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寫選股公式,選股公式自己怎麼編寫?

2023-06-10 11:25:03 字數 1498 閱讀 5333

1樓:華爾街

在**中我們經常看的**就是一個龐大的資料庫,它儲存著從有**以來所有**的有用資料,如**價、最**、最低價、開盤價等。股民要選股可以自己根據**走勢去選,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通過函式設計出公式來找到自己所要選的股,這個公式我們就叫選股公式。假如您要找股價小於5.

00元的**,那麼您只要設一個公式: c<;這個就是簡單的選股公式。

一、簡單條件選股公式編寫編寫一選股公式,要求選出「股價小於每股淨資產」的**。進入公式管理器,新建一條件選股公式依次點選選單「功能à專家系統à公式管理器」,進入公式管理器介面。

二、選擇左邊樹型列表中條件選股公式下面的其它型別,點選「新建」。

三、輸入公式名稱,公式描述。

四、點「插入函式」,選擇「**價」,點選「確定」,對應的函式就到了區。

五、點選 「測試公式」,若顯示測試通過,點選「確定」按鈕儲存公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公式管理器,選擇條件選股,再點選新建就可以開始編寫選股公式。

選股公式自己怎麼編寫?

3樓:指標編

如果你想自己編寫選股公式,前提是你會一些基礎的程式設計知識,如果沒有接觸過任何程式編寫的知識那麼這個公式編寫就很難了,如果對有程式設計基礎的人來講編寫選股公式只是換了一個程式設計軟體,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熟悉就可以寫出想要的選股公式來了。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首先要稍微懂一點英語知識,主要是要了解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編寫選股公式首先要說嗎清楚具體編寫條件才能編寫。

如何運用選股公式?有什麼技巧?

6樓:江湖人稱家父

這樣運用選股公式:股價經過長期的**整理,使得長短期**數值變得非常接近也就是五天前**的,十天前**的,半年前**的成本基本上一樣,多空力量達到極度平衡就需要選擇大方向;技巧:功能到公式系統到公式管理器或者用快捷鍵開啟公式管理器;使用者選擇走勢特徵,點選新建,公式名字:

**粘合;公式描述jxnh;公式型別:走勢特徵。

求高人寫選股公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價在上個交易日實體內,上個交易日漲幅大於6今日縮量的選股公式。

求一個選股公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最近4個交易日內出現過振幅超過10,且漲幅小於2%的選股公式這個條件沒問題。

例如下圖當日符合振幅漲幅條件的位置提示。

均線粘合選股公式,多條均線粘合的選股公式

a1 max max ma v,5 ma v,10 ma v,60 min min ma v,5 ma v,10 ma v,60 1.4 a2 max ma c,5 ma c,10 min ma c,5 ma c,10 1.4 diff ema c,12 ema c,26 dea ema diff,...

昨天漲停,今天沒漲停,通達信選股公式如何編寫呢

zt c ref c,1 1.097 and c h xg zt 0 and ref zt,1 1 首先定義一個漲停條件,因為這個條件成了結果會為1,不成立會為0.所以今天沒漲停昨天漲停就是 今天zt等於0 並且 昨天zt等於1了.也就是上面公式的寫法了 昨天漲停,條件a今天是第二次出現。這樣的通達...

請高手把下列通達信公式改為選股公式,要求選出白色塊

ma5 ma c,5 ma10 ma c,10 ma20 ma c,20 白塊 ma5 ma20 and ma20 ma10 or ma5 ma10 and ma5 ma60 and ma60 ma10,ma10,ma60,4,0 colorblue stickline ma5 ma10 and m...