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

2023-06-09 01:20:04 字數 5105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使用者都使用過遠端桌面工具,如qq的遠端桌面。其實win7自帶就有遠端桌面功能,不過隱藏的比較深。這個時候用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不錯的選擇,那麼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呢。

其實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執行很簡單也很快捷,給大家分享下怎麼執行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方便大家使用遠端桌面。

當然遠端桌面需要win7已經安裝此項功能,win7之家的所有win7系統都是預設有此功能的,可以直接使用。

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mstsc

win7執行視窗截圖。

在彈出的遠端桌面連線程式中輸入你要連線的計算機ip,例如友情提示修改了遠端埠的計算機需要在後面加:埠號)。

win7遠端桌面連線截圖。

輸入使用者名稱好密碼,遠端桌面連線成功。

這樣通過遠端桌面連線命令就可以輕鬆的進行遠端桌面連線,相信效率會提高很多。

遠端桌面連線命令

2樓:文學小百靈

win7用遠端桌面連線別人電腦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所有程式」,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附件中的「遠端桌面連線」即可,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輸入要連線的計算機的ip地址,接著按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輸入密碼」,然後按「回車」確認即可,這樣就可以完成遠端桌面連線別人電腦了,如下圖所示。

win7主要特點:

1、利用jumplist功能可以快速訪問曾經經常用過的檔案、程式等。(即拖工作列圖示向上)或右擊工作列上某個圖示。

2、利用psr(問題步驟記錄器)可以錄製螢幕。

3、uac變成了四個等級,並非以前的只有兩個等級。

4、由vista的小屏預覽,變成win7下的小屏+全屏預覽。

5、利用bitlocker可以加密所有磁碟分割槽,甚至u盤等。

6、利用組策略可以禁用u盤或只啟用特定u盤等。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同時按住電腦鍵盤上的 windows鍵 + r 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裡邊輸入遠端桌面命令 mstsc

2、輸入好遠端桌面命令之後,我們按回車鍵或者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我們輸入遠端電腦或者服務ip地址,然後點選連線即可,3、點選連結之後,我們輸入遠端電腦的登入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即可成功連線了,4、最後,如果遠端桌面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正確的話,我們點選確定即可登入遠端桌面管理了,其實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win+r開啟執行輸入mstsc這樣就開啟遠端桌面了,在輸入administer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進入系統後按鍵盤上的win+r鍵開啟執行功能,然後在執行框中輸入「mstsc」。

2、點選「確定」按鈕,進入下一步。

3、在計算機處出入需要連線的ip地址,點選連線即可。

4、點選連結後,遠端桌面連線工具就會開始建立並連結遠端電腦了。

6樓:萬能的神回覆

1、首先開啟桌面「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開啟計算機屬性選單,如下圖。

3、 出現的「系統屬性」選單中,找到「遠端『選項卡,其中下方的「遠端桌面」選項,選擇其中一個(注意 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是不同的功能哈)

4、選擇允許其他計算機遠端到此電腦之後,點選「選擇使用者」--新增一個可以遠端到本計算機的使用者(建議選擇管理員使用者,這樣遠端操作進去許可權比較多)

5、 新增好之後,再次點選開啟「選擇使用者」可以檢視當前新增到「遠端桌面組」的使用者成員(刪除的話,同樣選擇其中的使用者,點選下方的刪除即可)

6、遠端桌面身份驗證選擇。

遠端桌面下方有2個選項「允許允許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較不安全)」選擇這項,可以讓低版本的windows如 windowsxp windows2000也可以連線這臺電腦。

7、遠端桌面開啟失敗。

如果遠端桌面開啟失敗,到服務控制檯裡面去找到「remote desktop services」依賴的幾個服務,是不是被禁用了。都開啟一下。

8、遠端桌面連線。

開啟遠端桌面之後,如果需要遠端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開始執行-輸入 mstsc 或者到開始選單---附件通訊裡面去開啟 遠端桌面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2、右鍵單擊桌面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遠端設定,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開通遠端功能。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功能,並設定登入遠端桌面的賬戶密碼。

3、設定完畢,開始嘗試遠端連線。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命令,輸入遠端計算機名後點選連線。系統會彈出windows安全視窗需要輸入密碼,輸入完密碼勾選記住我的憑據選項後確定即可在下次連線時自動登入遠端桌面。

8樓:美晶傳媒廣州

win7遠端桌面連線方法如下:

1、點開:開始。

2、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

3、在裡面輸入:mstsc

4、輸入無誤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ip地址5、輸入完成後點選「連線」來連線遠端計算機,如果對方開啟了遠端桌面連線,並且有對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的話就可以像登入自己電腦一樣來登入對方的電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按鈕。

3.彈出遠端桌面連線介面,點選「顯示選項」。

4.輸入遠端計算機的ip地址和使用者賬戶名稱。

5.點選連線,彈出憑證驗證結果介面,點選「是」即可遠端連線。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用遠端連線工具。

win7遠端桌面怎麼連線/連線命令

10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的遠端桌面連線設定如下:

一:設定一臺電腦a可以被遠端控制。

首先,必須為電腦a設定一個密碼(出於安全,最好搞複雜一點),然後在電腦a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這時會彈出【系統屬性】視窗,找到最後一個名叫【遠端】的選項卡,如下圖。

二、用b電腦遠端控制目標電腦a

1、直接按快捷鍵win鍵+r快速調出執行小視窗,並在執行輸入框內輸入mstsc:

2、在執行小視窗中輸入命令mstsc命令後單擊確定,這時會看到遠端桌面連線的客戶端啟動:

3、單擊上圖左下角的【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本地資源】選項卡:

4、單擊上圖中的【詳細資訊】這時會彈出一個新的小視窗,勾選【驅動器】前面的核取方塊並單擊下方的【確定】:

6、這單擊上圖中的【連線】(如果提示是否連線,選【是】),會看到一個登入的視窗:

7、在上圖中輸入目標電腦a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單擊確定,這時就可以看電腦a的桌面了:

11樓:e神雙子

直接用win+r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stsc

12樓:那份溫暖贊

確保你的win7電腦室正版且非家庭版,這樣就保證你的電腦有遠端桌面的服務,保證以上接下來:

win+r開啟「執行」輸入mstsc,根據提示輸入遠端電腦資訊即可連線。

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什麼

13樓:瀕危物種

方法/步驟1.開啟電腦,【win+r】這是開啟執行的'命令。到時候我們輸入遠端命令的時候會用上。

2.輸入遠端連線命令,mstsc,這樣就可以快速連線。

3.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線遠端伺服器。

4.下圖是本地顯示遠端桌面的連結視窗。

如何實現win7遠端桌面連線

14樓:智帆遠航數碼

開啟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

要想使用windows自帶的win7遠端桌面連線,需要開啟以下的服務遠端協助和遠端桌面。

1. 右鍵「我的電腦」,開啟「系統設定」,右上方點選「遠端設定」

2. 在遠端協助中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

3. 在遠端桌面中選擇「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獲取遠端連線ip地址

1.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網路和internet」,進入「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2. 在「檢視活動網路」右側點選「本地連線」;

3. 在「常規」下點選「詳細資訊」,記錄ipv4地址。

win7遠端桌面連線步驟

1. 在開始選單的附件目錄下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2. 在計算機欄中輸入需要遠端桌面連線的電腦ip地址,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登入。

win7遠端桌面連線可能在開始設定中步驟會有點多,但是在之後的連線過程和qq遠端桌面的唯一區別就是自帶的win7遠端桌面連線使用ip地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而qq則是需要再被連線電腦上登陸qq。相比之下,自帶的win7遠端桌面連線在使用中更加方便,只需要一端操作即可。提醒大家,如果不是經常使用遠端連線的話,還是把win7遠端桌面服務設為禁止,免得遭受黑客攻擊被遠端操控。

遠端桌面命令是什麼

15樓:青檸姑娘

一、遠端桌面命令是什麼?

連線遠端桌面的`命令為:mstsc

二、如何使用命令連線遠端桌面

其實使用遠端桌面命令連線遠端桌面很簡單,具體方法步驟如下(xp、win7、win8系統通用)

1、首先同時按住電腦鍵盤上的 windows鍵 + r 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裡邊輸入遠端桌面命令 mstsc 如下圖:

如何使用命令連線遠端桌面

2、如上圖,輸入好遠端桌面命令之後,我們按回車鍵或者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對話方塊,我們輸入遠端電腦或者服務ip地址,然後點選連線即可,如下圖:

連線遠端桌面ip地址

輸入遠端桌面管理員密

4、最後,如果遠端桌面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正確的話,我們點選確定即可登入遠端桌面管理了,其實很簡單。

win7遠端桌面和遠端協助有什麼區別

遠端協助 是windows xp系統附帶提供的一種簡單的遠端控制的方法。遠端協助的發起者通過msn messenger向messenger中的聯絡人發出協助要求,在獲得對方同意後,即可進行遠端協助,遠端協助中被協助方的計算機將暫時受協助方 在遠端協助程式中被稱為專家 的控制,專家可以在被控計算機當中...

win2019怎麼實現遠端桌面連線

遠端桌面連線元件是從windows 2000 server開始由微軟公司提供的,2000的專業版和標準版都是沒有這個功能的,用2000控制xp,安裝升級包,直接複製xp的遠端桌面就可以。你現在要xp訪問2000,這個訪問有問題,從2000可以訪問xp,xp反向訪問出現無法連結,如果必須這樣,需要藉助...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1 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 設定 並選擇 系統 關於 記下電腦名稱。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 相關設定 下選擇 系統資訊 2 在 系統 視窗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