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公司條件,在日本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09 13:55:03 字數 3553 閱讀 6058

1樓:卓信諮詢集團

註冊日本公司條件。

1、公司名稱。

日本公司名稱並無過多要求,需提供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2、註冊地址。

日本公司註冊地址需要日本的實際地址,如有需求,我司可提供地址, 範圍為東京都內,日本其他地區需要另加費用。

3、註冊資本。

日本公司標準註冊資本金為100萬日元,超過註冊資本金,會收取3%x資金的手續費。

驗資賬戶可以是日本境內的個人或者是企業的賬戶,中方的註冊資本金匯入日方的銀行賬戶後,需要顯示驗資賬戶:a存摺的首頁、b存摺的內頁、c存摺顯示資本金額的頁面。

4、股東董事。

公司董事設定至少1個人,也就是說註冊公司時1個人也可以,當然這1個人董事自然也就是公司的法定代表者。董事若是中國籍自然人,需印製人名章並在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書,同時,日本公司需要1名日籍董事。

5、經營範圍。

在經營範圍上,日本公司原則上並沒有太大限制,企業可以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

在日本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樓:上海戰衛光律師

這裡指解決法律上的事情,這個你可以問問那些註冊國外公司的中介。

在日本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3樓:廣州登尼特

1、提交公司名稱:日本公司名稱選擇自由,除「銀行」「信託」「生命保險」之類的文字及極其生僻的漢字是被禁止的,株式會社結尾(中英日語都可)

2、需要提供股東的護照和身份證的掃描件,個人印章,需要公證處公證(需日文翻譯)

3、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我司可提供)

4、 提供公司的經營範圍。

1) 填寫「日本公司註冊申請表」一份,確定公司名稱,註冊資本;

2)註冊資金100萬日元,若超過100萬日元,將增加註冊資金的印花稅費。

以上資料按規定準備齊全後,日本株式會社的全部申請書由本公司做成,在日本公證後,交送日本法務局進行登記,並取得該株式會社註冊完成後的所有有效資料。

怎樣在日本註冊一個公司?

4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我把重點說一下,註冊日本公司需要確定名字、營業範圍、辦公地址、註冊資金等。

如果是在國內,需要準備個人印章簽字公證書,以及刻一個人名章。

如果要註冊分公司,需要國內母公司的營業執照和公章公證書。

5樓:卓信

註冊日本公司的流程。

1、提供資料。

1、填寫《登記內容事項確認》

2) 需提供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3) 標準註冊資本金為100萬日元 (我司可提供)

4)提供法人代表資料:

身份證和護照影印件;

個人住址(或通訊地址)、聯絡**;

個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證證明書二份(公證證明書需要兩本中文,兩本日文翻譯。

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2、簽署協議與簽署檔案。

1) 簽署委託協議、支付註冊費用。

2) 簽署註冊檔案。

3、遞交**。

1.以上資料按規定準備齊全後,郵寄至我方日本公司處後,由本公司的專業司法書士製作公司章程以及申請書類,約3~5個工作日。

2.由我方準備註冊資本金,約1~3個工作日。

100 萬日元註冊資本金的使用費由我方支付。

3.各種資料準備齊全後提交日本公證處進行公證約3~5個工作日。

4.正式提交日本法務局等待營業執照下發約10~15工作日(加急服務1個工作日)。

4、領取檔案。

公司註冊完成後,我司通知領取公司檔案。

#海外註冊公司 #跨境電商 #亞馬遜 #日本公司註冊 #如何註冊日本公司 #銀行開戶。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公司稽核比較複雜,建議找**註冊,只要提交資料就不用自己管了找**註冊日本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1、註冊日本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2、註冊資金(100萬日元以內認繳(超出部分:資本金×3%))

3、經營範圍;

4、董事股東身份證或護照掃描件並公證;

7樓:深圳伊頓商務

按照公司業務型別,選擇公司型別,並準備好資料,遞交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條件:

1.公司名稱。

名稱選擇自由,中文、日文、英文皆可,允許公司名稱含有國際、集團、控股、投資、學院、協會、中心的平假名,片假名、數字、英文等文字,無需核名,重名也可以申請,但是含有銀行、信託、生命保險等及其生僻的漢字是被禁止的,知名品牌或已註冊商標的名字是被禁止的。

2.註冊地址。

當地的實際地址。

3.董事資訊。

確定成立日本的董事名單,法人可以為申請人本人,也可以根據實際業務需要提供日本發起人。

4.提交法人的印章公證書。

5.註冊資金。

可以根據法人需求,沒有限制,一日元也可以。

9樓:易辰國際

註冊日本公司的流程:

1、申請人確定註冊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2、確定成立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的法人代表;

3、確定公司註冊地址、經營範圍以及公司註冊資本,刻制公司的印章,法人代表章,銀行用章及發票章;提供法人、負責人的有效證件,包括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本人的印章及該印章公證書,4、由申請人填寫註冊日本公司申請表、簽署**註冊日本公司協議書、簽署日方董事代表任職契約書,公司註冊完成,領取相關物料。

10樓:

找一家好的行政書士公司給你代辦。你自己弄不清楚。

如何註冊日本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日本公司形式叫分店(分支機構)或朱式會社,公司沒有股許可權制(不能稱****)因為是外資公司關係。

2、擬註冊日本公司(株式社會)或分支機構名稱(日文)3個核查3-5天回覆、經營目的、負責人名稱(投資者)。

3、香港總公司的地址、註冊日期、經營範圍、董事名稱、股權資料。

4、時間需要80個工作日完成註冊程式。

5、確定後簽署合同需付預付70%作為定金,餘額等全套公司資料完成後交給客戶後再付清。

6、公司成立第二年的年審費用全包約8000 美元。

7、如果國內沒有公司建議在香港開間****或無限公司,再以香港公司的名義開設日本分公司比開中國公司推銷的品牌,更有名氣更有利。

8、宣告書:闡明為什麼要在當地開展業務,並說明所計劃的業務專案;

12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註冊日本公司流程很簡單。

首先,確認公司名稱、日本代表、註冊地址、註冊資金、法人的印章公證書、 經營範圍等事宜。制定公司章程,在輔助下完成材料準備。

之後,日本司法書士會作成全部申請檔案,經日本公證,再遞交給法務局進行登記。

然後就可以取得註冊公司完成後的材料了。

註冊日本公司,需要企業提交什麼,註冊日本公司,需要企業提交什麼資料?

企業需要提交的資料 1 董事的身份檔案的影印件以及相關的印章 專1枚2 要確定好成立日本 屬公司的相關董事名單 需要注意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 3 經營範圍 日本對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沒有任何的要求的,只要合法的經營就可以 4 註冊的地址 公司一定要在日本的本土內進...

註冊日本公司的優勢,註冊日本公司有什麼好處

港宜商務為您解答 註冊日本公司的話,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一 公司名稱 根據2006年5月開始實施的日本新公司法,新註冊公司時只要公司註冊地址不同,相同的公司名稱可以重複登記。二 註冊地址 在公司註冊登記時,公司註冊地址只要登記到號 x丁目x番x號 就可以。在實際註冊登記時不需要提交事務所或店鋪的租借契...

註冊日本公司對企業有什麼優勢,註冊日本公司的好處都有什麼?

1 註冊資金 在大陸開辦一個有進出口權的公司,大約需要100萬註冊資本,並且需要驗資到位。而日本公司的註冊,是不設資金的限制的,一日元也照樣可以開公司,只需要兩年內把註冊資金補足即可。2 公司名稱 國內對於註冊公司的名稱有比較多的限制,不能使用國家 集團 投資 出版社等文字,而日本公司在這方面就放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