住home的同時連線電腦。

保持按住home直到自動開啟itunes,裝置上顯示恢復模式(下圖所示)。

DFU模式怎麼進入,蘋果手機怎麼進入DFU模式

phone6 plus進入dfu模式 時必須要注意 如果你的ios 已經升級到以上版本,必須要同時按音量減少鍵才能進入dfu模式。原來的方法不可行,可能是升級的原因。iphone如何進入dfu模式?100 當您的蘋果設來備出現軟體故障,無源法正常bai啟動,比如我們的裝置開機du密碼忘zhi記等問題...

蘋果8 plus怎麼進入DFU模式

1 緊按住電源鍵數秒直至將蘋果8 plus裝置關機。2 然後快速按住電源鍵3秒,三秒後繼續按住電源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持續10秒 3 放開電源鍵保持按住音量減小鍵直到提示成功 dfu模式裝置是黑屏的,需要根據軟體提示才能判斷是否成功進入 iphone8進入dfu正確方法 1 快速按一次裝置的音量增大...

蘋果手機夜間模式怎么開,蘋果手機夜間模式怎麼開

蘋果的夜間模式,想要打算的話,在設定裡面開啟,然後找到顯示設定,就可以找到夜間設定了。蘋果手機夜間模式怎麼開蘋果手機夜間模式的話,直接在設定裡面開啟開啟來之後的話,就可以直接把那個夜間模式開啟來就可以了。手機所謂的夜間模式,就是將螢幕亮度調到比較低的情況下,或者是調成一些顏色比較柔和的模式。開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